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命运(04) 贾庆头狼

目录    下一章

白敬乞踹开车门,径直冲了进去,口中大喊,“白敬予,你给我出来!”

“大少爷还没回来呢,您这是怎么了?”罗妈跟秦湘等都出来了,惶然地看着这个气鼓鼓的少年。

“我就是想问问他最近都做了些什么好事,止戈帮的人都惹上了。”

“啊,二少爷,你没事吧,听说那群人可是残忍的狠,要钱不要命的。”罗妈秦湘忙过来左右打量他。

秦知鱼看着这群人小祖宗一样把白敬乞围在中间,仔细查看受损情况。而小祖宗面无表情的坐在哪,理所当然地享受这一堆的关切。

“他毫发未损,你们不用担心,这样也太夸张了吧。”

“小鱼,你没事吧,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秦湘扫了一眼无比淡定的秦知鱼。

“就刚刚在银钩赌坊,发现有几个人鬼鬼祟祟的,要对我们不利,还好我机智,凭着本人绝顶的智慧和勇敢把二少爷给带出来了。”秦知鱼客观而精辟的描述了刚才的危险经历。

“这些人真是胆大包天,竟敢在贾庆府对二少爷动手。阿弥陀佛,幸好你们福大命大。”

“欸,白敬乞,你怎么知道他们是止戈帮的人,止戈帮到底是什么组织啊?”秦知鱼问。

白敬乞只是丢过来一双白眼,完全不搭理她。

秦知鱼气得正想骂人,这时秦湘说,“止戈帮是一群无业游民、乞丐、土匪组成的黑帮,他们要钱不要命,做的都是人命买卖,在这个贾庆府敢动我们白家人的,也就只可能是这些东西了。”

这时,门口传来汽车声和说话声。

“殷小姐,请回吧,该说的我都跟督军说了,我是不会改变注意的。”

“白大少,我就这么一个亲人,你真就一点情面也不给!”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们都把政府的禁忌当儿戏么!”

白敬予踏进大厅,背后女子刺耳的声音又响,“白敬予,你做初一,别怪我做十五,郑英农出了任何事情,我跟你没完!”

白敬予看见弟弟一脸不爽地瘫坐在沙发上,问,“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谁惹你了?”

“郑英农、殷红若,哼,我说呢,谁吃饱了撑的,打我的主意,原来你惹了这个女罗刹。”白敬乞笑得痞气十足。

“打你主意?在贾庆府还有人敢惹你?”白敬予坐到弟弟身边,扫了他一眼,见没受伤,也就放了心。

“给我一百人,我得出这口气。”

“你明天随我去军营点人,不过不要做的太过分,毕竟那个女人的靠山是程桀。”

这时,白敬乞爆出坏笑,“哥,那个女人还想做我大嫂呢,只是你太花心,睡了人家还不认账。”

白敬予白了弟弟一眼,看向罗妈,说:“罗妈,可以开饭了,回头烤点猪脑,给二少爷补补。”

罗妈莞尔,说:“行,回头烤一整头猪,让二少爷随便补。”

“罗妈,你什么意思,我补一头猪干嘛?”白敬乞恼羞成怒。

“罗妈的意思,你不仅要补脑子,其他地方也需要跟着一起补补。”秦知鱼非常赞同罗妈的看法。

“大少爷,这是罗汉果煲猪肺,您早上起来有些咳嗽,可以多喝些这个汤。”秦湘毕恭毕敬地为白敬予盛汤,白敬予一边喝着汤,脸色也和缓了许多,继续说:“你的19岁生辰到底准备怎么过?有什么要准备的提前跟罗妈和秦湘他们说好,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的。”

“就那么过呗,不用费劲张罗。”秦湘为白敬乞也盛好了汤,白敬乞喝了一口,便把碗放到了一边,似乎是不喜欢这个味道。

“就你没放在心上,”白敬予又看向秦知鱼,“不知道秦小姐可有好主意?敬乞在日本5年,去年回来又遇上督军府大丧,今年这个生辰宴会无论如何要办得体面一些。”

“嗯,假面舞会怎么样?来宾都穿着礼服,带着面具,整个舞会具有魅惑和绚烂的气氛,特别有趣。”秦知鱼脑中滑过带着面具的少女,于是想起了这个舞会。

“听起来不错,是西方当下流行的聚会么?”白敬予问。

“算是吧,西方聚会的一种形式而已。”

“秦小姐对西式聚会很有了解嘛,一直在国外留学么?”白敬予状似不经意地问。

“没有,只是听说过而已。”秦知鱼慢条斯理地咽下一个荠菜圆子,随手用餐巾擦拭嘴角的汤汁,“其

实我想我理解大少爷对我的猜疑,毕竟我没有清白的背景和有说服力的来历,但是如果我真是间谍或奸细,我背后的组织早就会给我一个身份。至于我的真实来历,我也在寻找,如果哪天有结果,我一定会告知两位少爷的,目前我只能说,我保证绝对不会做对白家不利的事。我只会帮你们,绝不会害你们。”

“哈哈哈,秦小姐真是直性子,快人快语,正如你所言,目前局势混乱,对于不明身份的人,我白某人总是不那么放心,但是你的事,我弟弟管着,你会不会、能不能伤害我们白家,我不管,但我弟弟肯定不会。”白敬予爽朗而笑,身上强势的胁迫感随之散去,果然像一头狼一样,对于非我族类,可以随时将之撕裂。

“那么二少爷的宴会就按秦小姐的意思办么?”秦湘适时插话。

“敬乞,你看呢?”白敬予又问自己的弟弟。

白敬乞依旧置身事外,“随便,你们爱怎么办怎么办!”

“湘儿,你跟秦小姐一起办吧,我希望这是贾庆府最盛大的生日宴会。”

白敬予真是霸道得狠,不愧“贾庆头狼”之誉。秦知鱼腹内暗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