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实”爱情感动瞬间征文|穿越人海拥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你的一点点回应便能让我灿烂如阳,那我可能用尽了三生运气换得一次属于我的宇宙大爆炸。


——————————————————

(一)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课程,女孩和朋友一起坐地铁回学校,别人都不知道一件事,她知道。

他的海螺忘记带走了,她存有私心,把海螺悄悄拿过来了。想着,这样便有理由去他学校见他一次了吧。

他拿起手机,打开QQ,.特别关注就他一个人。

“你的海螺忘记拿了,我给你拿了,下次去你学校给你啊!”

说罢,她拿起海螺拍了一张好看一点的照片也给他发了过去。

“哇,你好细心啊!”

“下次你来我学校我请你吃饭啊。”

“要不是那规定hhh”

他连着回了几条消息!


往后几句的聊天中她都只记得这句“要不是那规定hhh”这句话成功晋升为一句情话,原因,很简单。

他们上的课程有规定学员之间三个月内不能发展新恋情。

从此,所有情话都抵不过它。


(二)

女生节,女生的节日。

一早,他便给她发了祝福与红包,这让她心情一下子好了几个度。从没想过他会在意女生节,更没想过女生节的时候他还记得她。

中午,她的学校有女生节活动,她去写了一个愿望在便利贴上,那是她的小秘密。

“F先森,我想,不,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色便利贴,红色贴板,黑色字迹。于便利贴墙中隐迹。

晚上,他给她发了一张聊天截图,那是他们班群的消息,全班男生消息轰炸全班女生,虽然女生只有几个人。

她觉得,他们班女生好幸福,她好羡慕她们,不是因为她们收到那么多男生的祝福,而是因为那么多祝福中有一句是他说的。

也因为他还说过“我们班男生只对自己班女生负责,别的就不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多想成为他们班的女生,但也只能想想而已。

(三)


一周了,终于有机会有时间去他学校找他了,天时,地利,人和。

她去他的学校找他,他到他的校门口接她。

到他学校的时候已经中午了,见着他之后就一起去吃了午饭,他点了他喜欢吃的肉,她点了她喜欢吃的菜。她吃的很慢,很慢。


“我吃完了,你慢慢吃,女生都吃的比较慢,没关系的,不着急。”他温柔的说道,顺便给她递了一张纸巾。

“啊?……额,嗯,好。”

她有些慌乱的答道。接过了他递过来的纸巾。

她小心翼翼的吃了一会,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她一个人吃着饭,有些局促与害羞不安,又有些激动与兴奋,如果可以,还是希望时间再慢一点儿,再慢一点儿。


不知道具体是过了多久,这顿饭才结束。反正只要和他在一起,她的一切感官都会迟钝许多。


“其实我平时吃饭很快的,只是来之前室友告诉我,第一次和男生出去吃饭要斯文一点,别吃太快了,我平时不这样的。”

她觉得自己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就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他看。

他看着她笑了笑,她想,他一定是觉得自己超级傻吧。想到这儿她的又脸红了些。


吃完饭后,他带她逛他的学校,他的学校很大很大,两个人走走停停,走了四个多小时,才把他的学校大概走完。

他说,他之前怎么都没觉得自己学校其实还是挺好看的呢?

他说,很多地方他也是第一次来。

他说,原来和不同的人逛学校自己的感觉真的会不同。

他说,他今天很开心。



(四)


下午女孩要走了,眼看着自己马上就要离开他的学校,她的心越发紧张起来。她很纠结,纠结自己昨天晚上准备的惊喜要不要给他。她很害怕,害怕自己以后没有理由再来见他。

在走出校门的那一刻女孩终于开口说话。


“等一下,旁边有家店,去里面坐坐吧,我有样东西要送给你。”

他沿着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 又看了看她,便同意了。

她跟着他的身后走进了店里,心脏在狂跳,好像要跳出她的身体一样。


进去后,她和他面对面坐了下来,女孩从包里拿出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四张照片。

“我这里有四张照片,两张我的,一张你的,一张我们的合照,你想要哪一张?”

“我们的合照。”男孩想都没想的说道。

女孩把照片拿到男孩面前,把照片的背面翻了过来“那你自己抽一张吧。”

第一次,男孩抽到了女孩的照片,他笑了,照片中的女孩看着他笑的很灿烂。

“嘿嘿,你抽到哪一张就要收下哦,没抽到你想要的,再抽一次吧!”

男孩又抽了一次,还是女孩的照片,她和他都笑了,女孩很是开心。

“哇,你运气好差哦,抽了两次都没抽到你想要的。”她向他打趣着。

“我觉得我运气很好啊,抽了两次都是你的照片,这样这两张都是我的了。”

女孩突然觉得心里痒痒的,麻麻的,好像被什么触动了一样。

“那你就再抽最后一次吧!”

第三次,男孩抽到自己的照片。

“那最后一张就是合照喽,你在这张合照上写一句你最喜欢的话吧!”女孩对男孩说着。


男孩的一切女孩都很关注又怎会不知道男孩会写哪一句话呢,女孩安静的看着男生写着字,很满足。

男孩写完后女孩没看,又从包里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合照。

“我都让你写了一句话了,那我也写一句我最喜欢的话吧。”


写完后,女孩和男孩互换了照片,男孩写的是“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久于性情,终于风景”这句话女孩自然是知道的。

男孩看着女孩写的一句话,有些沉默。

女孩顿了一下说“我说了啊,就只是写一句自己最喜欢的话”

男孩笑了笑,说写得很好,把照片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


“我送你去地铁站吧”

“刚刚不是说送到学校门口公交车站就好了吗,我自己坐公交去地铁站”

“没事没事,我还是想送你去地铁站。”


其实女孩很高兴很高兴,便没再拒绝。坐在公交上,女孩心情雀跃,男孩略显低沉,只因心中一直想着女孩的那句“乍见心欢,小别思念,久处仍怦然。”


(五)


到了地铁站,女孩要走了,在坐电梯下去的时候,女孩忍不住回头看了男孩一眼,恰好男孩也回了头,双目对视,女孩脸微红,心砰跳,高兴的走入了人流中。

眼见就要进入地铁站了,突然感觉自己被扯了一下,一只手微抖的抓住了她的胳膊!

“等一下!等一下……”

她回头,看见了慌乱的他,有些激动,有些期待,但与他相比之下,她显得镇静很多 。

他把她从来往的人潮中拉了出来,靠在了墙边。


“你在意规则吗?你在意规则吗!”

女孩心颤动,那是他们在校外上课的规则,学员之前三个月内不能发生新恋情。

“如果是你,我就不在意。”

男孩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她。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她的脑袋中一直回荡着这句话。

世界仿佛静止了几秒钟,好像知道了小说中的心脏骤停五秒钟的感觉。

她笑了笑。

“我也喜欢你。”


人潮拥挤,他护她于怀中,深拥而立。

人潮多拥挤,幸而遇见你,我的F先森。


活动传送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情最终是一场归途,浮生俗世,心之所安,即是归处。 我们都太过孤单,就好像终其一生都在找陪伴。 那些年,这些年我们...
    如果時光不哭泣阅读 288评论 0 0
  • 今天在罗辑思维公众号上看到了吴伯凡老师的一篇文章,很令我触动,他提出了一个新的名词,叫做“冒充者综合征”,我觉得这...
    知鱼君阅读 236评论 0 0
  • 有点想你讨厌我 有点怕你太讨厌我
    粒粒伢阅读 101评论 0 0
  • 河流里有一种会说话的鱼 它们总是一边唠叨 一边放屁 喜欢告诫他人 与事物保持距离 自己的味道并不好闻 却对他人各种...
    XSP薛老爷阅读 121评论 0 6
  • 以后我想教宝宝画画,所以现在从简笔画练习开始!加油加油再加油!
    有趣文叔阅读 70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