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0,色气满满,这剧绝对是最佳心动款!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九月,对于美剧迷来说,应该是美好时光的开始了。

随着秋季档的来临,各大电视台、网站纷纷放出重头戏。

FX拿出《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9月12日);

Showtime的头牌剧集《无耻之徒 第九季》(美版)如约而至;

CBS的《生活大爆炸》最终季将于9月28日播出;

而没能放出《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的HBO也没打算将下半年的话题拱手让给别家。

毕竟,作为大尺度的祖师爷,HBO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这不,这部HBO大尺度作品正向你招手——

《堕落街传奇》第二季

The Deuce Season 2

 第二季一开播,广受好评。

烂番茄新鲜度100%,暂时超越第一季。

 豆瓣评分9.0。

虽然评分很高、HBO大尺度的噱头,但是豆瓣只有少数人在追它。

为啥说它是心动款呢?看过第一季的人应该都知道——

此剧,它是聚焦于纽约情色业而展开叙述的片子。

这么一充满内涵的故事背景,小编自然是要开开眼界的。

果不其然,光是到别名这儿我就已经按捺不住了。

这一行又一行,除了《堕落街传奇》,还真没见过这么任性的。

再就是主创团队——

不仅导演是执导过《权力的游戏》、《绝命毒师》、《行尸走肉》以及《西部世界》的米歇尔·麦克拉伦。

而且演员阵容也相当具有吸引力。

比如《荣耀之女》的女主玛吉·吉伦哈尔。

还有曾出演过《蜘蛛侠》的“腐兰兰”詹姆斯·弗兰科。

2017年,此剧在美国播出,IMDb8.1,豆瓣8.4。

可以说,HBO靠这部大尺度又赚得了一波好口碑。

以至于“腐兰兰”性侵一事都可以抛在一边不管不顾。

这不,今年第二季准时回归,而他也仍旧担任着《堕落街传奇》不二的男主。

所以……到底是多“露”的一部剧能这么迷人?

这还得从第一季说起——

在第一季中,《堕落街传奇》用镜头描绘了一个灯红酒绿的风月之城。

在街道上,站街女几乎随处可见。

衣着暴露,搔首弄姿,眼神也都透露着算计。

燃鹅,她们的背后却还有着更精明的剥削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皮条客。

高兴的时候连哄带骗,不高兴的时候就声嘶力竭。

总之,姑娘们出卖着自己的身体,但很难能换来同等的价值。

唯独一个叫凯蒂的,不仅漂亮,而且很有头脑。

在整条堕落街,就她勇敢选择了独自行走江湖。

后来有别的皮条客想跟她合作,可不管对方说的多么天花乱坠,最终都会被凯蒂一口回绝。

事实证明,她的傲骨确实为她带来了财富。

而同样在情色行业获以致富的,除了凯蒂,还有文森特——

一开始,他只是个小酒保,不仅没什么出息,就连自己的老婆都看不住。

再加上一个总爱借钱欠债的双胞胎哥哥……生活过得相当窝囊。

好在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文森特与黑帮共同经营起了情色业,与此同时,他的酒吧竟也做的越来越好……

这人一有钱吧,精神面貌就会变得不同。

在第二季中,不管是文森特还是凯蒂,貌似都诠释了这个道理

看起来蛮贵的外套

尤其是凯蒂,刚上场就是一出福利。

除此之外,凯蒂也不是当初只靠站街谋生的姑娘了。

现在的她,身兼数职。

可能光是执导一部影片就能数钱数到手软。

并且从她执导的方式来看,小电影也逐渐向艺术片转型,而不再只是单纯的啪啪啪。

至于我们的男主文森特——

虽然哥哥依旧不务正业,但他和艾比感情稳定,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曾经的站街女们,有的靠小电影一跃成为当红“明星”。

有的则开始心怀理想,试图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而凌驾于她们之上的皮条客——

有时候会耍无赖一般的勒索金主一笔。

有时候会跟同行坐在一起吹吹牛逼……

几年过去,堕落街发展的越来越繁华。

记得第一季的时候就有人说过,虽然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但当时的街道场景与文化氛围都被还原的很好。

在第二季中,导演仍然没有让观众失望。

在这一片华丽又复古的风情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情色业高潮迭起的样子,以及,纽约城内各种各样的人生百态。

其中,有两幕令我印象最为深刻。

一幕是皮条客CC与洛丽发生了争执,CC说——

“如今的你已经是大明星了,所以不能自降身价。”

可洛丽却觉得,接不到客人的妓·女才是最可悲的。

这种自以为是的清高与抬价,又有什么意义呢?

另一幕是凯蒂出演小电影时曾自言自语的样子。

“拍摄过程中,最无聊的戏就是zuo爱。”

作为一部时代剧,《堕落街传奇》其实是以社会基层的角度去纵观整个社会,这样的叙述往往更能让我们感同身受。

好比网友说的那样——

兴许没有人愿意自律又努力的生活,可若不这样,人生就只能酿造一出悲剧。

无论如何,生存为大,哪怕小到一个站街女,她也有生命的力量。

所以,就请继续不厌其烦的奋斗吧,毕竟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活着的。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