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给你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时间路过篮球场,加油声阵阵。稍一留意,应该是院系篮球比赛,场面好不热闹。说好的院系各专业之间打比赛,我们专业的球队有吗?不得而知。据说没在篮球场上给男生送过水的女孩不是好女孩,你问我据谁说的?好像是最好的我们编剧说的?这电视剧有毒吧,haha。

  说到这就不得不聊聊与篮球的那点事了。第一次接触篮球,好像是小学五六年级吧,好像是突然去镇上打比赛,学校才匆匆忙忙组织我们打篮球,好去为校争光。此等光荣的使命肯定有我一份的,怎么说也是个活跃分子。于是乎,每天放晚学后,一大帮小女生分组对打,玩得到天黑了才舍得回家。然后篮球玩着玩着,发现自己投篮不行,抢球拦人倒是相当厉害。不是我自夸,是真的。女生打球大家都明了。打的哪里是球,是抢球抱人拉人各种招数齐齐上阵,现在想想真是好笑。

可没办法,校队依然有我啊。虽然是替补队员,可是能一起代表学校去为校争光那还是十分自豪的啊!PS那时的集体荣誉感那是十分的强烈呢。到初中也玩篮球,班级之间的篮球比赛还是照样上,投篮依然很不准防人必须很得力。那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看我们班的男生打篮球了,他们之间熟练的传球,过人,三大步上篮,默契的配合,直到现在依然印象深刻。那穿着金黄色球服,在夕阳下映衬下闪闪发光的081班男神们,简直是不能更帅!那时场边叫得最大声的人,嗯有我,有我。

 到了高中特别是高三更是了不得了,不愧是理科班的女汉子,直接开启剽悍模式。一周一次的体育课真的是期待不已。一到上体育课,还没解散呢,就开始惦念着,“等会儿一解散就占那个球场啊”诶哟我的天呐,剽悍起来连自己都怕。分组对打,一节课下来不是打球打累的,直接是笑累的!一不留神,故意带球走步的,抢球倒成一团的,各种情况真的是笑不过来。现在想起来真的是超级无敌怀念。

 到了大学,打篮球球的次数屈指可数,真正打比赛的也就大一报社那一次的篮球比赛,分部门男女混打,场面也是激烈非常,最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回了冠军,开心也很好玩。然后的日子接触篮球就慢慢少了,毕竟很难再有那样一帮人,能一起打篮球就可以很开心的女生聚在一起疯癫了。我还曾一度纳闷了,是不是大学里的女生都比较矜持害羞或者淑女了?

   从小就玩篮球,是个人喜爱的原因之一。还有原因也有家里的哥哥,弟弟都特别爱篮球。从小看得最多就是春节期间,哥哥代表村里跟其他村里的球队打比赛,哇,那时候感觉我哥真特么帅啊!然后就是弟弟,想不喜欢都难,电视里只要一有NBA比赛,那动画片和偶像剧就没我的份,当时真的是好气啊!可能现在的老弟打起球来也是Man。所以,不要问我为何对篮球爱得深沉,一切都是被影响的。以至于从小到大,对会打篮球的男生很有好感,一换上球服,在场上投球上篮的样子不能更帅,好吗!

喏,给你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红霞映照着白云,看着却是那浅浅的金黄,很难猜测自然的思绪,只是简单地知道,天快黑了。由瑾手上提着包包,走在熟悉的小...
    悒悒阅读 508评论 0 0
  • 来自帝吧@三手女人二手烟 来自帝吧@三手女人二手烟 来自帝吧@三手女人二手烟 我叫YH,生在辽宁一个还算繁华的城市...
    dustjewel阅读 5,851评论 0 6
  • 每次临近父亲节,朋友圈总是会被所谓的“父亲节快乐”、“爸爸辛苦了”这类信息刷屏,小编总是会想,这些人的爸爸都生活在...
    晓公举_e0c7阅读 130评论 0 1
  • 我曾经为又一次当班主任而焦虑,当我接手了,不论好坏,我开始了新的旅程,和一班活跃的小青年们一起成长,成长为我...
    车前小草阅读 12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