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出轨的男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图片来自网络

许幻山有“接班人”了,就是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刘洋。

刘洋作为典型的妈宝凤凰男,都说,嫁人要慎嫁凤凰男,他们大多心思狭隘,愚孝自私,容易自卑也容易自负。而无论贫穷或者富有,人品始终是婚姻的最大底线。刘洋的父亲很早就过世了,如今家中只剩下一个母亲。可以说刘洋和母亲是相依为命长大的,这样的成长背景,或许就造成了刘洋对母亲的“愚孝”,和母亲对于儿子的“掌控”

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说刘洋也有其正确的理念,拒绝融入不属于自己的精英圈,拒绝母亲重男轻女的观念,对女儿的在乎也远超想象。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刘洋出轨女下属成为第二个许幻山的情节也在逐渐递进着。

图片来自网络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相信大家就更加生气了,这酒后胡言乱语就算了,”刘洋“还直接亲上了人家,这是真的出轨实锤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波操作气不气人呢?

说到男人“出轨”,在现实中也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了吧,特别是近些年的普通人和某些明星!

图片来自网络

前段时间爆出“沈腾深夜和一位女子约会,结束后整理自己衣服回家”的消息后,一时间“好男人”人设崩塌,网友纷纷坐等吃瓜。

图片来自网络

就在沈腾这边没什么动静的时候,这次事件的女主角先发声了:“不想占用公共资源,和沈腾老师只是庆功关系,请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并说自己累了,只想做个本本分分的文艺工作者。

图片来自网络

到底是网友想太多,还是确有此事,暂时还不清楚。但基于沈腾平时积累的好观众缘,不少人还是选择相信他,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网络

还有最近,很少有绯闻和负面消息传出的陈数,却罕见的登上了热搜。原因是陈数的老公,在9月13日晚发的一条微博中,和一妙龄女子亲密合照,拥抱亲吻头发引起网友的争议

图片来自网络

就在照片被众人非议的时候,赵胤胤又晒出多张证明亲属关系的照片,再次证实该名女孩确实是自己的亲表妹,但对此陈数方面至今并未做出任何回应。或许是网友“小题大做”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的猜测越来越大胆,两人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扑朔迷离,你们自行判断一下出轨这件事的真伪。也希望粉丝和网友理智吃瓜,正确看待这件事情,毕竟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图片来自网络

在自信心膨胀的驱使下,刘洋出轨了自己的女下属,他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也背叛了那个在背后默默撑起家的女人。

剧中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每一次张芝芝看刘洋的眼神都是仰慕,而刘洋看张芝芝的眼神却耐人寻味,有着几分不屑,还有些几分骄傲自满。

出轨男人的心理

01

补偿心理                                   

很多男人常常会用婚外情来满足他们在婚姻中未得到满足的需求,这些需求可能是合理的,但也可能完全不合理。他把婚外情当成了逃避逆境和痛苦记忆的一个避风港。到底爱不爱情人,其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只知道在情人那里,他暂时不痛苦了。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生活并非夫妻生活的全部内容,只要夫妻之间加强联系,感情上多沟通心里想念对方,生活照样充实,又何须补偿。

02

好奇心理                                   

出轨男人的心理其中一个容易让我们忽视的是好奇心理,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觉得平淡无味,而影视男女主人公却与情人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自己也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于是,在这种好奇心里的驱动下,产生婚外恋。

图片来自网络

03

寻找自尊                                   

寻找自尊的男人大多在生活中缺乏自信,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大多处于弱势,得到的表扬和赞赏并不多。

婚外情会让出轨的人自尊心大增,至少刚开始的时候是这样,他会觉得自己很有魅力

通过婚外情,他的自我会被放大,在出轨对象的眼里,他很特别也很珍贵,他很享受这样的反馈,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沉迷婚外情无法自拔的一个原因。

图片来自网络

一个缺乏自我的人很难抵挡来自异性糖衣炮弹的恭维,对认可的极度渴望,使他在婚外情中获得了巨大的短期补偿。

04

享乐心理                                   

出轨的男人可能因为受狐朋狗友的影响,或者受影视书刊的影响,认为人生在世,吃喝玩乐,趁着年轻及时行乐,因而滥交异性,从而产生婚外恋。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每个人都应自觉予以抵制,树立正确的道德和人生观,不能错将砒霜当白糖。

图片来自网络

对于上瘾般出轨的男人,我很佩服像毛晓彤那样快刀斩乱麻的勇敢女子,一干二净。

总之,出轨,本身就是一种极度自私的表现,一来违背了道德的基础,同时也伤害了他人。

以任何借口来掩盖自己出轨现实的男人都是不值得人去尊重和原谅的。

一个真正的好男人,他是懂得回归家庭的,更能够承担好责任,带给家人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