你既没能力又不美丽,富人凭什么娶你

最爱努力奋斗拼搏的自己

轩轩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一个有钱人。“我长大了,一定找个有钱的老公,让她养着我,我就要什么就有什么了,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学习、去找工作了!”

轩轩每次说完自己的梦想,眼睛就直直地望着窗外,意义似乎很深远。可我和草莓每次听她这么说,都笑的前仰后合的。

天上真有这不劳而获、坐享其成的美事儿么?

轩轩是我大学的室友,刚刚见到她的本人的时候,多半都会对她印象深刻的。虽然她相貌平平、皮肤黝黑的。但胜在青春、活泼、可爱,还是挺招人喜欢的。尤其是笑起来,眼睛像两道弯弯的月牙,可爱极了。

个子高高的她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是学校女子篮球队的大队长。篮球场上的轩轩英姿飒爽,仿佛一位权倾天下的女王。这篮球场天生就是为她准备的,好似她的王国一般。在她的王国里展现她的宏图大志,舍我其谁呢?

 下课回到寝室休息时,我们几个小姐妹还会轮流讲笑话。我缺乏幽默感,不怎么会讲笑话。其实最擅长讲笑话的就是草莓和轩轩。但每次到最后,都是大家笑得前仰后合、笑得内牛满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是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篮球场上再也看不到轩轩的飒爽英姿。大家都说轩轩去会她那富二代的男朋友去了。

  可是轩轩,你知道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吗?这个学期要考七门课程啊!你有把握一次全部通过么?

  到了每周的星期五,轩轩繁忙紧张忙活劲儿就别提了。准备期末考试也没见她这么来精神儿啊!

“媛媛你看,我穿这套怎么样?”

  说着,把紧身短裙和黑色的上衣往自己身上比划着,满心欢喜地问我。

“再配上我新买的项链和高跟鞋,哇哦!我是最美丽,最漂亮的女人”哈~~

“别找乐儿了,您还怕别人不知到您眩目的象腿不成?”

说话的是草莓,她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呛口小辣椒”说话一针见血、直中要害是她最大的特点。

“哼~你就是嫉妒我吧!嫉妒我比你漂亮,嫉妒我比你个子搞。好好看你的书吧!”轩轩不示弱地还击。

“哎~大姐,谁嫉妒你啊。有自信是好事,但明明是凤姐的模样却说自己是chilling(林志玲的英文名),那就不叫有自信,那叫欺诈,属于“虚假营销”明白么!

 眼看着火药味越来越浓,我赶快放下手中的书劝开她们两个。不怕别的,怕就怕轩轩还没出去见男友,就和草莓先来了个CS实战。

 那样我们仨就都得上校园名人榜了,想不出名都难了!唉~~~~~~

 好不容易送走了轩轩,我呆呆的坐在桌前。想到了最初我们三人刚刚搬到这间小小的寝室里的时候,那时的我们仨亲密无间的就像亲生姐妹一般。

谁想到还没毕业轩轩就成了这样?!那朴实活泼开朗的轩轩去哪里了?!那勤奋好学的轩轩又去了哪儿?

 我问草莓原因,她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说:“媛媛,你知不知道去年轩轩家里出大事了?”

“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快告诉我啊,草莓!”

“起因就是轩轩爸爸,他……”

 原来,轩轩爸爸下岗和朋友合作经营公司,后来因为资金链断裂而无法正常经营。可是公司想要继续经营发展就必须注入新鲜的血液来维持。

 但是轩轩的爸爸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去赌博啊!他满可以走正确正常的道路,去银行贷款来挽救公司啊!

但福无双至 、祸不单行,轩轩爸爸不仅没有赢到钱,反而连自己手中仅有的积蓄也都输没了。最终等待他的是公司的倒闭和合伙人的咒骂。

从此之后,轩轩就好像变了一个人,唉~草莓叹声说道。

“她不亏是她爸爸的亲女儿,总想着巧取走捷径,不想着自己努力奋斗,你自己不努力,哪来的高能力啊!”草莓不无担忧的说道。

“就像她现在,为什么总想钓到金龟婿,还不是因为他爸,他爸总是说要是自己有个有钱的女婿就不会这样了,要是又个有钱的女婿就会享清福了!”

 有钱的女婿?!他爸真会想。

 他那不知道现在在哪儿转筋的好女婿倒成了他的护身符了!

 他女婿又不是他亲爹,有什么义务要帮他还账还贷款替他收拾烂摊子啊!

 难怪轩轩一直说自己一定要嫁个有钱的老公呢,听草莓这么说我就不奇怪了。

当时钟显示十点整时,轩轩无精打采地回来了。一屁股坐在床上,一言不发地低着头看着脚尖。不用问,一定是男朋友的事情不顺利才会这样的。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轩轩坐在床上,低头痛哭起来。

 我们愣愣地看着轩轩,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后来等轩轩情绪稍稍稳定一些,我们才知道原因:轩轩遭遇了男友的背叛!

 男友脚踏两只船时被轩轩抓了个正着!

“你们说,我哪里不如那个女孩,就是上次咱们一起去K歌的那个女孩。”轩轩哭嚷着说。

 我和草莓想了半天,才明白过来,上次一起去K歌的“小师妹”。闹了半天是轩轩男友未明路的女友啊!

 虽然我也是女孩,但还是被这个天生丽质的妹子所吸引住了。粉白的瓜子脸上画着不浓不淡的妆,清瘦的身材,不高不矮的个子,过腰的棕色卷发 披在肩上。这样美丽的女孩走在街上,连女人都得多看几眼。更何况男人呢?

 哎~她是轩轩的情敌也活该轩轩倒霉了!

“轩轩,别难过了,好好收拾一下心情。准备期末考试吧”我安慰她说道,“毕竟,这才是咱们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啊!”

 可轩轩不听我说的话,恨恨的说道“不行,我咽不下这口气,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找个更棒的男友!”说完,自己草草收拾了一下,就去睡觉了。

 我看着轩轩的背影,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悲凉:轩轩,我的好姐妹,曾经的那个美好的你为什么离我们而去了呢?难道嫁给一个多金男真是你人生的头等大事么?

 有那个功夫和精力,为什么不用在提升自己身上呢?那样总比用在多金男身上要保险得多啊!

 虽然你我都不是美女,吸引不了多金男的目光,但咱们可以努力修炼成万里挑一的淑女啊!毕竟在这个社会中,人造美女数不胜数,淑女可是所剩无几了。

   多金男难求,是稀有品种。但你要想得到他们的青睐,你就一定要把自己也变成稀有品种啊!因为这样才是真正的“平衡”和“般配”啊,你们的婚姻才能像天平一样,真正的平和的坚持下去啊!

就好像动物世界中的王者———狮子,他的王后也一定会是狮子,而不会是其他的动物。因为,只有母狮子才是雌性动物中的王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心思最是情难猜 苏晓媛拖着行李箱正要赶往火车站,父亲在门外也是一个劲的催。一向提前很早就去车站等车的她这次...
    为无为之事阅读 1,431评论 0 3
  • 今天晨读分享书籍《横向领导力》只要你懂得运用书中方法,它能让你更好的影响对方高效完成合作目标。 方法分...
    剽悍的今天阅读 147评论 0 1
  • 新年中不仅有寒冬,也有新的希望。本月是中国原创故事主题,《斗年兽》《团圆》和《年》带来满满的新年气息。 本期精彩活...
    小蓓bobo阅读 404评论 0 1
  • 数据分析基本方法 对比分析(横向对比纵向对比) 趋势分析 象限分析 交叉分析 数据分析框架_AARRR分析 逻辑分...
    傅里叶的产品阅读 264评论 0 0
  • 今天Bella又给我描绘了她奇葩的梦。确实奇葩,每次梦到我都是这种场景,我都无语了,可见心理扭曲,认识她感觉好丢人...
    考拉小巫Daniel阅读 1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