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Morecoin

今年行情是真不错,经历了312大跌后,比特币成功从3500美元左右涨到如今的11500美元左右,总体翻了3倍多。其它的主流币、山寨币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特别是DeFi版块的币种,10倍百倍涨幅的都有。


相信很多人在这一波行情中都赚到钱了,而且赚的还不少。目前来看,行情又有启动的迹象,难道年前还能收获到惊喜?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叫做Morecoin,中文名蘑菇,也是可以做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的交易。


我随手下载了APP来看看,初看之下也就是一家交易所,和火币、币安相比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好友推荐,也就没有当面删除卸载,等回去再说。朋友看我的样子似乎对这个App不感冒,于是和我认真聊了起来,我也借此深入了解了一下Morecoin。


原来,Morecoin刚开始是做借贷这一块,也就是APP里面的限时回购功能,已经稳定运行2年有余,回款率100%。朋友说,312大跌那一次,很多交易所、借贷平台都发生爆仓或穿仓了,比特币以太坊等抵押品都被清算,用户血本无归。

但是Morecoin却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对不同的用户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赔付,帮用户挽回了部分损失。现在价格又涨回来了,当初亏损的用户只要持币不动估计有不少都涨回来了。


听到这里,我对Morecoin顿时增添了几分好感,感觉真是良心平台。312大跌那天,整个币圈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有想到市场会这样一次性深跌,合约、杠杆瞬间被爆仓,无数抵押借贷被穿仓清算,特别是去中心话金融MarkDAO、Compound等平台,发生穿仓后,所有的抵押物比特币以太坊等都直接被清算,用户直接是永久性损失。


312给人留下的记忆是非常深刻的,不少资产曾过千万的大佬也因此资产直接归0,从此退出币圈。想想难免有些嘘咦,这也是币圈的残酷之处,钱财来的快去的更快。而Morecoin对用户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赔付,这一点我是非常认可的。


继续和朋友聊下去,进一步了解到Morecoin做的是聚合交易,也就是说,里面的币币交易是聚合火币、币安等全球知名交易所的深度,用户的话,不再需要下载注册多家交易所,只要一个Morecoin账户,便可实现极速跨平台交易。并且因为是聚合,其它交易所有的币种,Morecoin都会有,所以币种非常丰富齐全,不用担心找不到想要交易的币种。


除此之外,Morecoin主要有以下特色功能::


1、策略交易。


这个策略交易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大家都知道,数字货币市场变化迅速,上涨下跌非常快,除了专职炒币的人,大部分人还要上班,很少有时间去研究市场、抓市场热点。而策略交易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如图,策略交易里有很多不同的版块策略与投资组合,并且会根据当下市场动态与热点推出不同的策略组合。对于普通的散户来说,没时间研究市场没关系,只需要在精选策略中选中几个投资组合直接买入或定投即可,非常方便,普通散户也能因此享受市场上涨的红利。


更重要的是,它解决了很多人不知道要买什么的烦恼,同时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分散了市场风险,让用户的资产在市场下跌时尽可能的减少亏损。

同时我们还能看到,在组合里,我们能看到具体的币种分布与资金比例,也能看到每一次的调仓记录,这样的话,当市场发生变化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调仓,不需要我们自己来费心,真的是做到了让用户省时省心。


说到这里,我自己也投了两个策略组合,感觉非常好用。我们可以从中挑选符合自己偏好的策略进行一键投资。策略内容、历史情况及调仓数据公开透明,随买随卖。


2、比特币分期购


说真到,了解到这个功能时,实在是相见恨晚。假如312暴跌期间我就接触到了Morecoin,利用比特币分期购,我可以赚到好几倍的利润。


顾明思议,分期购也就是分期购买比特币,像买房买车一样分期购买,首付比例最低30%。买了比特币分期购,也就是锁定了当时比特币的价格,以后就是按当下这个价格定期购买比特币。


假如我在312暴跌期间利用比特币分期购来购买比特币,不按最低的算,就4000美元好了,这就相当于我锁定了比特币价格为4000美元,我只要付30%首付,以后我就是按4000美元的价格来还钱就可以了。

不管比特币后面的价格涨到多少,我都能按4000美元的价格来支付。这样的话,不是要比傻傻的定投更好一些吗?利润也更高。无论比特币涨到多少,我的成本始终是4000美元,后面涨的都是利润,想想都很开心。


所以,这么好的功能,我一定要抓住时机多利用,才不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研究Morecoin。


写在最后


说实话,Morecoin这些特色功能是我之前在其它交易所没有体验过的,无论是火币还是币安都没有,算是惊喜吧!我认真体验了一番,各项服务都还不错,交易也很丝滑,至于深度什么更不用担心了,本来就是聚合的。


平台还聚合了币种的各项数据,用户在平台内就能迅速掌握这个项目的各方面数据,还有法币交易,出入金非常方便。


所以总体下来,我对Morecoin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策略交易和分期购,简直就是大杀器啊,对普通用户来说非常友好。我会多多使用Morecoin的,期待他们越做越好,能有更多的亮点出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