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安静

是的如题目而言 难得安静 一人在房间里写一些东西 无人打扰 却不知道说什么 很长时间没有在日志上说什么东西了 是没有时间么 不是 是难得安静 只有安静下来才有思考的余地 这是个人习惯 一有什么声音就无法去想一些东西 莫非就是传说中的 静坐长思己过么

现在更多的是激励自己 让自己不要轻易放弃自己 让自己更加努力 屌丝嘛 不努力哪能生活的好 以前常常看不起别人 觉得自己比别人生活的更好 现在 初到社会 自己就成了以前自己看不起的人 以前不愿意承认自己成为了这样 现在不得不承认 自己现在会为了几块钱而努力 会为了房租 饭钱 水电费而努力 我现在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 没有房车 只是一个为了理想而奔波的小导购 天天早班早起赶公交 晚上下班挤公交 一个月赚不了多少钱的员工 但一切为了理想 恩 这称之为理想 而不是梦想 理想是可以实现的 这一切都是生活对于个人的雕刻 现在也不是那么的辛苦 有住的 有吃的 能有自己工作后换来的钱

我还有很多毛病没有克服 自己不愿受更多的苦 不愿承认自己是一个虚荣的人 不愿承认自己是一个脑筋不会转弯的人 不愿承认自己非常好面子

但是等到事实摆在面前的时候就得承认 自己确实是一个这样的人 是自己曾经生活中养成的毛病 好多东西明明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毛病却能忍受 欺骗自己

等到安静下来自己再反思自己的时候发现有好多的毛病还没有改正 在一个谁都不认识谁的一个城市中 那么看重自己的这些虚有的东西与光环很重要么 不重要 但是还是免不了去在意这些东西 这就是我 我还讨厌这些装逼的人 结果自己没发现自己就是自己讨厌的人 幸好现在发现 现在在自己的生活中 都会慢慢的克制自己 不去在意那些东西 虽然有时还是会在意别人穿的什么啊 这些屌丝 在工作中经常有这样的反应 经常会看顾客而去接待 看到有钱的狠狠得去宰 没钱的就放一边不理 这是我们都会通常犯的错误 所以现在的我接到每个人都放下一些态度 因为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能 就是为顾客介绍产品 服务到位 说到这里忽然邪恶了 哈哈

以前会羞于说出自己的职业 因为在自己的印象中 导购是一个底层工作者说着好没面子 所以一直装逼在说自己做服装 现在想想果然装逼 对于自己的职业的不认同就对这些东西发于内心的贬低 还是自己的虚荣问题 因为怕被别人看不起 自己在做导购 怕人认为 原来自己多那啥现在成啥啥啥了 所以尽量说些好听的 牛逼的 这是就自己的心态 现在我在这里说出来了 大家也都能看到 我的好朋友也都能看到 我就是做导购的 怎么了 也是凭自己的本事赚钱的 也是凭自己努力赚钱的 做的好比你赚的还多 我现在能正确认识自己的职业 以后还会做的更好

忽然想起今天和一个同事说的话 同事是我们这个牌子在西安卖的最好的店里的 是过来帮忙的 其实自己一直想到那里去上班 哈哈 我还是有野心的嘛 忽然又想起来一个牛逼的 自己在店里做到店里最好的导购 不是让其他店的人都赞赏么 那样不更牛逼 这是别人对自己的认可 好了 继续刚才的 恩 我就把我想调他那边的话给他说了 他说 去那边你必须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要么你在那混不下去的 你说说自己有啥一技之长 我想了想 貌似没有 卖货卖的不是最好的 陈列也是初级水平 这两个店里非常有用的我都不是最好的 但我还是回了他一句话 我的长处强项不是我说了你就信的 要我做出来 得到别人的认可才是重要的 对不对 我光说 你不信 我做出来你就信了 所以是我朋友告诉我的一句话 让质疑你的那些人闭上嘴 最好的方法就是证明给他看 这年头 是靠实力说话的 光说是吹牛逼 干出来才能让别人信服

最近对身体貌似没有照顾好 天天饭点不准时 上早上班可能会吃早饭 午饭 晚饭 如果上晚班的话 早饭是肯定没有的 因为一觉就到了一点半 早饭午饭就直接略过了 直接吃下午饭 然后晚上回来还会吃晚饭 所以 下午饭是下午饭 晚饭是晚饭 这东西都不好改 所以从高中到大学 再到现在都一直没有改掉 哎 为自己担心 我竟然能容忍自己的错误一犯再犯 连自己都欺骗的人还有谁会相信你呢 忽然想起这句话 我擦 这个话题没有上升到这种高度上吧 木有啥食欲咋吃 别的到可以解决掉 比如虚荣面子 比如懒惰 都可以慢慢克服 我去 一下克服的人都是神 我可不是神医 一下可以直接切除掉患处 手到病除 没发现有这神人啊 就和戒烟一样谁能说第一天戒烟 第二天就把烟戒了的 那么这二逼第三天肯定会复吸 第三天不复吸 第四天必然会复吸 第四天不复吸 那么这二逼根本不是个好烟民

最近对自己的销售不满意 在这个店里虽然是第一但是 到别的地方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你卖了多少 虽然店和店是有差距的 但是 就是不好意思说 你一天卖的还不如自己一天吃的多 夸张说 民生国际这么牛逼的名字 一天你那么点客流你还真好意思带国际俩字儿 你就和哥呢大学一个样 都有国际 却是个坑货东西 看来我这青春是毁在国际俩子儿上了 我是吐槽星的 求区长容忍我到时候给我一个再次那啥的机会 虽然你在开会的时候给我打了好几剂迷魂针 但是哥不吃你这套 比如 我是信得过你才把你调到这的 别让我失望 哟呵 你还是第一呢 要继续加油奥 别这次表扬了你 下次就到最后了 我去 你这两句话是啥意思呢 又信的过我 又不相信我的实力 到头来还是信不过我么 哎 没有证明自己的结果就是这样被上面来回的...... 不过以后还会有惊喜给你的 这只是第一个而已 店还没有打出自己的名声 手上只有一个老顾客 用尽各种招揽vip的方法后才发现这个男的居然是个屌丝

现在很少矫情了 想起了那句话 贱人就是矫情 高中的矫情时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看到那些矫情的话语 如果是微博上发表的 果断取消关注 如果是朋友圈里发布的 果断手指点赞 必然的结果 这TM就是长大么 果断碉堡了 以前爱看那些华丽的辞藻 什么句尾加呢 现在看到会直接 呵呵 从前是文艺的人 现在貌似还是 之不过以前说的东西和现在不一样了而已 成长的变化就是这样的 一些你从前很喜欢的东西 现在会很讨厌 就是害怕你原来很讨厌的人 结果经过时间的变迁 你变成了这种人 那么现在的社会好像这是必然的吧 我也不清楚 那么你要尽量不要去变 或者慢一些 再慢一些 再次回到矫情上 那么 从前看的书现在也不看了 都把他们封存到鞋盒里了 上面写上了 被封存的内容 以前的各种矫情的 日记 情书啊 什么的 礼物啊 都封存起来了 只是不愿再提起 说起来可笑 现在那些感情到现在都十分的现实了 我们不得不去接受那些现实的东西 不愿承认也得承认 情啊 爱啊 以前很容易说出口的东西 或者写出的字 现在一写或者一说 都觉得得跟物质挂上那么点钩 忽然觉得挂上这些东西就玷污了那个字 但是你不得不挂 要么别人就会认为你很天真 我是不敢再提 因为还没有实力去说 那些都是 那些年在夕阳下奔跑 那些都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莫非我已经老了 我不敢相信啊 我觉得我还是那十八岁的少年啊 现在都貌似不流行我这些长篇大论了 很少有人去看 这么长的文字了 看到就会说 这傻逼写这么多东西 蛋疼不 但是没办法 我喜欢这样做 一直在自己的青春里沿袭下来的东西 现在都是那么简短的话语 一句话 一段文字 更新速度很快 或许下一分钟就有好多个人更新 你会在短时间内接受大量的信息 如今 各种节目 各种歌曲 各种电视剧 的主题都成了情啊 爱的 你们烦不烦啊 一天都是这些空的东西 来点实际的行不行 但是 貌似编剧们都了解我们 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愿接受现实 好吧 就活在虚幻里吧 连新闻联播也是 还让人活不活了 来点热血的不好么 来点兄弟情义不好么 来点父子情深不好么 来点励志电影不好么 虽然现在都在怀念青春 还念一下就好了 尼玛一怀念 电影院里大家都一起怀念 你是要组团刷副本呢 所以都是情爱 青春 偶尔会有个脱颖而出 就是中国合伙人 看的我激情澎湃啊 顿时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了激情 没有激情了就再看一遍 继续工作 我还没成为工作狂 我改庆幸呢还是悲哀呢 没成工作狂说明我对工作的不热爱 成了工作狂呢 虽然表达了我对工作的热爱 但是 对生活我是不是缺少了些什么 我去 两边都不好啊 好吧 我跑题了 继续矫情 一下就要说完 要不不尽兴 没矫情了 我都觉得我成熟了 是应该说什么观呢 价值观 还是世界观 还是感情观 正常了 或者说我成熟了么 我感觉我不敢说我成熟了 我只是觉得那些东西酸的不行 我喜欢碎节操 哈哈 人么 矫情了 就对爱情啊什么看的比较悲伤 所以 节操一碎 说明 你就是个猥琐的人了 什么都是笑看 笑看朋友各种猥琐 尽量的给生活带来乐趣 所以 看到朋友在朋友圈发悲剧的事情 我就很快乐的移动指头 直接在下面点赞 并幸灾乐祸的评论 到现在我的矫情时代已经过去了 那么再见 我的矫情

如今呢 下班回家 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每天的信息更新 留意下搞笑段子 留意下科技信息 留意下动漫更新 就这些 偶尔会有公司发来的新陈列模式学习下 基本下班就这些 上班清闲的时候 把各个衣服和裤子拿下来自己搭配看成套效果 或者试穿下 看下上身效果 整整细节 人多了和顾客撇 感觉一天生活工作还是不怎么充实 我感觉自己特别的急 急的学不到更多的东西 会各种问店长以后还会学到哪些东西 所以现在学会了以前在ochirly没有学会的做账和发销售 操 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有毛可高兴了 鄙视 现在被领导吐槽说我是发销售狂 还是重口味的 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联想到我重口味的这个词语 我很小清新的呀 我是受虐狂 别人批评我 我很高兴 因为他们指出了我的错误 我还能去改正 如果她们闷着不说 那我岂不是悲剧了 在ochirly我经常受到批评 动作慢啦 不喊宾啦 什么的 各种批斗 现在都尼玛成习惯了 我只是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那么接受批评并改正还是一个好的行为的 希望自己越来越进步

庆幸我现在凌晨三点了 还是这么清醒的大脑 还能在上一段还能有那么多吐槽

还是回到开头那句话 好久没有静下来 一个人安静的写这些东西了 前几个月 从毕业到现在 或者说从出学校到现在 有四个月了吧 遇到各种事情 房子 钱 工作 人 换了又换 终于呆到一个固定的地方了 有两个月了吧 学到了好多关于服装的知识 以后学到的还有更多 注意到好多自己的缺点 毛病 正在去改正 让自己更加的完善 能忍受更多的孤独寂寞 虽然有些不习惯 但是这些都是必然的 现在就是什么也不去想 好好的工作 学到以前在学校没有学到的东西 在原来的店铺没有学好的 现在去熟悉 去做 得到别人更多的肯定 能让他人能放心的交代事情给你去做 这就是对你的信任 你要一一的记下来 然后尽力做到最好 然后得到更多的肯定 虽然有时回去抱怨一些 但你不得不做 这就是成长 晓得时候 你不做可以的到原谅 因为你还小嘛 现在你不去做就意味着失去你现在的工作 那么就无法养活自己 成长就是这么的无奈 那么 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然你就相当于没做 你做不好必然有别人去做 那么你就失去了一个机会

生活处处都在刁难你 那么你要去改变看法 如果你觉得它确实是在刁难你 那么就意味着失败 如果你觉得它是一种对你的雕刻 那么你就是成功 是不是很励志 必须励志啊 我就是凭这句话活的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