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图看综艺,八卦《再见爱人》里的郭柯宇和章贺


照图看综艺,八卦《再见爱人》里的郭柯宇和章贺

本文内容,纯属娱乐,图中有类似设计的小伙伴请谨慎观看,禁止对号入座。文章中说到哪个闸门有什么能量,也只是在这一个侧面来说的,除了这些还有其它的面向就不全部拿来说了。

看完最新一集的《再见爱人》,又引起了我的八卦好奇心。

从现实层面分析一个人或者一段关系,那肯定少不了评判和好坏,在网上也看到很多分析他们的文章,我就想从人类图中看又会是个啥情况呢?

他俩的图,在开始看这个综艺时就出了,写了王秋雨和朱雅琼那篇之后,没想再继续写他们,实在太麻烦了,又要找图,截视频啥的,本打算快乐的吃个瓜就行了,谁知道看着看着,这八卦的小好奇心就捂不住了,就稍微的八卦一下下吧。

先把他俩的图放上来。



图上我画圈的地方,如果看不清楚可以点开放大再看,在我看来,他俩在节目中让人捉急的主要问题就在这里了,图中其它内容就不多说了。

为了方便看清楚再上两张大一点的截图。

我画的圈里这两个闸门,分别是55号丰盛的闸门,和59号亲密的闸门,我比较懒为了少说点,就直接把《人类图找回你的原厂设定》这本书中对这两个闸门的解释放上来吧。

59号闸门的能量很有魅力,基因中自带一种磁铁似的吸引力,很容易吸引的注意力,也会被大家喜欢。

他们两个人的人类图都有55号,和59号闸门,郭柯宇的是在黑太阳和黑地球,章贺的是在南北交点。他们实际上是可以很有共鸣的,就像在节目中他们的很多行为看起来很和谐,一些肢体接触也比较自然而然的就发生了,眼尖的同学应该看到郭柯宇拍了好几次章贺的屁股。

沈老师空降给他们做的心理测试,他们也是匹配度最高的一对,虽然他们一直否认,一直否认。这真是,叫不醒装睡的人。为什么装睡呢,对,他俩的相处就是太装了。

接上文,对,他俩的相处就是太装了。

铺垫了这么久的科普人类图资料和信息,开始切入正题,他俩的核心症结就是太能装,太正经了。

太正经了,有时就会误事。

最新一集里有个片段佟晨洁说郭柯宇,你就是太正经了,还不是真正经。

佟晨洁看别人的问题真是人间清醒,这句话就特别在点子上。她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她要的爱情不是天长地久,稳稳妥妥,她渴望的是激情式的爱情。她还和章贺一同照顾前任,以后遇到的人还要能接受章贺。

她的爱情逻辑里激情和感情分的很清楚。所以对于复婚她的态度很坚决,是不可能的。但她又不断的撩拨章贺,比如有一集她说去跟维族小伙约会,就完全吸引了章贺的注意力,章就放不下这事了,时不时佯装开玩笑的提起维族小伙,以探虚实。

她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就这么做了。这或许是一种本能反应,自己也不是故意的,一个小点子来了,就这么说了,这么做了。她的59闸门在第5爻,在这条爻线上的59闸门有个比喻是“蛇蝎美女”或者是“蛇蝎美男”,可以根据这个比喻来感受一个这个能量的特质。

千万不要被这个比喻吓到,只是做个比喻来解释这个闸门,并不代表有这个闸门就真的是蛇蝎了。

59.5的解释,也可以在这张图中的只言片语来感受一下郭柯宇在节目中的表现。链接的策略,她那些小运作其实很有策略性,只是她自己也未必知道。

59闸门的致命诱惑呀,可能不止迷糊了章贺,也把看电视的观众们迷糊了,不懂她这是什么操作。

55闸门是一个爱的闸门,这个闸门爱的特质是,我也不知道我爱不爱,希望别人猜得懂她的小心思,我释放点信号,我还不说透,你要是猜到了,那就代表你爱我。俩人都有同样的闸门按理说是好事,我懂我自己,我就更能懂得你呀,可偏偏可能他们也不懂自己,所以都端着,等着,慢慢就等散了。

再说章贺,KK的灵魂拷问,问他,你需要郭柯宇撒娇腻歪不,你看他应的那么费劲,也应的那么草率,承认之后赶紧用别的话就带过去了。

来自KK的灵魂拷问,十年时间郭柯宇以为章贺不需要她表达腻歪。

最后好不容易说出内心感受,十年都在等对方主动,浪费了大好时光啊,都需要对方拿针给杵开,可偏偏都不主动,怕被拒绝。借用一句话表达一个我的感慨,“爱是什么,爱不一定要感觉良好,或让人感受到慰藉。他常常要求你走出你的舒适区,变得勇敢又脆弱,敢于受伤。”

再说回来,他们为啥要表现得一本正经呢。还是那句老话,当不了解自己时,受一些外在观念的影响,对自身先天特质的排斥,这也是不敢做自己的表现之一。

这种类型就是典型的闷骚型男人,他虽然一本正经,但你可别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给吓回去,你得发动攻势,我半推半就,你在发动攻势,我再佯装顺势破防,这种人现实中就得这么处,道德的东西掺杂太多是不利于婚姻相处的。

章贺给人的感觉是很正经的,这种正经很多是受到一些观念的影响,对自己本性的一种掩饰。

两个人都会本能的抑制自己的能量,又会不自觉的施展这个能量。抑制里有道德的观念,不自觉施展又是自然的流露。不代表有这闸门都这样,再次声明,每个人的环境不同,发展出来的自己也会有很大差别,而且这个闸门还有其他特质,这里就单单挑出这一个小小的面向来说的。

好几个细节来辅证我的观察,比如读过往事情的小纸条时,他是这样说的,“我们这个很一般,一点都不刺激”,是不是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他自己也流露出羡慕KK那种表达方式。

节目中他对郭柯说,这辈子,我不能没有你,他自己是很尴尬的,有点假正经到以为自己是个正经人了。把面具当成了自己。他也不擅长表达自己,说出自己的需求,但是关系陪伴这点做的很足,很合格,不光是对郭柯,对同行的伙伴也陪伴的很到位,都是给与支持和肯定,网上评论他和稀泥,我是不赞同的,他这明显就是13闸门陪伴的能量。

这种类型的夫妻相处需要学习不正经,因为确实也是彼此需要的真实的需求。

我所说的假正经等词语都不是贬低的意思,就是做个比喻以便感受那种感觉。

最后再感慨一下,结婚跟创业是一个道理,凭什么开个公司就赚大钱啊,也得经营,找出路,想办法,营销,包装,产品,质量,都得用心去做。

结婚也是同理,凭啥结了婚就得幸福,这并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所以也得学习相处的艺术,生活的艺术。

这时就需要人类图这个好帮手,知己知彼愉快相处,帮助你好好生活,好好相处。

因为在不了解彼此之前,即使各方面都很匹配,即使给了你想要的灵魂伴侣,你也得能认得出来他就是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