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馆主实录:原配和小三竟然同为会员,这个秘密我选择沉默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本馆主,坐标魔都,提供需要大把花钱的美容项目,诱惑女人们把钱掏出来,输在与岁月的对抗上。

目前经营集瑜伽,美容二合一的综合性高端会馆。

在这寸土寸金的魔都生活的伽人故事多,且听我细细道来。

02

一般我将会员划分为三类。

一类是有钱有闲风韵犹存的阔太太;第二类拥有体面工作的高薪小资;另一类就是年轻的小三。

这些财神自有一套高明的方法让你知道她的阶层而不必借助言语说出来。

衣着是低调的奢华,神态是物质满足后的倦怠贵气感,声调是惜字如金的漠然。

供奉这些财神爷伽人并非易事,眼光要毒,看行头,看坐骑,看气色,能get到她们的需求点,然后推荐适合的项目和教练。

众多伽人中,我很欣赏李蕊。虽然她一直在做保养,但肯定早已超过了40岁,那些主要特征无论如何不会背叛她的年龄。不过,对女人来讲,这是个迷人的年纪。

她的皮肤白的像是终年不见太阳一样,颧骨高高,凤眼斜入云鬓里。鼻为夫星,据说长着悬胆鼻的女人会旺夫。天鹅颈上挂着老蜜蜡吊坠,极爱穿V领的各款式裙子,天然的高贵气质。拎的包有爱马仕,也有TB这样的品牌,很随性。

李蕊是会馆的VIP会员,增强柔韧性的轮式,刺激保养卵巢的躺姿蝴蝶式等动作,她从不懈怠。瑜伽会上瘾,常年练习的每一个体式,流的每一滴汗外加金钱保障,都化作坚硬的盔甲帮她抵挡住了岁月的侵蚀。

那纤细的身材更是拉开了与同龄人的距离,也吊打许多年轻女孩的臃肿身材。

她在和先生白手起家经营的公司里管理财务,只身跑遍了亚洲欧洲。一个人去过埃及,可见格局与眼界不一般。

她有时会分享些旅行带回的各国土特产,还有她那个圈子才接触的到的私家珍藏花茶。她说,能给是福,友情至上。

03

我很喜欢28岁的伽人唐甜甜。第一次见到她时,她的自我介绍让我印象深刻。

“我叫唐甜甜,英文名叫Tina,糖好甜呐。这样,我的中英文名字就都能记住了。嘻嘻。。。”这个姑娘浓眉大眼,美的很有侵略性,一开口却很接地气。

甜甜身高不过168,却有双逆天大长腿,穿过膝长靴很吸睛。

她那双黑漆漆的美目,似乎每时每刻都会有泪水夺眶而出。甜甜的性格活泼开朗,是活跃气氛的高手。

我们的浙江莫干山断食之旅,有她这个幽默段子手在,一路上都是欢歌笑语。高情商的她与同行的人很快打成一片。尤其写得一手好字,遒劲有力。

甜甜的动作到位且漂亮,尤其像蝗虫式,骆驼式等能塑形丰胸的动作,还有束角式蝴蝶式等能紧致生殖系统的动作,平时都没少练习。

我曾武断地认为,年轻索爱的姑娘或者是注重皮囊胜过内涵的姑娘更在意保养,因为这是她的制胜法宝和资本。

甜甜后来成了我们馆的兼职老师,专门教舞韵瑜伽。跳舞时的她眼神很妩媚,腰肢和翘臀扭动的像是在传递信号,这是个连女人都会喜欢的尤物。

李蕊也喜欢舞韵瑜伽,但又说自己不够柔美。甜甜很耐心的指导李蕊。

几节课上完,伽人们都跳得有模有样,尤其是那支《星月神话》,舞姿优美的像是在春晚现场。


04

南方的冬季阴雨连绵,湿冷难耐。李蕊做完SPA后与我一起吃茶聊天。

“老板姐姐”未见其人,已闻其声,甜甜像阵旋风一样飘进来。

“小姐姐,我有事要去外地几天,来不及把车开回去了,先寄存在你这,好不啦?”说着,minicooper的钥匙丢到我的茶杯边,飞吻一个又飘走了。

李蕊笑着说:“年轻真好。”眼底是昙花一现的忧伤。

“每个年龄段都有不一样的美嘛,您的身份证年龄和看起来的年龄至少相差10岁。”我半恭维半实话。

李蕊站起来端着杯子笑吟吟走到窗户边,我们凭窗眺望着,南方的烟雨如雾,一辆红色的汽车停在马路边,男人吻了一下甜甜,很绅士的为她开车门。

李蕊的杯子掉到了地上,满脸通红,不知是气血上涌还是美容蓝光照的?连呼吸都急促了,我从未见她如此失态过。

“怎么了?没烫到吧?”我扯了几张纸巾赶紧给她擦干。

“那是我家的新车。。。”李蕊颤抖的声音都变了。

那是辆红色的特斯拉,够骚的颜色,够炫酷!李蕊抓起包,慌张的走了。

自那以后,连续几个月我没有再见过李蕊。我想联系她,却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有些事正在发生,人人都知道,只有她蒙在鼓里。


05

女王节那天,优惠力度大,老顾客续卡,新客户开卡,我忙的不可开交。

李蕊也来了,要办理会员卡冻结。

数月不见,李蕊换了新发型,短Lob,染了栗色,素颜但气色很好。

茶室还没有整理好,李蕊拉着我去阳光房晒太阳。我边给多肉浇水,边听她讲述那表面富足安好的围城生活,实际上早已貌合神离。

老唐,苦孩子出身。一路奋斗,头顶有学霸、优秀员工、先进企业家、慈善家的光环。和所有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一样,觉得自己是只名牌包,感觉老婆这个配件生了锈。

他尽责却没有温度,同频共振的交流越来越少,没有生命的东西依旧,有生命的已面目全非。

当年创业时的艰苦生活,现在想想倒是奢侈的不可复制的幸福。

李蕊孕期4个月时,老唐正在创业的瓶颈期,李蕊坚持上班,却意外摔跤,失去了腹中的胎儿,从此再无生育能力。

儿女双全的梦破碎,只有一个16岁的儿子。

偏见很难从没有用教育松过土施过肥的心田上拔除,从此作为家族统治者的老太太心里有了芥蒂,对李蕊挑三拣四的,老唐又是愚孝,家里有钱却没了人情味。

家大业大的,有钱人家都信奉多子多福。如今连国家都放开了二胎政策。

李蕊每次看到朋友圈里有人晒古风全家福,就是火爆网络的孙俪拍的那种,她羡慕的不得了。

可是,在人世间,完全的幸福少之又少。

家里越动荡不安,外面就越变得诱惑重重。

穷心尽,色心起。

老板是个孤独的职业,这个44岁的男人,想找到一个说得上话的人来治愈他的不安。他找婚外情人也讲究门当户对,也讲究面子的。老唐是站在高处看风景的人,能入他眼的,必定不会是普通姑娘。

唐甜甜是老唐的客户,两人相识于展会。因两个人同姓,所以更增加了一份亲切感。甜甜伶牙俐齿,聪明且有商业敏锐性,他们由商务场合发展到私下约见。老唐还给她注册了一家公司由她全权打理。

两颗心的靠近,必定有吸引他的因素。受过高等教育的甜甜,在事业上能帮助唐总,在生活上,能放肆性的精神交流。

练瑜伽的女人,柔韧,紧致,水润,让休战多年的老唐龙腾虎跃,再现年轻时的雄风。老唐觉得自己不可救药的幸福着。

而李蕊和老唐之间很少交流,简直就是相敬如冰的地步。即便难得坐下来吃个饭,也只是说些关于孩子的话题。

至于夫妻那点事,老唐前些年还应付着交公粮,这几年索性就断了。

富太太们都有小圈子,曾有个太太要介绍健身教练给李蕊认识,但李蕊是个传统女人,她跨不出那一步。一直在无性婚姻里煎熬着。练瑜伽,旅行,购物来消耗掉旺盛的荷尔蒙。

坚强永远比矫情漂亮。

这几个月,李蕊去了斯里兰卡和不丹,散心回来后,又出手在加州购置了房产。

她打算过去陪读,自己也开始进修CIA。她早就有移民规划,只是放不下国内这边的家,现在终于可以做出抉择。

李蕊确实是个性洒脱的智慧女人,优渥条件下的女人往往丧失斗志,家底厚,有钱花,有疼爱着的孩子,似乎就无限接近了幸福。但她始终保持斗志,没有停滞不前。

“知道傻瓜的人比傻瓜知道的多。她一直在我身边我却不知道?居然还同为你的会员。她聪慧且会布局,她对老唐说: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能只为自己着想,有些事情具有同样的分量。不出五年或者半年,这一切都会结束。就停在美好的阶段吧。放不下的反而是老唐。”

看李蕊平静的表情,天知道她刚得知时内心是怎样的波澜?

男人都会谈专一,可男人都贪心。像老唐这样的男人,只有家庭和爱欲都满足了,内心才会安定。

等人,总是蠢。尤其是没有结局的等。甜甜适时撤退,让老唐不管过了多久回想起来,仍会觉得她是妙不可言的人。因为那些成功男人,都骄傲的很。总是他抛弃情人,还没人抛弃过他。

06

李蕊的先生唐总,我在西园寺的禅修营见过。既有生意人的精明,又有学者的儒雅。一头天生的卷发,精心打理的颇有几分贵族范儿。

和甜甜说话的时候,笑眼盈盈,还会做女人都喜欢的摸头杀。和李蕊微信里那个不苟言笑的脸,判若两人。

男人的魅力,必然因为他的权势,金钱,社会地位,添他气度。要是这一切都没有了,也不过是年逾四十几,护花无力的大伯而已。

女王节的余热还没散尽,我依然忙,甜甜打来电话,约我在一家咖啡馆见面。

原来,唐甜甜是老唐在阳光助学计划中帮助的孩子。他们并不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是老唐的助学金,才让她得以完成学业。高三时,母亲被查出宫颈癌中期,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灾难。是老唐支付的化疗费救了她母亲,才让她没有沦落为孤儿。

老唐有名校情结,所以甜甜苦读考上了南京一所985大学,后来又公费完成了MBA的学业。

庆祝毕业那晚,他们兴奋的都喝了酒。老唐很激动的抱着唐甜甜,像抱着一个珍宝,他时而像饥饿的猎豹,吮吸撕咬,时而像温顺的狗,揉蹭舔舐。眼神泛着光,波光粼粼,满满都是满足和疼爱。

相爱的人,做尽人间俗事。

这些年为公司的顺利运营,感恩的甜甜像个拼命三娘,尽她所能回报老唐。虽然老唐给她买了房子,买了车,其实,这些年甜甜赚的钱远不止这些。

这个穷过的姑娘说,她最大的梦想是躺在钱上数钱。

甜甜觉得老唐是自己生命中特殊的存在,他的重要性无人能及。事业上不遗余力的支持,生活上尽其所能的关照。

爱,不分对和错,只有相遇的顺序。

“合作的客户在新西兰成立了分公司,挖我过去驻外拓展业务。” 甜甜在剥指甲上的镶钻,似乎有点不安。我突然觉得,她的自信只是一种姿态。

“那瑜伽馆怎么处理?”我的小私心在作祟,期待她的回答能满足我,毕竟经营出感情来了。

“因为是女子,所以更崇尚友情。我的朋友不多,我很信赖你。你会把它经营的很好的。”甜甜笑着说。

几年前,那时我的店只做美容,我观察出甜甜是个不差钱的主儿,刻意接近这位财神爷。聪明人都懂得双赢。她出资,我打理。后来就有了这家高端瑜伽馆。

我早知,却缄默。

不透漏会员信息尊重会员隐私,这是行规。但对李蕊来说,我不是合格的朋友,按照友谊的标准,我或许该被吊打吧?

恰如其分的话总是姗姗来迟,一向擅长开导别人的我居然一时语塞。不认同,不否定。老唐啊老唐,你何其有幸?又何其悲哀?


07

对于女人来说,变美,赚钱,提升自己,才有底气将生活的闹剧怼回去。你的意志决定你的命运。

女人的一生,无非两件事:求生,求爱。余生,心有主见,笑对人生!

- 完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