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坐在我对面,拿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

文/柒城

今天,无意间看到关于文案变异方面的信息,这个时代是个无所畏惧的时代;

这个时代毕竟是个与时俱进的时代,需要的是不断地发散思维,激发活力!

文案变异案例:(这个案例是很久之前的)

但是之前说了时代在变,我们的思维也在变,我们如今的想法会更加的奇妙,难道不是嘛?你可以来试试!

原句:一个男人坐在我对面,拿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

要求:尽你一切可能(注:是一切可能)对原句进行变形,但核心信息保持不变,并且简练,不要废话,不要玩文字游戏。

打一个比方,是最最简单的变形:一杯1985年的红酒被一个坐在我对面男人拿在手里。


我收集了一些关于这个案例的经典回答:

1. 男人指着对面的酒架说:“从这瓶开始,数到1985,就是我要的红酒。”

2. 照片拍于1985年的红酒节,是坐在对面的一个男人帮我拍的。

3. 那个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我对面角落的 男人,很像1985乐队里的吉他手。

4. 坐在我对面的男人,拿起一杯红酒转身离开了,把1985号房的钥匙遗留在桌上。

5. 男人于1985年死于车祸,当时我坐在马路对面,拿着一杯红酒。

6. 我曾喜欢一个男人,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陪他坐在厨房对面,边数红豆边喝红酒,最高纪录是有一次,我们数了1985颗豆子。

7. 拍卖会上,一杯红酒,被坐在我对面的一个男人以1985元人民币拍走。

8. 我和一个男人在1985年结婚,此后每年我们都要坐在墓地对面,拿一杯1985年的红酒,祭奠我们死去的爱情。

9. 深夜,我坐在马路对面,想起一个男人曾说我像1985年的红酒,有特别的味道。

10. 我在占卜师对面坐下,这个男人拿着一杯红酒,让我在一副扑克牌里随意抽出四张牌。结果,我抽了1、9、8、5。

11. 男人在对面的葡萄园摘了1985颗葡萄后,给我拿了一杯红酒。

12. 1985坐在我对面,不停的偷瞄拿着一杯红酒的男人。

13. 红酒喜欢上坐在我对面,1985年生的男人。

14. 我把一杯1985年的红酒分一半给一个坐在对面的男人。

15. 一个男人僵躺在我对面的地板上,他的左手还拿着一杯红酒,右手用血在地板上留下“1983”死亡信息。

16. 我发现坐在吧台对面的那个男人,从上星期起每晚都来,而且每次只点一杯1985年的红酒。

17. 在酒吧看澳网,我赌小德会赢,坐在对面的一个男人跳出来说费天王必赢,还问我敢不敢拿一杯1985年的红酒做赌注。

18. 一个男人坐在我对面,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并反复的念叨着“1985”。

19. 梦里我回到1985年,一个男人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我对面。

20. 对面的男人正坐在我1985年的红酒上!

21. 我和坐在对面的男人,各拿了一杯红酒,开始玩“1985”游戏。

22. 坐在我办公室对面的一个男人,每次去K歌,都唱《一杯1985年的红酒》。

23. 我猜坐在我对面拿着一杯红酒的男人是1985年出生的。/我猜坐在我对面的男人拿的是1985年的红酒

24. 我拿了杯红酒坐到一个男人对面,问:1985年,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25. 一个男人拿了杯红酒坐到我对面问:是1985年的酒吗?

26. 我拿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闭上眼默念三遍,真的有一个男人坐到我对面。

27. 坐在我对面的一个男人,只一杯又一杯的喝着1985年的红酒,没正眼瞧身边的任何人。

28. 曾经有一杯1985年的红酒和一个男人同时出现在我对面,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红酒。

29. 我见过最古怪的搭讪是在酒吧,一个坐在对面的男人突然问:你知道古龙是在那一年去世的吗?还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又自己回答道:和你拿着的这杯红酒一样,都是1985年。

30. 男人拿着我的地址:红酒大街1985号,呆坐在对面。

31. 坐在我对面的男人,一共收藏了1985杯红酒!

32. 坐落在我对面的是男人街1985号红酒大厦。

33. 1985和一个男人各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我对面。

34. 1985号男人,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我对面。

35. “地球将于1985年毁灭”坐在我对面的一个男人喝了一口红酒后,悄悄的告诉我。

36. 一个男人在我对面将一杯红酒倒进贴有1985编号的垃圾桶里。

37. “1985年啊,已经离得很远了!”坐在对面的一个男人感叹道。我拿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递到他面前:我和这酒都是1985年出产的,就在你面前,哪里遥远了。

38. 我坐在红酒山对面的草地上等人,发现旁边竟然有一座坟墓。墓碑上显示一个于1985年死去的男人埋葬在此。

39. 我和一个陌生男人约在酒吧见面,暗号是一杯1985年的红酒,可是当我走进酒吧,发现有两个男人都拿着1985年的红酒!

40. 1985年,一个男人发现火车将撞上对面山顶滚落下来的大石头,他急中生智,将整个车厢的酒桶都打开,让自己沉在红酒里来减少自身的撞击,逃过一劫。

41. 一个男人坐在我家对面的屋顶上,我进屋拿了杯1985年的红酒,在阳台上看他接下来要干什么。

42. 那个常常炫耀自己有198.5cm高的男人,傲慢的坐在我对面,还命令我去 给他拿杯红酒!

43. 相遇的第1985天,这个男人拿着一杯红酒坐到我对面。

44. 一个男人/我拿着一杯红酒坐在1985酒吧对面。

45. 1985年,一个男人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我对面。/1985年,我拿着一杯红酒坐在一个男人对面。

46. 在我对面,放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一个男人坐过来,并拿起它。

47. 我在1985号大街对面,碰见一个拿着一杯红酒的男人。

48. 事隔1985天之后,男人重新出现,并拿了杯红酒坐到我对面。

49. 男人拿了杯红酒坐在我对面,:明天我将坐1985号邮轮环游地球,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50. 我拿了杯红酒坐到一个男人对面:明天我将要去环游地球1985天,你要一起吗?

51. 坐在我对面的一个男人,拿一杯1985年的红酒,代替可乐,做了一份红酒鸡翅。

再例如:


1、对面的男人说:“我手里拿着的,是1985年的红酒”

2、1985年的红酒被握在我对面男人的手里。

3、2005年,结婚20年。老公坐在对面,拿着一杯红酒品着:是新婚那年的。

4、对面的座位突然裂开了,一个复古装扮的男人突然闪现,只为递给给一杯1985年的红酒。

5、熏醉着入了警局。对面的警官拿走我的红酒杯,一品,“不错,1985年的”。

6、1985年的红酒的红,醉了对面男人的脸。

7、1985年,我画了一张素描:一个男人拿着刚生产的酒坐在我对面。

8、儿子接过我手中的杯,在我对面坐着慢品。1985年,我接生了两个孩子,他和这瓶红酒。

9、他寄的1985年的红酒已经送到。隔着太平洋,和男友在电脑屏幕上碰杯。

10、我失控的车快要撞上坐在公园椅上的男人,他一手捧着红酒杯,一手拿着酒瓶。瓶上写着1985。

11、我对着男侍应说:拿一瓶1985年的红酒,坐下陪我喝!他照做了。

12、那个坐在我对面的男人,他的全身上下,包括手里拿着的那杯红酒,都属于1985年。

13、我在画外站着看他,他在画内坐着看我。我们的手里都拿着一杯1985年的红酒。

14、他在我对面坐下。可恶的人类,难道不知道1985年的红酒香对一个画里的人都是嫉妒的诱惑么。

15、对面的男人手里拿着的红酒是1985年的,他自己也是。

16、他坐着船,从对岸来。整片湖都荡漾着他手里那杯1985年的红酒香。

17、“喝掉!这可是1985年的红酒。”坐在对面的他,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18、“1985年的秘密在这杯酒里。”他将酒杯移到我的面前。

19、如果可以一辈子像现在这样,最心爱的男人的对面,一起品最爱的1985年的红酒酒,那该多美好。

20、是他!在我对面坐着喝1985年的红酒的那个男人!

21、这个男人每天都在同一个位置,品同样年份——1985年的红酒。我猜想他是不是在想恋一个人。于是,我在他对面坐下。

22、坐在对面的男人,手里拿着的真的是1985年的红酒?!

23、坐在对面的男人,拿着红酒杯喃喃自语:“再也回不去的1985年,只有你一直在。”

24、我手持1985年的红酒,敬镜中的自己。

25、宇宙飞船来了!投射下的光线笼罩着坐在我对面的男人。他消失后不久,那杯1985年的红酒竟然温热着。

26、1985年的红酒配得起坐在我对面的男人。

27、1985年的红酒呢?喝得微醺的帅气男人呢?等我回来,怎么对面啥都没了!

28、我在他的对面坐下,学着他,拿起一杯1985年的红酒。

29、1985年的红酒刚刚好。1985年的他拿着酒杯,坐在我对面。啧啧,太年轻。

30、1985年的红酒永远不会对他胃口。我也只能在他对面,望着他转动酒杯的样子,不能再多言。

31、坐在对面,我怀疑1985年的他到底能否品味出这和年岁共长的红酒滋味。

32、我才发现,坐在对面拿着红酒杯的是个男人!

33、1985年的红酒,1985年的情郎。情郎正坐在对面饮酒。

34、1985年的红酒在杯中荡漾,杯子在男人手中摇摆,男人在我对面沉坐。

35、偶遇他,是在一家白日的酒吧。所有事物都是清醒的,只有他坐在我对面,醉着1985年的红酒。

36、坐在我对面的男人,他的摇动的杯子里只盛1985年的红酒。

37、我问对面的男人,1985对于他意味着什么。他晃动着酒杯,不过是红酒而已。

38、红酒要1985年的。就和对面在喝酒的男人一样。

39、“19岁开始恋爱,到85岁分开”的滋味是怎样?对面的白发老人颤颤巍巍地拿起酒杯,比这1985年的红酒醇厚不知多少倍。

40、我是坐在你对面的男人,想和我共饮一杯1985年的红酒么?

41、没有1985年的红酒在他的杯中,他今天坐在我对面,一定不会这样快活。

42、1985年。红酒。男人。1985年的红酒。1985年的男人。他们都在我的对面。

43、上帝在我的对面创造了一杯1985年的红酒、一个喝酒的男人。

44、“还是1985年的红酒。你却不再是你。”对面的男人将红酒一饮而尽。

45、买1985年的红酒,送一个会喝红酒的男人。

46、他从我身边经过,带着1985年的红酒香。“坐下喝一杯一样的。”“好”

47、红酒倾覆的时候,我坐在他对面。他没有理会,继续举杯。这1985年的红酒汩汩地从瓶口而出。

48、坐在我对面的男人,和我隔着一条街道的距离,却同样饮着1985年的红酒。

49、如果坐在我对面的不是这个喝着1985年红酒的男人,我一定会离开。

50、那个男人离开后,我依旧记得他杯中,1985年的红酒味。


还是在1985年,还是那杯红酒,那个男人。

你的思维却不是以往的思维了,你的回答是什么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务,何为?多个数据增删改操作的集合,目的为完成一项业务的处理。数据库中数据操作的最小单元是事务,而非以一个S...
    LesterYu阅读 286评论 1 1
  • 1、%Q 用于替代双引号的字符串. 当你需要在字符串里放入很多引号时候, 可以直接用下面方法而不需要在引号前逐个添...
    wayoona阅读 637评论 0 0
  • 记忆中,大概80年代末,在我们这个小县城里普遍工资不过百的时候,父亲就已经是万元户了,当然不仅仅是万元了。 他到现...
    吹西阅读 180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