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炼体之练级新世界 45 天才少女

“兰兄可有何良策?”说话的是刘半农。
  “说来不怕你们笑话!”兰天看了一眼众人,“我的办法很简单,跟着唐昊大哥干,唐昊说怎么干就怎么干,我来这里,就是知道唐昊在这里,有唐大哥在,我想我们终会化险为夷!”
  这马屁拍的,兰天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其他人却觉得兰天说的是实话,竟纷纷点头。兰天也不知道唐昊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这些人怎么对唐昊这么放心。
  唐昊微微一笑,这小子倒是会办事,冲兰天微微点头,脸上仍然风采依旧,那种平淡的表情给人极大的鼓舞,大家都相信唐昊会带着大家安全离开黑暗森林,就连封狂老爷子都觉得非此人不可。
  “大家客气,唐某自会竭尽全力,带领大家脱离危险,还望大家团结一心,多多相助。当然,兰天兄弟送来如此重要情报,应记首功!”唐昊语气一变“只是……恕愚兄冒昧,但兹事体大,兰天兄所言,可确保无误?”封狂老爷子预料到兰天人轻言微,已经有所准备。兰天手掌一翻,拿出一个透明水晶,扔给唐昊。
  “唐兄一看便知!”兰天对唐昊的疑惑并无反感,第一次见面,没有任何了解,凭借兰天一张破嘴胡诌几句就信的领导,兰天还真不敢跟,那可真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了。
  录像水晶播放着黑暗森林里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当然有些涉及封老和兰天隐私的地方已经处理掉,兰天靠着门边站着,没办法,封老让他准备开门,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要来了,白云对录像的内容兴趣寥寥,看兰天倚在门边,还不时向门外看,好像在等什么人,就径直走了过来。
  “兰大哥,有什么人要来么?”
  “嗯嗯,说起来这个人跟你关系匪浅!”
  “不会吧?那几个老头子来了!”
  “性别错了!”
  “妈妈来了?”
  “不,是妹妹!”
  “妹妹!”白云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兰天适时的打开房门。
  白筱略带惊讶的打量着眼前的白云,站在门口的白筱看到眼前这个女的喊她妹妹,“姐姐!”白筱点点头,细微处呼出了一口长气。兰天看着面前这两个女人,白云已经一把抱住了白筱,哭哭啼啼的说个不停。
  说来也奇妙,在这之前白云从来没见过白筱,可是白云仍然看一眼就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妹妹。白筱比白云还要高一些,壮一些,样貌中没有白云的柔和的线条和可爱的眼睛,取而代之的是大大的眼睛和略微阳刚的脸型。两个人样子相差不大,气质却走向两个极端。
  兰天并没有从白筱的穿着上看到任何科技的影子,一身蓝黑色的紧身衣,脚上踏着运动鞋。衣服上隐隐有血迹,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的血,白筱给兰天的感觉很奇怪,那眼神带着一种特殊的情绪,兰天把握不清楚那种情绪,但是却觉得很熟悉,他又从头到脸大量了一遍白筱.
  兰天有一点想起来了,那是一个邻居,那时候兰天家还住集体楼,有一户人家换了房主,这家的主人习惯很奇怪,从来都是晚上8点多才出门,兰天之所以知道,是因为兰天那个时间被要求上床睡觉。说是床不如说是板子的东西,几块板子铺成床板,上面铺两层褥子.
  兰天小时候睡觉之前喜欢看看星空,他家的条件还算不错,给他买过一台望眼镜,小孩子么,总不会一直专心看星空,兰天有一次无意中看见那个邻居,那个全身淡蓝色,脸上带着奇怪面具的邻居。那年代带面具的人很少,所以兰天注意到这个人,而他能看到的就是那个人的眼神。
  几乎每天,兰天都能见到他,大概一年后,那个人消失了,那个邻居消失后这附近流传出很多谣言,说什么那人是个冷酷的连环杀手,不分青红皂白,见人就杀,这种消息兰天是不相信的,他看到过那个人与一些人擦肩而过,而他并没有杀死对方;也有消息说那个是当世的侠盗,专干一些劫富济贫的事,兰天对这点也比较怀疑,那时候大家都很穷,说实话想找个富人挺难的。
  但有一点是真的,那个邻居杀过人这件事真的,而且还杀了不少。兰天后来偶尔从韩冰身上看到那种眼神,不过韩冰的那种感觉非常内敛,而那个邻居不一样,兰天小小的心灵里感觉到那个人的冷漠,对生命的冷漠。
  而白筱的眼神里就有那种冷漠,是的,更冷的冷漠。这种冷与冰箱的拒人千里不同,白香这种冷是高冷;而白筱是真正的冰冷。兰天推测白筱肯定杀过不少人。当然从审美角度来说,白筱有另一番情绪,残酷的脸有一种特别的美,身材更是堪比维多利亚的秘密那群胸模,好吧,白家这两个女儿生的,“天生丽质难自弃!”兰天情不自禁的想。
  白家两女诉不尽的相思情,白云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白筱则不那么健谈,偶尔说上几句,不过言简意干,往往一言中的。原来白筱知道白云来黑暗森林历练,心里放不下,就偷偷跑出啦暗中保护,没想到跟踪器突然失灵,追踪不到白云,后来误打误撞来到金风谷。
  兰天被晾在一边,不过他可没那么清闲,封老爷催动了重力环,兰天的训练开始了。
  兰天在这个小房间里艰难的移动。其他人跟白筱问候了几句就继续看水晶录像,白筱对录像同样没有兴趣,似乎能引起她注意的只有白云。唐昊和冰箱看白筱的眼神有一些怪异,兰天猜测他们感觉到白筱的实力不凡。
  至于其他人可能是境界差的太多,只是惊讶于白家双淑的美。白筱看了看正在修炼的兰天,点了点头,也学着兰天的样子,开始进行高重力下的行走训练。
  录像很长,兰天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高重力行走训练之后,封老给他安排了瑜伽练习,兰天照做不误,训练兰天是绝对一点马虎都没有。封老一直在叮嘱,怎么成为高手,就是先打好基础,最基本的动作做无数遍,一拳一脚一动一静,都准确的丝毫不差。
  当每个基础动作做到极致,以这些基础动作为根本的高级技巧才能化腐朽为神奇,才能登堂入室,卓尔不群,而兰天的基础就是柔术十三式!
  白筱作为重力训练之后,拿出一把刻刀,开始在一个果壳上不停的雕刻。白云看这两个人训练如此认真,也开始了控火训练,一丝丝迷人眼旋转而出,美丽异常。
  胡来和胡闹喜动不喜静,看了一会儿录像就觉得无聊,看着兰天等人开始训练,手就开始痒痒,他两个人的训练非常特殊,直接上实战,拳拳到肉,脚脚贴身,两个人身上不时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最有意思的是两个人一边喝着歌,一边打。
  “呦嘿,我们内裤都穿毛线的!”
  “嘿呦,我们走路都用倒立的!”
  “呦嘿,我们开船从来不用帆!”
  “嘿呦,我们扬帆从来不用风!”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不靠爹,我们全靠浪!”
  ……
  兰天心里偷笑,这两个人还真有意思。白筱似乎听而不闻,还在一心一意的进行着雕刻,出乎兰天预料的是白云,白云进入状态是他们三个里面最慢的,但是白云似乎更专注,本来以兰天推测白云的性格这个时候应该是笑的东倒西歪才对,结果白云一丝不动,仿若入定的老僧,外物不侵。
  兰天又看了一眼,才发现白云四周罩着一层淡淡的空气罩,空气罩是白筱的起点在白筱手边,很明显是白筱把白云隔绝了。其他正在看录像的则轰然大笑,而这两个活宝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众人看完录像,唐昊宣布这兰天等十人为一个小队,编号为ST103,出乎兰天意料之外的是,他成为了这个小队的小队长。
  胡来和胡闹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兰天,胡来大喊:“我看就兰兄弟吧,呵呵,你们谁要是有不同的看法,就跟我们兄弟两打过,我可丑话说前边,我们兄弟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吃同一哥碗里的饭,睡同一张床,穿同一个裤子长大,打架么,我们兄弟是不分家的,不管来几个我们都是两个一起上,有不服的没?”
  “大哥说的对,打完我们,再打兰天大哥,打完兰天大哥,我们又休息好了,再打我们,啥时候你打不动了,啥时候算完!”胡闹附和。
  两个人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其他人又不傻,觉得没有和这兄弟二人对着干的意思,再说,白云对兰天是百分百信任的,白筱更是完全没意见。剩下的几人,刘半农早就对兰天佩服不已,肖瑞安只想活着离开这里.
  郭思茹贤良淑惠,陆且之听名字就是怯之后来大家叫他茄子,他人更是蔫吧,最后那个是个老油条名字很怪叫荡国兵他的简历写着当过兵,他一眼就看出来兰天实力一般,白筱可能实力最强.
  不过他可是老油条,胡来胡闹这两个小子浑浑噩噩的,真要是跟他打起来,两个打一个他可受不了,就这么,兰天成为了ST103小队的队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