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舒淇没放弃,还相信爱情

                  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幸福来的好不容易 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终于等到你        差点要错过你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世界以痛吻你,你却回报以歌

                                                            (壹)

与红楼梦里的晴雯相似,舒淇心比天高,奈何身为下贱。出生与一个清贫的家庭,十多岁便与男人同居,还爱飙车,甚至摔断了肩骨;高中时辍学赚钱养家,自认为叛逆期是个十足的不良少女,其父母奉行棍棒底下的教育,也使他不爱踏进家门。从“不良少女”到金马、金像影后,从受伤被抛弃到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舒淇到底经历了什么?鬼都不知道。

溢于言表的幸福


                                                              (贰)

2007年,当时传出吴彦祖因与现任女友Lisa S浓情转淡,和舒淇戏假情真,不过,两人都否认绯闻,吴彦祖也最终也情定Lisa S。在《天堂口》里或许你都以为天堂的确像你伸出了橄榄枝,原来不过是更危险的天堂边的悬崖。


幸福美满

                                                                (叁)

舒淇和张震一直互称好友,绯闻却如影随形。年轻时,她也曾放下身段,主动与同岁的他订立了一个“35岁之约”。许是落花有意而流水无情吧,舒淇守诺苦等到35岁,却没等到娶她的良人。隔年,传来了张震向女助理求婚的消息。又隔了一年,那个他和女助理举行婚礼,她含笑现身,流泪离开。他们的爱情开始于《最好的时光》却只换来田季安对隐娘是逝去的爱,深刻的回味。最终张震还是娶了别人。


系里的院电台我会举得的

命运诡谲,缘悭一线。

正应了那句话——最好的时光,永远是被辜负的。

                                                                 (肆)

舒淇向来是爱情至上,与天王黎明的恋爱中,她爱的太卑微,为了维护感情,很多事情都是先让步向黎明认错,她也希望能够与黎明长相厮守。然而天王却对外宣称只是普通朋友,感情的世界向来都是不对等的,极少有俩方相等的感情。但是感情的世界主动还是男生比较好,女生勇敢追爱也是新时代女性独立自强的体现也未尝不可。但是永远不会踮起脚尖去爱一个人,感情是相互的。你可以为爱放弃很多哪怕是倾尽所有,但是请保持尊严。如果俩个人之间有100步,你走了99步,最后一步留给自己,第100步选择转身吧。


最好的时光

                                                                  (伍)

谁在年轻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受过几次感情的伤。有人说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注意谈人生,我说没有受过感情伤的人也不懂得怎么爱自己怎样去爱一个人。受过伤的人感情世界是鲜活而又丰富的,他们会更懂得爱一个人,也会有一个人出现给你足以抚平所有过往伤痛的爱。

舒淇,你值得被认真对待

                                                                   (陆)

多少人曾经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多少人在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舒淇,一个拥有火热真诚的心的女孩,一个努力上进奋斗的女人,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她终于修成正果,找到了可以终生托付的人。所有的这一切根源在于舒淇那哪怕看尽人间繁华,却依旧保持着那坐旋转木马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愿你们青春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柒)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舒淇与冯德伦两人分分合合近二十年,如今修成正果,也被诸多网友笑称“活久见”,这对俊男美女宣布婚讯相当突然,结婚照也非常简约随性,但透露出来的满满都是幸福。大概也是参透兜兜转转再相逢,简简单单才是真。

兜兜转转20年,你们彼此相爱过、拥有过也失去过,最终还是回到原点,决定携手前行。愿你们彼此日后得一人心,白手不分离。


嗯 是的 你们结婚啦

                                                                    (仈)

哪怕情路挫折,一路跌跌撞撞成长,有时甚至撞的头破血流。还好舒淇没放弃,还相信爱情。亲爱的你们,也许你现在很难过哀愁伤悲,是因为我不知悉的问题。但是我想送你们一句话:不管人生多么艰难,我们都要眉开眼笑。


眼神里的情话绵绵 内心真实表达

面包会有的,爱情会有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当你觉得生活的重担把你压的喘不过气来时,记得时不时这样暗示自己。要坚信真善美的存在,永远不要放弃。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NEVER GIVE   UP!

希望看文章的小帅哥小美女们喜欢给我点赞来点打赏,不喜欢的也可以留下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