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孤狼

  第一章

 一个下着细雨的初夏夜晚,一名上身赤裸的年轻男子漫步在R国的街道上,微凉的夜风夹杂着一声"站住"一声飘来,男子用余光瞄了一下身后嘴角上多了一抹微笑,细语道"各位,找我吴某有何贵干?"男子名叫吴忧愁,二十岁的他显得比较苍老,身后喊话的是一帮持有棍棒的黑社会,他们是R国最大黑社会部落龙哥的手下,其中说话的是自称是黑虎,是龙哥的得力手下之一。"龙哥找你,你最好懂点礼貌,否则....."话还没有说完吴忧愁已经来到黑虎的身边,贴着黑虎的耳朵细雨道"否则怎么样?"黑虎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吓得说不出话来,过了许久黑虎结巴道"龙...龙哥请....请你吃水"吃水是一句黑话。吴忧愁心想最近刚来到这R国应该没有人会认识他吧,这龙哥是的是,什么人物怎么会知道我来到了R国呢?不管是什么人了,在他的地盘上不遵守他的规矩说不定又会惹祸上身。吴忧愁面带微笑的对黑虎说"你那个什么动物哥在哪?不是要找我吗?"黑虎一听这话心松了不少,起初他还和自己手下的弟兄们讲如果请不来就绑来呀,再不行直接提那小子的人头来见龙哥,当天看到吴忧愁的行动速度以后彻底后悔跟弟兄们说的大话了。随后黑虎毕恭毕敬的把吴忧愁请到了龙哥指定的地点。

 龙哥指定的地点是一座很高的写字楼,刚到楼下黑虎和在门口守卫的弟兄说"龙哥的客人到了,通报一声"没多会,只见从大楼里出来一名光头大汉,身后有百十个手下跟随,吴忧愁自言自语道"全世界的黑社会都是一个德行,都在比较谁的谱子大"见光头大汉来了,黑虎三步并一步跑过去"龙哥,您要的人带来了,这小子水挺深,不是一般人,龙哥您看需要兄弟们......""放肆,你个狗崽子,我的客人你想怎么样?难道你要玩硬的?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龙哥生日的小声地训斥着黑虎。眼看来到了吴忧愁的面前,“孤狼,近来可好啊,我可想死你了”下雨的夜晚再加上没有灯光黑灯瞎火的吴忧愁没有认出面前的光头大汉是谁,吴忧愁回答道“你就是他们口中的龙哥吧!你怎么知道我叫孤狼?”"我是胖龙啊,怎么几年没见你不认识我了?""胖龙?是我的生死兄弟胖龙?”吴忧愁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说话间吴忧愁已经看清来人的面目,脸上的疑惑变成了一抹微笑,两人相拥在了一起。

 龙哥和吴忧愁是在M国认识的,那是他们同样都是雇佣兵,他们这一类的雇佣兵与其他的雇佣兵不同,他们是从各国退伍特种兵里拼凑过来的,最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不用枪支,我们都是用刀剑来执行任务。在哪里那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名字和一个同样的名字,同样的名字都是死人,不同的则是他们的代号,龙哥叫胖龙,吴忧愁叫孤狼,起这个名字都是有缘由的,龙哥一直很胖,所以起了个胖龙的名字,而吴忧愁比较生猛有点像狼但是喜欢自己孤独的呆在一个地方所以他叫孤狼。雇佣兵的教官把四个人分在一个小组里,和吴忧愁一个小组的有胖龙,银环,翔鹰这三个人,其中银环是一名年仅20岁的姑娘,吴忧愁什么这一组的组长,他们的组织又叫死亡黑暗小组,他们互相都不知道各自的真实姓名。

 相拥过后吴忧愁跟随龙哥来到大楼里面,到了明亮的房间里龙哥的手下才看清吴忧愁身上有着不太明显的纹身,黑虎惊讶的叫出声来“鸽子血”,龙哥用不耐烦的眼神看着黑虎“一惊一乍的做什么?都给我滚出去,我要和我的兄弟好好叙叙旧!”一声令下龙哥左右的弟兄全部离开了房间。

 在房门关上的一瞬间,屋里一镇骚动,骚动过后吴忧愁面无表情的说“胖龙,几年不见身手没有什么长进啊”“组长的身手还是那么敏捷那么有劲。”谈笑间两人坐下喝着在队伍时最爱的高度烈酒谈起了往事。谈话间龙哥问道“组长这次出来又有什么任务了?”"我退出了!翔鹰在你走后不久在一次任务中不幸身亡,银环也在任务中失踪至今没有她的消息,原本你走后组里还有我们三个人,现在只剩我一人了,上面也不会派任务给我们组里,你也知道那里没用的人迟早会被他们拿做刀靶,所以我趁机跑出来了。"胖龙听到这个消息不禁的严肃起来,"出来好,出来不用再过那种考虑生死的日子了""胖龙,你怎么搞起黑社会来了,相比这样还不是天天考虑生死吗?"胖龙微红着脸回答道"组长,为了吃饱饭被逼无奈啊。那组长出来想做点什么我找弟兄陪着!”“以前尽杀好人,现在想偿还以前犯下的罪过,远离那样的生活”,几次不长的谈话后再次进入了沉默。

 酒后吴忧愁身上的纹身逐渐显现出来,那是一副双龙戏珠的图案,龙哥的手下之所以惊讶第一是因为那时鸽子血纹上的,其次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用鸽子血纹纹声,能用鸽子血做纹身原料的人非一般人。胖龙从口袋掏出一张照片在上面点了点没有说话,吴忧愁自是知道什么意思一脸愤怒的大喊“什么!我都说过我已经收手了,你还要我帮你去伤那与我没有瓜葛的生命,原来今天你叫我来就为这事,不必再谈了”说完吴忧愁踹门而出,守在门口的龙哥弟兄一惊,打算冲上去将他拦住,但是看到吴忧愁背上的纹声不禁的打了个寒战。没有一个敢上前阻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一个下着细雨的初夏夜晚,一名上身赤裸的年轻男子漫步在R国的街道上,微凉的夜风夹杂着一声"站住"一声飘来,...
    堂少主阅读 403评论 0 2
  • 第一章【故事前序】 一个下着细雨的初夏夜晚,一名上身赤裸的年轻男子漫步在R国的街道上,微凉的夜风夹杂着一声"站住...
    堂少主阅读 311评论 0 2
  • 第二章【孤独隐没】 【前章回顾】吴忧愁遇见了自己多年的生死兄弟胖龙,胖龙想让吴忧愁帮他消除威胁自己生命的对手,可以...
    堂少主阅读 401评论 0 4
  • 第三章【佛门修行】 【前章回顾】吴忧愁在迷茫中走到了郊区,一阵钟声把他从睡梦中惊醒,历经艰辛万苦来到了敲钟的寺院,...
    堂少主阅读 254评论 3 2
  • 大耳朵树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