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一个初中女生玩弄了感情。现在走不出来了——神转折大赛

我被一个初中女生玩弄了感情。。现在走不出来了。。

我是一名20岁的大学生,今年寒假的时候在家乡所在的城市踢球,遇到了一个非常可爱漂亮的妹子。刚好一个球友认识她,说她是01年的,在读初中。

当时觉得她好可爱啊,但是因为想到人家才初中,而且比自己小5岁,所以也没什么搭讪的打算。

然而我踢完球后,发现有一个微信好友请求。我同意后才发现是那个女生。

后来我们就开始聊天,从早到晚,每天都聊。慢慢的了解到她的一些事情。她是个官二代。家庭条件非常好,在我们市的一个贵族初中上学。

后来慢慢感觉自己喜欢上她了,但是真的因为年龄差距太大了,所以开始真没打算和她交往,但是到后来她几乎每天都会约我出来,开始几次我总是以不同的理由拒绝她。但是拒绝几次之后,有一次她生气了,我最不喜欢得罪人,所以就硬着头皮和她进行了第一次的约会(我之前从没谈过恋爱)。

这一次约会我非常害羞,因为我很少和女生有独处的机会,况且我和她认识不久,搞得我有些尴尬。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个女生一点都不尴尬!反而还十分主动!看样子像是老手的样子。当时没想太多,以为她的性格就是这样吧。

于是那一次约会我们就以在咖啡馆聊天的形式度过了。

应该是那一次约会让那个女生感觉还不错。第二天她又约我出去。我一个屌丝怎么能忍得住这种诱惑?于是又和她出去了。

之后她每天晚上都会约我出去,随着我们见面次数的增多,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我也没那么害羞了。她也经常会在朋友圈晒我们两个人出来约会的图片,别人都说我是她男朋友(其实当时我们没有确立关系)。

在我们认识后的第五天,她就主动的牵我手了。然后每次出去她都会牵着我的手。开始我挺抗拒的,不肯牵她,但后来她真的太主动了,于是我就慢慢的接受了。

我们还一起出去玩,陪她吃饭,陪她逛街,陪她夹娃娃。

我们睡觉前也会互道晚安,感觉就像甜蜜的小情侣,那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

后来我就慢慢陷进去了。。

寒假一天一天的过去,我就要开学了。因为我大学所在城市和我家乡相隔1000多公里,非常远。所以几乎可以说我开学后就要等到暑假才能再次见她了。因为当时我们还没确立正式的恋爱关系,所以我想着要不要在开学之前和她断了联系,这样的话就不会影响到双方。

但是在我开学前一个星期的一个晚上她和我谈了这件事情。她说她不希望我们的感情慢慢变淡,如果每天联系,经常打电话和视频,就像异地恋的情侣那样,我们肯定可以撑到暑假见面。

当时自己也很舍不得她,于是就同意了她的建议。

在我去学校的前一天晚上,她约我出来。我们和往常一样牵着手在江边散步。当我说到我明天要去学校,可能几个月都没办法见面时,她哭了,当时真的觉得好心疼。她一边哭一边抱着我说:“你开学了我就见不到你了,你就不能陪我了,我好舍不得你啊!”

当时听完之后真的心都化了,好想一直陪着她。于是我也一边抚摸她的头一边安慰她说没事的,暑假我们就可以又见面了。

开学以后,我们两个开始分隔两地。在开始的几天,她总是会想方设法的联系我,因为她们学校比较严格,学习衡水中学的模式,早上很早就得起床,然后她就会在更早的时候给我发很多的留言。让我起床后可以看到,接着她中午午休的时候也会联系我,到了晚上下了晚自习她就会给我打电话。然后经常会说她好想我。有时还会哽咽着说。

当时真的觉得像找到了真爱一样,特别喜欢她,觉得她也是很认真的喜欢自己。

真的好开心,毕竟也是我的初恋吧。

打完电话后她就会和我用微信聊到11点然后睡觉,觉得好甜蜜好幸福。当时真的各种保护欲都起来了。每天我们都会分享自己身边的一些事情,然后和往常一样互道晚安,然后睡觉,真的好幸福。

慢慢的我们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有一次她和我说她有一个外地的朋友回来了,是高中的。她是那个同学在我们家乡唯一的朋友,她得和他去唱K,单独的。

当时我也相信她,觉得没必要干涉。毕竟他爸是当官的,认识很多人,那个人就是他爸一个朋友的儿子。于是就同意了。

然后到后来有一次她去看电影,没人送她回家,于是她找了一个男生送她回家。当时也觉得没必要干涉,因为觉得她都告诉自己了,自己没必要那么小气。

但后来聊天,我慢慢的了解到她在她们学校有很多的追求者,换句话说就是她有很多的备胎。有时聊天的时候她也会发一些他那些追求者和她表白或者是夸她的聊天截图给我看。

我发现她和那些备胎的聊天方式非常特别,她既不会同意也不会拒绝,反正就是女猎人放风筝吧。不会回复什么有意义的东西,但是总能让那些备胎充满希望。当时就是没多想,只是以为她太善良不会拒绝别人。

后来她和我说有一个学长给他送早餐啊,有一个同级的上体育课给她送水啊什么的。我其实有点吃醋但是没有表现出来,怕他说我大学生还那么不成熟那么小气。然后发现她和那些备胎联系还挺频繁的。学长备胎经常会给她送东西,比如她生病了送点药之类的。我也没有多想,毕竟想着她那么喜欢我,应该不会理那些备胎的。

但到了后来我发现因为感情基础不够深厚而且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慢慢的聊天会出现冷场,她也不会打电话给我了,视频的次数也少了很多。

感觉她聊天开始敷衍我,回复的东西就只是哈哈,嗯嗯,啧啧之类的。我想着会不会是她不喜欢我了?

但是前几天,我生日了,我发现她把Q名都改了,改成了xxx(我的名字)428生日快乐!然后还发了一条很长的说说,大概就是说好想我,祝我生日快乐之类的。还给我邮寄了一双顶级的梅西球鞋。

当时真的非常感动。感觉之前她和我冷场应该是她有一些适应了没有我的日子吧。暑假回去就好了!

我抱着这种想法安然的睡着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发现当我生日过去几天后,她又开始敷衍我了,而且越来越严重,有时候直接就不回我信息。我开始意识到她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到了,觉得和我在一起没意思了。

于是前天晚上我直接和她挑明了说,但她一直在逃避,甚至在我很认真发东西的时候去玩游戏了!

然后我就问她是不是没有信心继续了,她说是的。然后我就提出了分手。虽然愤怒的有些冲动,但我没想到她的回复居然那么冷漠,她就给我回了一个[衰]的QQ表情。和我说了句对不起,就没了。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

说完分手后我开始心痛,非常后悔。那天晚上我两点多找她,问她我可以收回分手的决定吗。但她真的非常冷漠,叫我去睡觉,还说她困了。

仿佛是经历过很多很多事情一样,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没睡觉,第二天在宿舍没忍住哭了一天,发了很多短信,说了很多祈求原谅,都是一时冲动的话,她都没有回,打电话也没有接。

万万没想到,她居然又找了一个新男友!!!这真的震惊到了我!!!

在今天早上5:20的时候她发了一条状态,是她和一个男孩的照片,两个人挨得很近,手指上还戴着戒指,说那是她的男朋友,气得我直接就把手机摔了,简直想不到,分手还不到三天,她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仿佛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现在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机也坏了,不知道联系谁,根本走不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听说这个魅族手机不错,我买这个手机怎么样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不想聊别的,就想聊点 Bug,是不是感觉我有点傲娇呢?昨天大家的留言我都一一仔细看完了,看完之后,就想到了一句...
    非著名程序员阅读 1,647评论 6 28
  • 夜凉如水,细雨中慢走,体会当下。
    雨莫菲阅读 233评论 0 0
  • 艾灸走进家庭,健康每个家庭 回想起来,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晃接触艾灸,推广艾灸以接近十年,三联随身灸灸套,已用千套,...
    玉和堂传统艾灸阅读 32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