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名单越来越长!多名女星开口谈哈维·韦恩斯坦性骚!

真的是每日一爆!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性侵事件越演越烈,从一开始的几名女演员与工作人员挺身站出来指控这位好莱坞金牌制片人的恶行之后,受害者的名单越拉越长,而且不只是美国,就连英国、法国都传出有女星受害!以下是截至今日的名单:

克莱尔·弗兰妮Claire Forlani

克莱尔·弗兰妮表示,自己曾5度在不同场合想办法逃离哈维·韦恩斯坦,在她于12日发出的最新声明中,提及当中两次是在饭店下榻房间开会,另外三次则是与对方的饭局。「是的,他曾提议过按摩一事。」

克莱尔·弗兰妮在声明中称哈维·韦恩斯坦是个“操控大师”,并且在他们最后一次的饭局中,哈维·韦恩斯坦还跟开玩笑地跟她说,他应该是永远都没办法说服克弗兰妮跟他上床。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

跟其他受害者一样,当年凯特·贝金赛尔只有17岁,指控哈维·韦恩斯坦邀请她到下榻房间开会,「当时我17岁,接到要到哈维·韦恩斯坦下榻饭店开会的电话,我以为那会是个会议室,这在业界还颇常见的。当我抵达后,接待处却要我直接到他的房间,他只穿一件浴袍就来应门。那时的我太傻太天真,压根儿没想到这个又老又没吸引力的男人居然会期待我对他有任何“性趣”。」

哈维·韦恩斯坦还问凯特·贝金赛尔要不要喝点酒,在拒绝之后,凯特·贝金赛尔告诉哈维·韦恩斯坦自己学校还有课就赶紧离开现场了。在那之后,哈维·韦恩斯坦居然还问凯特·贝金赛尔两人第一次碰面有没有发生什么事,「那时我才了解,原来他根本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性骚过我。」凯特·贝金赛尔在声明中如此写道。

蕾雅·赛杜Lea Seydoux

法国知名女星暨007庞德女郎蕾雅瑟杜指控哈维·韦恩斯坦曾在某间饭店房间内企图冲上来吻她。当时她正参加巴黎时尚周,受邀前往哈维·韦恩斯坦下榻旅馆房间内讨论未来演出机会。虽然瑟杜表示这应该是发生在2012年的事,不过她本人也无法确认正确时间。

瑟杜是在11日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作出以上陈述,同时也强调,哈维·韦恩斯坦当时相当强势。

​杰西卡·巴斯Jessica Barth

根据她的说法,2011年哈维·韦恩斯坦提议她到他下榻房间谈演出机会,「一开始他谈的都是工作,以及他非常希望能让我飞去纽约、演出莎拉洁西卡派克的新片,」杰西卡·巴斯在上CNN晨间节目时这么说,「然后他转移话题,问我愿不愿意替全裸的他按摩。」

杰西卡·巴斯之后曾将此事告诉塞斯麦克法兰,两人则是在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开哈维·韦恩斯坦的玩笑。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同样也是在饭店旅馆差点被强吻,根据她的说法,哈维·韦恩斯坦邀请她到下榻旅馆的房间,告诉她有关于「所有他曾上过的女明星,以及他如何帮助这些女明星拓展演艺事业,还有谈到超不恰当的性欲之类的事。」

原本卡拉·迪瓦伊一开始就想婉拒,但助理劝她应该上楼赴约。当她进去房间时,房内已经有另外一位女性,哈维·韦恩斯坦开口要求两人接吻;等到哈维·韦恩斯坦向她走近,卡拉·迪瓦伊试图要离开,「我当时很犹豫要不要公开这件事…,但我不想伤害他的家人。我觉得很有罪恶感,仿佛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卡拉·迪瓦伊在10月11日发出指控声明。

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

海瑟·格拉汉姆同样也站出来指控哈维·韦恩斯坦曾对她性骚,事情是发生在2000年初期,当时在他的办公室里,哈维·韦恩斯坦暗示可以以性换取演出机会,并表示他与老婆已经协议好出差时可以跟任何人发生一夜情。

「当时他并没有明确说出可以用性事换取演出他的电影的交易,但暗示真的太明显了。」海瑟·格拉汉姆在Variety专栏上公开谈及此事。

罗丝·麦高恩Rose MaGowan

哈维·韦恩斯坦曾付给罗丝·麦高恩10万美金的封口费,要求她不得对外公开两人在犹他州日舞影展期间于饭店内所发生的事。一直以来罗丝·麦高恩就不停地指控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行为,只是从未提及两人在房间内到底发生什么事。

「女性要继续对抗,对抗那些逍遥法外的男人,姊妹们站起来吧,我们需要妳这个盟友。」不过近日罗丝·麦高恩终于开口谈到那段过往,表示自己曾遭哈维·韦恩斯坦性侵。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安洁莉娜裘莉则在接受纽时访问时以电子邮件回覆,她表示自己1998年曾在饭店房间内“与哈维哈维·韦恩斯坦有过不愉快的经验”。

当时安洁莉娜裘莉主演的【随心所欲】正在上档,而这部电影的发行商当然就是哈维·韦恩斯坦的制片公司。因此,安洁莉娜裘莉告诉纽时她后来决定永不再与哈维·韦恩斯坦合作,并且也警告了其他人。

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

艾什莉·贾德是第一批站出来指控哈维·韦恩斯坦的女星之一。在接受纽时访问时,贾德表示哈维·韦恩斯坦曾问她是否可以替他按摩,当时他人就在浴缸中,之后更提议要她观赏他淋浴。我拒绝他,用了很多方法、很多时间,而他却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提出新的提议。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则指控,哈维·韦恩斯坦在一次公务对话中握住她的手,并提议两人进去卧室替他按摩,我当时只是个小孩子,我已经签约了,我吓坏了。派特洛在接受纽时访问时作出以上陈述。

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

阿基多告诉《纽约客》杂志,哈维·韦恩斯坦曾强迫她替他口J,之所以隐忍不说是因为她知道「他之前已经糟蹋过很多人了」。

巴蒂拉娜·古铁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

这位模特儿曾在2015年到纽约警局备案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之后更与警方合作秘密录下对方的对话内容,整段内容已于10月10日在《纽约客》刊出。

在这段两分多钟的录音档中,巴蒂拉娜·古铁雷斯指控这位金牌制作人伸手袭胸:昨天你为什么对我袭胸?哈维·韦恩斯坦则回答:『喔,拜托,我很抱歉,进来再说吧,那是我的习惯。』

米拉·索维诺Mira Sorvino

以【非强力春药】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米拉·索维诺也跳出来指控哈维·韦恩斯坦。根据她的说法,在她拍摄【非强力】一片时,哈维·韦恩斯坦邀请她到饭店房间,「他突然开始按摩我的肩膀,这举动让我非常不舒服,之后他甚至还想有更多的肢体接触。」

几个星期之后的某个午夜,米拉·索维诺在纽约住家接到哈维·韦恩斯坦的电话,询问她要一起开个会。米拉·索维诺要求改成晚餐时间,但哈维·韦恩斯坦却表示自己现在就要过去她家,吓坏了的米拉·索维诺于是找来朋友冒充自己男友。哈维·韦恩斯坦比米拉·索维诺的朋友还早到,但就在得知“男友”也会过来时,哈维·韦恩斯坦就离开了。

艾玛·德考尼斯Emma De Caunes

【潜水钟与蝴蝶】法国女星艾玛·德考尼斯,则是在30出头时遇到哈维·韦恩斯坦,指控在2010年的巴黎某间旅馆与他一起吃午餐,席间哈维·韦恩斯坦邀请她前往旅馆房间讨论一本他想改编成电影的小说。结果当他从卧室出来时根本是一丝不挂还兼勃起,夏德迪库妮于是飞也似地逃离现场。

茱蒂歌德雷契Judith Godreche

也是相同的情形,【西班牙公寓】法国女星茱蒂歌德雷契同样也被要求在旅馆房间替哈维·韦恩斯坦按摩,令人作呕的哈维·韦恩斯坦还跟茱蒂歌德雷契说,替对方按摩是美国人的习俗,但还是被茱蒂歌德雷契拒绝了。「接下来我只知道,他紧紧压住我并且要脱掉我的毛衣。」幸好最后她挣脱了才逃过一劫。

杰西卡·海因斯Jessica Hynes

英国女星杰西卡·海因斯上周五在个人推特上指控哈维·韦恩斯坦:「19岁的我得到一部电影的片约,哈维·韦恩斯坦要求我穿比基尼试镜。我拒绝之后,工作也没了。」

萝玛拉·嘉瑞Romola Garai

曾演出【真爱挑日子】、【赎罪】等片的英国女星萝玛拉·嘉瑞,表示事情发生在她18岁的时候。

她向英国卫报指控当时她去哈维·韦恩斯坦下榻旅馆的房间试镜,前来开门的哈维·韦恩斯坦却只穿着浴袍。「我当时才18岁,感觉真的很糟糕,直到现在那一幕都还历历在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