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突然想起几年前曾经跟Leonard约定,谁先找到漂亮女朋友的话,就要帮还没解决的那个介绍自己女友的朋友,他要求Leonard践行约定,Leonard推三阻四一番之后,勉强告诉了Penny,Penny很无奈地答应了,安排了一场见面。见面时Howard开的每一个玩笑对方都很严肃地不接招,直到Howard讨厌的老妈来电话,Howard满脸不可掩饰的厌恶之情令对方想起自己同样讨厌的老妈,两人共同吐槽老妈,越看越对眼……
Raj想拉有着图像式记忆的Sheldon组队参加漫画书店的打牌比赛,Sheldon先是不屑参加,在得知自己曾经的偶像后来的死敌(星战演员,因为他10岁时搭车10小时去某大会没见着)Wil Wheaton也参赛后,决心以打败对方来报仇。在最后决胜之际,他说出了自己的仇恨,对方说哎呀那时我外婆死了,所以才没去成,真抱歉啊。Sheldon看在对方失去了外婆又这么有孝心的份上,决定主动放弃胜利,然而对方赢了以后说其实我外婆压根没死,然后扬长而去,留下Sheldon一人风中发抖,仇恨更深……
That reminds me I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这倒提醒我有笔旧账还没跟你算清
You can't hold me to that. 你不能要求我这么做
How come I wasn't part of this deal? 这件事怎么没我的份
But I'm afraid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for you today. 但我今天实在无能为力
I haven't figured out a way to bring it up. 我不知道怎么提这事
I'll see what I can do. 我尽力而为
I couldn't even talk him into giving one of his freaking napkins. 我甚至不能说服他给我一张餐巾纸
Want me to set one aside for you? 要我给你留一份吗
What is wrong with him? 他有毛病啊
I think he's got me. 我想我输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