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多的了解自己吗 神奇的芳香五星术给你答案(六)

五星能量术(pentanalogie)这个字,由希腊文的pent与logos组成,前者的意思是“五”,后者代表“古希腊时代的一切知道。是欧洲古希腊时代原生凯尔特文化发展出来的数术之学。其实我们周围的一切全部由数字组成,数字的历史几乎等于人类出现与发展的历史,我们的出生日期就是一组伴随着我们一生的重要的数字,虽然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我们所处的环境开始影响我们,创造出我们的价值、生活习惯、信仰以及思考模式,但是数字就像镜子,显现出真实的自我,每个数字都带有其特定的能量和特性的象征意义。透过以出生日期构建的五角星,让我们发现自己的潜能,以及无法逃避但是必须克服的种种障碍,并指出战胜这些障碍的必要工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大家看一下这个图五角星的五个分支象征直立的人体,展开的双手与双臂。”通过计算生日,我们可以算出自己的类型已经我们的成熟年龄,所谓的成熟,不是指的心智层面的成熟,而是说进入这个成熟年龄之后,你就会完成你生命中的使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星能量术将我们分成九种类型,它们在性格、形体与精神上各不相同,每个类型都有自己的使命与才华。接下来我们具体分析一下每种类型的性格特点。

第七型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型人比较神秘,她不想让人看到的一面,她是绝对不会让你看到的。自我对他们很重要。我要做什么,我的空间,那个空间是无形的空间。所以对她来说当他面临有个对她来说比较舒服的空间,或者这个人让她舒服,他可能才会把她真实的想法告诉你。你不会觉得7型人不好沟通,但是你不会进入到他的内心世界。

7型人虽然很神秘,但是他很希望去了解一些神秘的事,希望了解事情的真相。想要追根究底。她是所有类型里面第三没有安全感的。所以她到陌生的地方要先确认一遍。确认这个环境对她来说是舒心的,她才会待下来。对陌生人也一样,她一定会先观察然后才决定跟你讲什么话。如果7型人让人一眼看透,那他会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7型人会觉得我其实有很多面,是你没有来了解我。而且7型人不喜欢一开始就被别人定型。7型最重要的那部分就是内心的自我。7型人是不喜欢暴露在镁光灯地下的、也不喜欢被追踪。但是这是指他的私事,如果他是一个公众人物,那是他的工作,他会接受。

7型人对于环保议题或是人文或者是保护自然环境的议题是非常感兴趣的,他们也很愿意为此付诸一己之力。所以对于文化的保留。环境的保护他们都是非常关注的。7型人因为太想要做自我了,所以她也会有框,但是她的框里面不光有她自己 还有她的家人。

7型人比较不会耍花招,不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折手段。如果她对世界失望,她可能会选择隐居。因为7型人不愿意得罪任何一方,所以可能对某些类型来说 他可能会是墙头草的感觉。因为比较注重隐私,7型人会比较害怕面对事情的真相,虽然他会比较想知道。所以7型人也比较能够忍受别人不能忍受的事情,例如外遇这件事。但是五星术所揭露的另一个真相确是比较可能扮演小三的也属于7型人比较多。谁能想到戴安娜王妃这位前世界最失宠的正宫和玛丽莲梦露这名全世界最受宠的情妇竟都站在7型的同一阵线。

因为7型人擅长隐忍,所以通常有些话她是不会说的,但是一旦7型人处在一种负面情况的高压之下,那么他讲出来的话的杀伤力 远远大于3型人。7型人在自己的可以控制的范围内,都是比较随性所欲的,通常他们的私人物品摆放都会比较乱,虽然他们这样乱乱的,但是他们还非常不愿意人家帮他整理,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我的。

给7型人的建议就是要小心那个自我的度,不然很有可能变成宅男宅女。多跟人群接触,尽量的去沟通去链接.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保有自我以外跟别人的接触也是重要的一环。跟别人保有链接是不会影响你自我的那一部分的。如果你有7型的小孩,给父母的建议就是要充分信任你的小孩,她是拥有创造力的。

7型的明星:

鬼怪中的鬼怪的饰演者孔侑,林志玲:我们比较难了解他的内心世界和感情世界,比较扑所迷离。里奥。纳多拍摄环保电影 胡因梦,追求神秘学。庾澄庆.

适合七型人的油

红橘:唤醒内在的小孩,释放7型人纯真的部分。

快乐鼠尾草:找回身体感,跟真实的自我链接。

苦橙叶:镇定神经系统,促进睡眠品质。提升改变的勇气。在很繁忙,刻板的生活里产生新的火花,前三只油相加可以让7型人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

白玫瑰:激励多巴胺的生成。。

狭长叶鼠尾草:让自我臣服,不在唯我独尊,没有什么比失去自我更令7型人惶恐了,但是狭长叶鼠尾草能稳稳镇住没有由来的惊恐与焦虑,狭长叶鼠尾草有强大的镇定安抚能力,来自于它里面含有δ-3杜松烯以及倍半萜醇α-没药醇加上为数不少的酸类的组合。 对皮肤和心血管方面的消炎也非常好。

古巴香脂:减轻对自由的渴望,让你比较好沟通,好相处


芳香五星术图片转自垦园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