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们不会再相见

春猎队伍一阵喧嚣

婉贵妃气势逼人,声音高贵不可侵犯

“莫慌,慢慢说,你家娘娘怎么了?”

一位丫鬟跪在下面哭哭啼啼

“回娘娘,我家娘娘跌落悬崖了,请娘娘下令去寻我家娘娘”

庄妃在一旁,着急了起来

“婉儿,这件事还是让陛下来处理吧,至少让陛下裁决”

婉儿微微颔首

“你带本宫去看看,静嫔跌落的悬崖”

“派人去通知陛下”

婉贵妃说完就同庄妃一起前往悬崖边

看着悬崖的陡峭

心里一凉,这静嫔估计已没了生还的可能

陛下知道后,脸色微微沉郁,然后转回正常

“婉贵妃,怎么处理”

“回陛下,婉贵妃和庄妃正去查看静嫔跌落的悬崖”

曹公公正说着,一位小厮进来通报

“陛下,婉贵妃求见”

萧宴放下茶

“请她进来”

“参见陛下”

“爱妃,请起,在外不必多礼”

萧宴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慕容婉坐到自己身边

“静嫔的事情怎么样了?”

“回陛下,那悬崖太陡峭了,估计静嫔没有生还的可能”

慕容婉仔细看了萧宴的脸色

小心翼翼的言语

“陛下,嫔妾仔细的盘问了静嫔身边的丫鬟,据她说,静嫔在外,欢喜游玩时,看到悬崖边的花,想起了家乡,自己去摘那些花,结果不慎跌落悬崖”

“跟随静嫔的那个护卫,也是这么说”

“所以,这应该是一个意外”

萧宴沉默了一会

“朕知道了”

“传令下去,派一支小队伍,去悬崖底下查找静嫔,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春猎结束后,婉贵妃和庄妃,一起陪萧宴回宫了

静嫔的死,只留下一阵阵叹息声

“婉儿,这静嫔妹妹也是可惜了,好不容易给她争取到的春猎机会,谁成想。。。”

慕容婉握了握庄茉兰的手

“姐姐,你也别难过了,或许,这就是静嫔的命,她没有这个福分吧,我们也算是尽到结拜姐妹的情义了,以后,姐姐也要多加小心才是,要是你离去了,我这个妹妹得多难过呀”

庄茉兰反握住慕容婉的手,苦笑着

回到宫中,后宫都议论纷纷

一起去的静嫔不见了踪影

陛下下令不可以再谈论此事

兰贵妃虽然想借此事打压婉贵妃

但人人都知道,静嫔是和她们站在同一阵营里

慕容婉和庄茉兰不可能加害静嫔

不过,这对自己也不是没有好处,兰贵妃神情好看了些

因为此次陪伴陛下前去的除了往日从王府出来的妃子外

就只有慕容婉凭借着盛宠举荐的自己人

兰贵妃就为此不开心,害怕此次之后,慕容婉更加得势

结果静嫔跌落悬崖,让慕容婉失去了一个同伴

慕容婉知道兰贵妃此时正想借此机会在陛下面前打压自己

但介于林静儿是自己的人,所以目前还没有什么举动

林静儿的死确实让慕容婉感觉到一丝悲伤,但不及陛下对自己的怪罪

毕竟林静儿是进宫后才结识的姐妹,不同于庄茉兰

况且,陛下并没有因为此事大动干戈

春猎静嫔之死就如同一颗石子掉进平静的湖面

激起微微涟漪后,湖面又恢复了平静

陛下还是日理万机

后宫妃嫔还是百花斗艳,希望能引起陛下的注意

林静儿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到周围简陋的寒舍,神色慌张

一位身着白衣的女子,从门口进入

因为背着光,林静儿看不清她的面容

“你终于醒了”,独孤落放下茶壶

林静儿终于看清了独孤落的脸,身体僵硬得不能动弹

“怎么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独孤落向前温柔的询问

林静儿僵硬的摇了摇头

“我吓到你了吗?”

“你放心,我不是坏人,前些天我在悬崖底下采药,刚好遇见你跌落悬崖,就救了你,你伤得有点重,而且受惊过度,沉睡了好些天”

独孤落以为林静儿害怕她,把这些天的情况讲述了一遍

“不过也算你幸运,我那天采到了几种好药材,刚好用来救治你的伤,现在看来你恢复得不错”

林静儿听着,渐渐回过神来

“谢谢姑娘相救,请怎么称呼”

林静儿看着这张神似慕容婉的脸

“哦,我姓独孤,单名一个落字”

“独孤落”,林静儿呐呐自语

“你现在可以下床了,不过还是需要静养几日再进城”

独孤落倒茶水给林静儿

“你怎么知道我是城里的人”

独孤落笑了笑

“这有什么难的,这里是京郊,虽然离京城有点距离,但也不算远,救你的时候,你衣着华丽,一看就是京城里大户人家”

林静儿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

“你放心,这衣服是我换的,因为你一直这么躺着,而且原来的衣服已经有点破损”

林静儿出门看着眼前的田园风光

一位姑娘端着饭菜过来

“姑娘,你醒了,落儿姐姐就是厉害,饿了吧,吃点东西”

林静儿看着来人,满脸疑惑

“这是这家的主人,叫她雪儿就行”,独孤落在一旁接话

“寒舍有点简陋,希望您不要嫌弃”

“要是没有你们,我估计都曝尸荒野了”

雪儿安慰她道

“不用这么客气,先吃饭吧”

独孤落坐下

“雪儿,今晚太丰盛了,你的厨艺一直是我最为挂念的”

“那落儿姐姐就多住些时日吧”

“我要是多住些时日,怕是你家的粮食都被我吃光了”

“哪里,落儿姐姐吃不完的”

林静儿看着两个人拌嘴嬉笑的样子

想念家乡,以及家乡的姐妹

自打入了宫,这世间再没了如此真情

虽然和慕容婉以及庄茉兰结拜成姐妹,那也是为了在宫里站住脚跟

慕容婉和庄茉兰其实并没有真情实意的对待自己

毕竟这个斗争的世界里,自己的出身和地位并不能给她们带去多少价值

只不过为了斗争拉帮结派,把还顺眼的自己拉进阵营里

独孤落拉着林静儿到院子里坐下,吹吹晚风,看看月色

林静儿看着独孤落

“恕我冒昧,姑娘不是这的人?”

独孤落看向远处

“不是,我是漂泊之人,只是有幸结识雪儿一家,有时路过,在此住些时日”

雪儿拿来茶水

“是我们一家承蒙落儿姐姐的相助,才得已活到了现在”

林静儿和她们畅谈得很愉快,她们也没有逼问自己的身份

林静儿躺在床上,郊外的夜晚如此安静,好久没有这么安静的时刻了

这几天,林静儿跟随独孤落去田园间摘果子

林静儿看着独孤落轻功上树,摘了一袋一袋的果子

林静儿本就是娇养之人,做不得这样的重活,可是自己干等着也不好意思

“林小姐,你就安静的看着就好,虽然恢复了九成,但不是还有一成嘛,而且,这也不适合你做,本来你就应该在家好好宜养”,独孤落接过林静儿手中的苹果

“我也想帮上忙”,林静儿忙说

“你好好待着就是帮忙啦”,独孤落笑着拍了拍林静儿的肩膀

独孤落收拾完,就交给沈敬和雪儿,然后带着林静儿回家

“落儿姑娘,你会武功,又会医术,真厉害”

独孤落笑了笑

“漂泊的人总是要懂得些本领”

回到家,独孤落回房洗了个澡,换了件衣裳

林静儿来找独孤落时,没看到她在,从窗户看到外面,看到她在小溪边洗衣服

“落儿姑娘,你在这啊”

林静儿这一声吓到了独孤落,独孤落手中的衣服掉了下去,独孤落起身一把抓住衣服,顺着枝丫飞了回来,一脚不稳,侧了个身,衣服里的玉佩掉了出来

独孤落急忙接住那玉佩

林静儿惊吓的看着独孤落

“落儿姑娘,对不起,我没想吓到你”

独孤落看着手中完好的玉佩,深吸一口气,幸好接住了

林静看着孤独落手中的半边玉佩,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落儿姑娘”

独孤落抬头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没事”

“看你的样子,那玉佩好像很重要”

孤独落把玉佩收好,故作镇定

“是很重要”

“这玉佩是我见过最奇怪的玉佩,一般玉佩不都是圆的嘛,这种一半的玉佩少见”

“是呀,半边的玉佩确实少见”

“一般来说,应该还有另外一半,两个半边玉佩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玉佩了,我说的没错吧”,林静儿悄悄的看着独孤落

“林小姐真是聪慧之人”

“看落儿姑娘的紧张程度,想必是情郎送的吧”

独孤落的眼睛不知道看向何处,沉默许久

“落儿姑娘,我不是有意提起你的伤心事”

“没事,是一位故友相送”

独孤落拿起洗好的衣服

“我们回去吧”

林静儿看着独孤落的背影

那是多么落寞的背影

这样的背影,在宫里也曾见过

想起宫里,林静儿在想,当自己回去时,该如何向陛下解说

想起陛下,脑子里一下子就想起了那张半边玉佩的图画

那是在婉贵妃的宫殿看到的

据当时慕容婉的说辞是自己服侍陛下时,偶然看到陛下的贴身玉佩

因为只有半边,所以自己很好奇,就问了陛下,结果陛下一晚上不愉快

慕容婉回到自己的寝宫后就画下了那半边玉佩的模样,想知道这半边玉佩的故事

林静儿看着独孤落离去的方向,惊讶得张开嘴巴

“这。。。不会就是那另外的半边吧”

林静儿边回去边让自己冷静

“应该不会吧,落儿姑娘和陛下应该没有什么联系才对”

林静儿准备回京的时间越来越靠近,她打算回去前要弄明白那半边玉佩的事

当雪儿在菜园里整理时,林静儿看着独孤落房间没有动静,就一个人去找雪儿搭话

“雪儿姑娘”

“林小姐,你回屋休息吧,等吃饭的时候我再叫你”

“没事,我来帮帮忙”

雪儿无奈

“上次听闻你说落儿姑娘救过你家”

“是啊,我们进京回程的路上,碰见了几个盗匪,抢了我们卖水果的钱,还伤了我家相公,幸好遇见落儿姐姐,落儿姐姐行侠仗义,又有医者仁心”

林静儿听闻良久

“是啊,这一次也多亏落儿姑娘,我才得以活命,就是不知落儿姑娘是哪的人,方便以后恩情相报”

雪儿笑了起来

“落儿姐姐的行踪不定,如果有缘会再次相见的,那个时候落儿姐姐就是这么和我们说的”

林静儿看向独孤落的房间,一时不知在想什么

独孤落回到房间,仔仔细细的查看那半边玉佩

发现毫发无损,心里的石头才放了下来

看着这半边玉佩,把自己拉回了以前的记忆

萧宴把它交给自己时,那张俊冷无比的脸上笑意渐浓

“落儿,这是我母妃留给我的,她说当我遇见自己心爱之人时,把这半边玉佩交给她,表示这半边玉佩是自己的心,会一直陪伴其左右”

独孤落看着手中的半边玉佩,抬头对上萧宴的双眼

“嗯嗯”

萧宴把独孤落拥入怀中

“我们就像这一块玉佩,各自为一半,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完美的玉佩,落儿,永远陪伴在我身边,可好?”

独孤落躺在萧宴的怀中双手环抱住萧宴的腰

“好”

独孤落看着眼前的玉佩,当时的自己没想到,如今的萧宴登了基,物是人非

“落儿姑娘吃饭了”,林静儿敲了敲门

“好,我现在就出去”,独孤落将玉佩贴身保管

林静儿吃完后独自一人坐在葡萄藤下

独孤落走上前

“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当我回京时,该怎么应对盘问”

独孤落觉得有点好笑

“你回去,你的家人难道不是高兴,死而复生的人,这难道不是一件幸事?为什么会盘问?”

林静儿看了一眼独孤落,自顾的言语起来

“这些天,你们都没有问起我的身份,我知道你们都是善良简朴之人,没想过从我这里要什么报答,而我也没有和你们提起我真正的身份”

林静儿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其实我。。。我是宫里的娘娘”,

独孤落震惊了一下,转而冷静了下来

“一个嫔妃独自在外多日,宫里总是要调查,毕竟和其他地方不同,宫里容不得半点差池”

“陛下不太理后宫的事,可就是因为陛下不关心后宫的事,后宫的人啊,怎么会放过此次打压其他嫔妃的机会,我想此次我回去,并不比现在好过”

自从当年离开京城后,很久都没有如此接近萧宴,以前游历四方时,关于当今陛下治国有方,百姓安居乐业的说法倒是听过不少,那时自己还会为此高兴,她独孤落没有看错人

独孤落想了想,开了口

“我想当今的这位陛下,不会那么残忍的对待自己的嫔妃”

“我只是一位微不足道的小人物,陛下不会在意的”

“落儿姑娘,说实话,我第一次见你时,之所以震惊,是因为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

独孤落扭头看向林静儿

“是吗?”

“她是我在宫中的结拜姐妹,如今的婉贵妃”

独孤落苦笑的掩饰自己的低落

“我在她宫中看见过那半边玉佩的画纸,那是陛下的随身物品,和落儿姑娘你的那半边玉佩很是相似”

独孤落听到这,想必林静儿已经猜到了几分,如今只是想从她这里确认而已

“林小姐,你想知道什么?”,独孤落的语气严肃了起来

“我并没有想从落儿姑娘这里得到什么好处,如果真如我所想的那样,那我也只是当做是听了一则故事而已,不再谈起”

“看来你已经猜到了,是的,那是一块玉佩的其中一半,是萧宴还未登基时给我的”

“我曾听婉贵妃说,陛下的那一半玉佩从未离身,而落儿姑娘你的想必也是如此,那为何当年离开呢”

“他选择皇位,我选择自由,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

林静儿看着眼前这位坚毅的女子,深深的佩服

“我想,落儿姑娘对于陛下是与众不同的,才会让陛下如此念念不忘,那天在小溪旁,你如此在意那玉佩,想必也没有忘记陛下,如今靠近京城,为什么不去见一见呢?”

“林小姐,你不害怕我抢了你的宠爱吗?”,独孤落不理会林静儿的劝诫

“本来就没有多少宠爱,我何惧之有,落儿姑娘如此人品,得到陛下的青睐理所应当”

独孤落傻笑了起来

“林小姐说笑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没必要回头”

“难道自由比心爱之人重要”

“不,一样重要,只是我选择了自由,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什么?”

林静儿苦笑道

“对于我而言,能够与心爱之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自由,入了宫,有了荣华富贵,却没有了人间真情,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富贵而争斗”

“如果重来,你还会选择入宫吗?”

林静儿叹了口气

“我想我不会入宫,这一次我跌落悬崖,想必宫中能真正为了我伤心流泪的一个都没有,如今能记得还有我这么一个人的恐怕只有我的丫鬟了”

“有得必有失,这次回去,你可以找机会离开,萧宴不是冷酷之人,我想他会明白的”

林静儿笑了起来

“我想也只有落儿姑娘说陛下不是冷酷之人”

“落儿姑娘,是否需要我告知陛下,与你的相遇?”

独孤落想了想

“如果这可以帮你离开这宫墙,你告知也可以”

林静儿站了起来,庄重的向独孤落鞠了一躬

“落儿姑娘,多谢”

“不必客气”

“落儿姑娘,你放心,不该说的,我一句都不会说”

独孤落看着夜色,微风摇曳着树枝,叽叽呀呀的响起,打破安静的夜晚

“希望你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即使我们不再相见”

“这。。是对陛下说的?”

独孤落没有再说话,林静儿也没有再出声,陪着独孤落赏这墨色的田园夜晚

沈敬和雪儿受独孤落所托,送林静儿进京,傍晚才回到家

此时,独孤落已收拾好行李,准备等他们到家后离开

“落儿姐姐,你记得来看望我们啊”

“会的,不用送了,今天你们已经很疲惫了”

独孤落骑着马消失在田园的尽头

正如林静儿所预料的那样

自己的出现给宫中带去了巨浪

“静嫔,本宫已看过你的自述,但我想再次确认一下”

皇后高高在上,看着跪在底下的林静儿

“皇后娘娘,请问,嫔妾一定如实回答”

“你跌落悬崖时,得一名女子相救,但自述书上并没有提到这名女子的姓名,请问她叫什么名字?”

林静儿停顿了一下

“我暂住的那一家人的主人叫沈敬和雪儿,也是他们送我回来的”

陛下安静的在一旁听着,任凭皇后询问

“可是据本宫得到的消息,那家的人并不会医术,而且悬崖那么高,想必等你跌到谷底时早已没了性命,如此一来,救你的人一定不是他俩”

“皇后所言极是,救我的确实不是他们,是一位独孤姑娘,她位武功了得,而且精通医术”

皇后听到独孤两个字时,心里一颤,看向了陛下

陛下两眼死死的盯着林静儿

“你说那位姑娘姓什么?”

“独孤”,林静儿稳稳的回应

慕容婉和庄茉兰交换了一下眼色,不知道陛下为什么如此激动

萧宴努力的让自己冷静

“好了,皇后,静嫔的讲述书已经很明白了,我想这件事就到此为止,静嫔也回宫殿修养吧”

皇后只好答应

萧宴独自走着,后面的太监不敢太靠近,又不敢离得太远

淑妃陪着皇后回了寝宫,皇后退下了所有的侍女

淑妃坐在皇后对面

“皇后,你说是她吗?”

“应该是,这世界上,精通武术和医术,而且恰好姓独孤的并不多”

“独孤落这是回来了吗?她现在是在京城?”

皇后摇了摇头

“不,她没有进京”

淑妃露出疑惑

“何以见得”

“独孤落要是想见陛下,那她会自己送静嫔回来,而不是委托别人”

皇后轻声言语

“当年她毅然决然的离开,应该就不会再回头,她身上有着我们都没有的烈性”

皇后虽然嫉妒独孤落得到了陛下的爱,但心里还是很钦佩独孤落的潇洒与刚烈

自己也明白陛下对独孤落的感情,与其他人不同,所以即使这些年,陛下宠爱了一个又一个

自己仍然心如止水,因为知道陛下也如同她们一样,无法与自己心爱之人相守

林静儿回到寝宫,婉贵妃和庄妃相伴来探望

“妹妹,你回来就好,我们都以为你。。。”,庄妃掩面而泣

“姐姐,我没事,能再次见到你们,我真的很高兴”

婉贵妃拉着林静儿的手,欣慰的拍了拍手背

林静儿知道,婉贵妃想知道那位独孤姑娘的消息,她一直都是这么冷静

比庄姐姐冷静多了,所以才会爬得那么快,即使庄姐姐的家族比她好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婉贵妃的那张脸

“静嫔,你刚刚在殿上提到的那一位独孤姑娘,她是什么人?为什么陛下听完会这么激动?”

林静儿故作懵懂状态

“姐姐,妹妹也不知,这个独孤姑娘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江湖姑娘,为了生活习武和学医”

“她没有给你说以前的往事?”

林静儿笑了笑

“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她不说,我也不好问,关于她的我知道的甚少,你知道,混江湖的一般警惕性都比较高,不愿给旁人透露太多”

“也是,妹妹好好静养吧,改日我们再来看望”

婉贵妃和庄妃离去后,林静儿开始收拾等候陛下的到来

她知道陛下一定会来找她的

果不其然,萧宴来到了她的寝宫

“参见陛下”

“起来吧”

“谢陛下”

萧宴示意林静儿坐下

“想必你已经猜到我想问什么了”

静嫔微微颔首

“嫔妾没猜错的话,是关于独孤落”

萧宴听到这个名字,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还是颤抖了一下

萧宴苦笑了一下

独孤落,这么多年,你还是能让我动摇

“继续说”,萧宴冷淡的命令

“其实,落儿姑娘与陛下的关系是我看出来的,我看到了落儿姑娘的那一半边玉佩,所以猜测落儿姑娘与陛下是不是相识,后来,落儿姑娘告知了半边玉佩的由来,但并未细说,我目前所知道就是落儿姑娘的那半边玉佩是陛下相送,其他一概不知”

“她有没有说什么话?”

“我曾问她,为什么离开?”

萧宴抬头,林静儿从他的眼里看出了期待

“她说,陛下选择皇位,她选择自由,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的选择”

萧宴的眼睛暗淡了下去

“她还说,陛下和自由一样重要,只是她选择了自由”

“我想落儿姑娘还是把陛下放在心上的,不然不会贴身携带那玉佩,不会那么紧张玉佩”

“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问她,有没有什么话带给陛下,她淡淡的说了一句”

“希望你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即使我们不再相见”

萧宴听完,起身立在窗边

一个人傻傻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独孤落,这就是自己认识的独孤落,潇潇洒洒,做了的决定,绝不后悔

林静儿看着傻笑的陛下,立即跪下

“嫔妾有事相求,请陛下答应”

萧宴转过身来

“你想离宫?”

林静儿惊讶的抬头

“先起来吧”

“嫔妾希望陛下能够答应”

“你在想,朕为什么能够知道你请求的事?独孤落之所以能够让你透露她的事给朕,就是因为她想帮你完成一件事,对于宫中妃嫔而言,那就只有离宫这一件事了”,萧宴笑着看向林静儿

“陛下聪明绝顶”

“你起来吧,朕答应你,放你出宫”

林静儿欢喜的起来

送萧宴离去后

林静儿坐在宫殿中,看着这里的一花一草,满心欢喜的叫来丫鬟收拾东西

次日,林静儿前往婉贵妃的宫殿,去向这两位姐姐辞别

“妹妹在此感谢两位姐姐的照顾,此别之后,估计再无机会相见,望两位姐姐多多保重”

慕容婉一早就得知消息,陛下下令,静嫔在外多日,已不宜留在宫中,放归家乡

庄茉兰一直拉着林静儿的手,声声道别

待林静儿离去后

婉贵妃低声言语

“静嫔并没有给我们说实话,那位独孤姑娘一定与陛下有关,得到消息,昨晚陛下去找过静嫔,但并未留宿殿内”

“妹妹,就算有关又如何,那天的情形你也看到了,陛下连皇后都不让继续问下去,想必也是陛下的旨意,让静嫔不敢多言”

婉贵妃不服气,暗暗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知道那位独孤姑娘是什么样”

萧宴下完朝,独自一人在湖中亭子中坐着

静嫔给自己带的话又回响在脑海中

“即使我们不再相见”,萧宴痴痴的自言自语

“和当年离开时说的话倒是一致”

“我想,我们不会再相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坚持目标【读书】分享第719天2019.1.15我们先来看一则故事。有一个小伙子,他在上大学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女神,...
    坚定目标阅读 419评论 0 0
  • 从不需要想起,也从来不会忘记 岁月流逝,芳华似花,在一片云端飘逸,在一朵花的时光里行走,刹那芳华间...
    猫小夕阅读 1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