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出差,公公就来我家,知道真相后我简直要疯了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们就顺势结了婚,我们都有各自的事业。但是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他要经常出差。他很不喜欢这种经常出差的工作,但是又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从事这份工作,毕竟高薪的回报就必须有相应的付出。我觉得我们两个都还年轻,为了更好的生活应该努力工作,出差也可以多长长见识,不失为一种提升自己的方式。

从去年开始,老公就北京、上海、深圳到处飞,他开玩笑的说,哪儿哪儿都去过了,哪儿哪儿都没有好好玩过。我说,等我们存到一定的钱,我们就去旅行。


但是也是从老公开始出差的时候开始,公公就会从乡下来到市里,说是来给亲戚家帮忙。既然是来帮忙的,肯定不会当天就回去,他就在我家住了下来。但是,很尴尬啊,同在一个屋檐下,我各种不自在。

大概是在乡下待惯了,公公来了之后,满屋子乱转,哪儿哪儿都有他。我能放松心情的地方只能是我的卧室,而且,公公从来没有进别人屋子要先敲门的觉悟。原先,在乡下过年的时候,我在换衣服,他好巧不巧的就直接推门进来了,气得我直跳脚,老公就守在门后,帮我看着,我再换衣服。

说没有怨言也是假的,自从公公来了后,我睡觉必锁门,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推你的门。我打电话跟老公抱怨了一顿,老公也委婉地跟公公说了,但是他就是不改。老公说,他年纪大了,你把门锁好,别理他就好。

我又打电话给婆婆,问她有没有时间来市里玩,因为跟公公住一个屋檐下,婆婆又不在,总归有点尴尬。结果,婆婆说她没空,不愿意过来。而我又不能让公公走。

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尴尬的生活,就说:爸,我看楼下的宾馆挺好的,你要不去住两天,等周杰(我老公)回来,你再来家里住。

公公直接傻笑,装作没有听懂的样子。老公知道了我让公公住宾馆的事儿,狠狠骂了我一顿,说是这样会伤了爸爸的心。但是我一点都没有觉得公公有不开心过。他每天都是笑眯眯看着我下班一到家就钻进卧室锁上门,我都快憋疯了。

但是老公一回来,公公就说,亲戚家不忙了,他要回乡下。


直到有一天,我回到家,公公竟然不在,我开心的转起了圈,就去洗澡了。老公突然给我打电话,我接到电话,老公问我在哪儿?我说我在家啊。老公说:那你的QQ怎么显示的是4G网络,在家的话会自动连上wifi的。

我的心里咯噔一下:你这是在查岗吗?

老公闷声说了句:不是。

被我一番连哄带骗终于诈了出来。公公在老公出差期间,一直在我家住,原来是老公让他来监视我的,目的就是防止我在外面偷人。今天公公在亲戚家喝醉酒了,没人替他看着我,所以他特意打了电话给我来查岗,还要我打开视频,看看我在不在家里。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原来公公是来监视我的。我的心里一点都不快乐,老公不放心我,就让公公来膈应我,好让我天天呆在家里。想到这里,我收拾了衣服,打算回娘家住一阵子。留下了一脸懵的公公,我让你看着我。

你们有没有碰到过这种事?如果是你们这样天天被看着,你们又会怎么做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1,2.2及以上 计算公式:timestamp-(timestamp%interval_ms) 聚合规则:聚合...
    Lovely_bb阅读 1,959评论 0 0
  • 上周在公司做内的分享,同步分享给大家 keynote的动作不能在截图中展现,见谅
    陈清国阅读 574评论 1 4
  • 孩子的眼睛最纯,最真,没有一丁点儿杂质。孩子的眼睛最纯净的,是最干净的,是不染尘世的,是最原始最初的东西。 我们忘...
    行走的教育阅读 31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