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Gay蜜

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

不知道亚当为什么会喜欢夏娃

是不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一直睡在一起

就可以生出一个孩子

长大后才知道

有些男人还喜欢跟男人睡在一起

有些女人还喜欢和女人睡在一起

只是生不出孩子

后来知道了叫“同志”不一定是在打招呼

知道了叫“蕾丝”不一定要穿在身上

后来知道了会“出柜”的不只是贞子

知道了“拉拉”并不只是贴在店铺门把手下方的两个大字

(一)

初中的时候我在一所寄宿制学校上学,作为“种子”学生被分到了在一个综合成绩一直是年级倒数第一的班级,班主任说:当时把我分过来,就是想让我拯救这个班级。我只能说他想多了。

那时候我们每周回家一次,我每次回家可以拿到130块钱的生活费,然后每周花三十块钱吃饭,剩下的一百块钱省下来,全冲到一款网络游戏里买装备。现在算下来,为了那款网络游戏前前后后花了好几万块钱了,光游戏充值卡就堆了好几箱子。

可能是我几乎把所有的网络游戏都玩腻了,到大学的时候已经对任何网络游戏都没有太大兴趣了。所以在大学同学集体在宿舍或者网吧玩游戏的时候,我就呆在自习室学英语,跑到健身房健身。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时那么沉迷网络游戏,是害了我还是救了我。

初四的时候我们班的成绩实在是烂到爆,每门课都是年级倒数第一,学校领导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给我们班换了一个学校最严厉的老师当班主任。之前的班主任走的时候,我们还有几分舍不得。

新来的班主任姓姚,名气确实挺大的,很多同学上到初四转到我们学校来,就是为了进她的班。所以到了初四我们班一下就转进来十几个新同学。姚老师教导有方,不到三个月,我们班的综合成绩已经稳居年级第一了,这次的第一是正数的。

龙哥就是那十几个转校生中的一个。一进学校就被老师列进升学指标生的他,作为老师着重培养的对象,被要求考进全市最好的高中。我那时候没法和他比,我是那种只有很努力很努力,才有一线希望考上普通高中的学生。所以在初中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到了中考填报志愿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可以报两个志愿,他报了全市最好的高中冲刺,又报了一所普通高中作为保底学校。其实说是保底学校,根本用不到,如果人一生只活了个底,该有多没意思。我报了一所普通高中冲刺,没有报保底学校,因为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底,更不知道自己的底在哪。后来老师看了我们填的志愿表,把我们这些把保底学校当成冲刺学校填的学生骂了一顿,说为什么不报一报最好的学校试试?虽然知道考不上,但起码代表自己曾经想过。我告诉老师:“我还是比较务实的,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了解自己。”

中考成绩出来那天,我以超出普通高中分数线一分的成绩被一所普通高中录取了,说“被普通高中录取”好像比“考上了普通高中”好听一点,龙哥中考发挥失误,跟我考上了同一所普通高中。

(二)

开学的时候我和龙哥阴差阳错的又被分到了一个班,因为初中就在一个班级里,高中的新同学又没认识几个,于是一个初中成绩极差的人就和一个初中成绩极好的人走到了一个。生活是多么奇妙啊,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这也是现在回应那些老师最好的方式吧,当初成绩差怎么了,当初成绩好又怎么了,现在不都坐在同一间教室么?

由于正值青春期,龙哥雄性荷尔蒙疯狂分泌,脸上长满了青春痘,是大痘上面长着小痘,小痘走着走着,就会随时会“噗嗤”一声爆裂开的那种。当然,荷尔蒙分泌的表现不只是在脸上,还有心理。记得姚老师说过:“很多老师告诉你们见到喜欢的女生只能心动,不能行动。照我说都是扯淡,不能心动,更不能行动,心动必然行动。”龙哥行动了!

又到了春暖花开,动物交配的季节,伟大的高级动物:人类,也开始春心荡漾,当然也可能伴随着交配行为。龙哥喜欢上一个姑娘。随之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这是他喜欢的第四个女孩,之前喜欢过的三个女孩,要么就是被人家直接被拒绝,要么就是谈了几天之后被甩掉。

不管课上还是课下,龙哥的眼神一直紧紧地盯在那个女孩身上,因为那个女孩脖子上戴了一串绿色的小珠子串成的项链,很像串了一串绿豆戴在脖子上。所以我们都说龙哥是“王八看绿豆”,对眼了。

终于在一天晚上,龙哥鼓起勇气跟那个女孩表白了,但是很不幸的被那个女生委婉的拒绝了。至于拒绝龙哥的理由,龙哥自己也记不清了,其实女生拒绝男生的理由无非就是那么几个: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有喜欢的人了。”

其实归结原因只有一个:丑!

后来我发现,当一个女生用这些理由拒绝男生的时候,自己长的往往也不漂亮,因为缺什么,就想得到什么。所以每当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中都会有一万匹草泥马奔驰而过。曾经想坐在宝马车上哭的人,最终都被穿着彪马的男人领走了。

龙哥那段时间特别伤心,上课没心思听讲,绝食好几天,差点要退学,被我劝住了,我告诉他:“为了一个姑娘撕心裂肺的,至于么?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非在身边找,本来数量就不多,况且质量又不好。”

龙哥说他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这一次是真的。我说:“你丫扯犊子吧,你是没遇见那个让你相信爱情的人。”

不久后,龙哥遇到了那个让他相信爱情的人。

我们管那个女孩叫展爷,她是我们的副班长,大大咧咧,一副“假小子”的样子,现在管那叫作“女汉子”。我问龙哥:“呦!这次换口味了?”

龙哥告诉我:“我这是真爱,是真的想找个人好好的在一起了,我要娶她!”我一听这话哈哈的就笑了,我们都不相信他能娶了这个女孩。但是我打心底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在别人都不看好的时候走到一起,不要在所有人都祝福的时候分开。虽然龙哥当时还没有追到她。

高中追女生的惯用技法就是:造势。简单的说就是告诉全班同学你喜欢她,然后全班同学就会用各种各样的途径撮合你俩。比如:上课时老师同时点到你俩的名字,他们就会拼命的咳嗽,放学时见到你俩碰巧都留在教室里,就会默默的走出教室,细心点的同学还不忘把教室门关上,发作业的时候,遇到你的作业本会扔到她的桌子上,让她去发给你,等等吧。

那时候我们全班都知道龙哥喜欢展爷,就拼了命的撮合,可是展爷却不以为然,本来就大大咧咧,也不在乎同学们说什么,龙哥就在一直苦苦的追求,课间帮她接温水,早晨给她带早饭,都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有一天我们偷偷翻出了龙哥给展爷写的情书,想帮他直接送给展爷,不料被龙哥发现了,结果当场发飙!不知道是气红了脸还是羞红了脸,据不完全记忆:当场撕毁了十几封情书,掀翻了七八张桌子,暴揍了五六个同学,扔飞三四个瓶子,引来了一两个老师。

也许是那天龙哥躁动的心久久没能平复,借着这股子不要命的劲:龙哥终于冲动得要去表白了。那天下午,龙哥托我给他买了一瓶橙子味的汽水,然后拿出了重写过几十遍的一封表白信,用汽水压着放到了展爷的桌子上,装作很自然的样子坐回原位,等待着展爷回来。

不一会展爷回来了,看到龙哥的情书以后,给他写了回信。

上着课就让同学帮着传给了龙哥,每一个接过这张纸条的人都希望给这张纸条留下幸福的手印,看他们每个人接过纸条以后脸上洋溢的幸福的表情,就跟自己找到女朋友了一样。

说到这,你肯定很想知道回信的内容是什么。

下课之后我们去问龙哥:“成功了没?”龙哥什么也没说。

还是像他之前被拒绝时那样:丧气,沉默,绝食。

龙哥告诉我,展爷在纸条上写了一句话:“对不起,我不喜欢当众挖鼻屎的男生。”

(三)

龙哥被展爷拒绝之后,难过了好久,一下子瘦了十多斤。我们在宿舍放《可惜不是你》的时候,龙哥的眼泪“唰”的一下子下来了,后来我们尝试换了很多首歌,尽量不触及龙哥的伤心往事。可不管换成哪一首,龙哥都会嚎啕大哭,觉得每一首歌都是给自己写的,每一首歌中他都能找到描写自己遭遇的一两句歌词。哎,谁叫中国的情歌那么多呢,幸好当时古巨基还没唱那首《情歌王》。后来龙哥见到女生就特别讨厌,不管长成什么样,也不管女生跟他是什么关系。再后来,他宣布了自己出柜。

一开始先是在朋友圈发各种各样型男的照片,到后来上“同志”贴吧,再到用通讯工具加入了各种各样的“同志”群。他变得越来越“弯”,他说自己是个“攻”。

上高中的时候我最爱去书店,有一次他约我一起去书店,到了书店门口,他拉住我的手,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以为他要表白了。他偷偷的告诉我:能不能去帮我进去问问有没有最新一期的《菠萝志》(一本专门讲男同性恋的书籍),我说你自己怎么不去问,他说他不好意思问。我问他:“你觉得我好意思么?”

我果真还是好意思的,因为自己性取向还比较正常,所以“身正不怕影子歪”,去问问也不怕别人笑话。最后在龙哥的强烈要求下,我拿着《菠萝志》去柜台结了账,刚出门,龙哥一把把书抢过来。我说你慢点,又没人和你抢。

之后龙哥不断地在网上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因为现实生活中,身边“出柜”的男生太少,所以龙哥在网上不停的搜索,可是网恋毕竟还是不太靠谱的,对象也是说换就换,分手之后好友一删,就结束了。但龙哥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再也没有因为被哪个男生甩掉而变得那么消沉。这可能也是网恋最令人向往的地方吧。

龙哥经常给我看他对象的照片,我跟他说:“都是男的有啥好看的!”

他反驳我说:“哪个不比你好看!”

我告诉他:“真是谢天谢地了,你可千万别喜欢上我,我会自杀的。”

后来龙哥没有喜欢上我,而是喜欢上了我的男同桌。至于没有喜欢我的原因,大概是我俩之间太熟悉,“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吧。

我现在都不敢想像一个男生天天给另一个男生早上买早饭,每节课间给他接热水是什么样的情形,不是父子关系,大概就是“男同”吧。我跟龙哥说:“你知道你为什么追求不到别人么,因为你总是用相同的手段,除了买早饭就是接热水,你能不能给人家买顿晚饭?”

当时弄得我同桌也挺尴尬的,因为他的性取向是正常的,但是又没有理由拒绝龙哥的投怀送抱。龙哥有时候故意摸摸他,也得忍着,不能说龙哥刷流氓,毕竟在外人看来男生跟男生,没有什么流氓可耍。记得我们初中特别“流行”男生和男生之间互相掏裤裆,不久之后被班主任在开班会的时候痛批这种行为,然后我们掏的更凶了,逆反心理嘛。好歹龙哥没有传承这个“光荣”传统,只是借着送早饭的机会摸摸我同桌的脸蛋,有时候还摸摸我同桌的屁股,当闹着玩了。

我一直觉得龙哥是一个虚心接受别人意见的人,所以我让他换个方式追别人,他应该会听。果不其然,龙哥追求我同桌的手段升级了。

经过各种死皮赖脸的纠缠,龙哥终于买通了我同桌的舍友跟自己交换宿舍,最后,龙哥终于成功的跟自己喜欢的男生住到了一个宿舍,听说好几次龙哥试图想跟我同桌住在同一张床上,但每次都被我同桌踢到床下。所以龙哥只能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看着我同桌默默地自己撸。因为宿舍的钢床质量不太好,舍友嫌龙哥晚上床板晃荡声音太大了,吵得他们睡不着觉,所以龙哥只好站在阳台上,隔着窗户默默地看着宿舍里面熟睡的我的同桌自己撸。每天早晨我们去倒垃圾,都能发现垃圾袋最上面有一层厚厚的发黄的卫生纸。

快毕业的时候我们几个好朋友一起吃饭,在酒桌上龙哥喝断片了,告诉旁边的人,你敢让我亲你么?结果对面的人立马把嘴撅起来,以为龙哥不敢亲,结果没想到龙哥冲上去一把把他摁在墙上,不仅亲了,还疯狂的伸出舌头来要跟那个男生舌吻。后来听说那个同学恶心的两天没吃饭,差点去医院洗胃。

毕业那天龙哥喝了很多酒,喝得很开心,我们两个人才把他架到宾馆,累的出了一身汗。龙哥一下子把我俩摁倒在床上,说要和我俩上床。我俩用了最后一丝力气把他推开,跑到门口,没有理他。龙哥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一直在喊:“我要干你!我要干你!”至于那个“你”是谁,我到现在也不知道。

等龙哥睡熟之后,我们才离开房间。

高考之后,龙哥去了一所大专,学的化工。每次放假回来都会给我看看他对象的照片,虽然每次都不是同一个人。

行走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曾经的青梅枯萎,竹马老去,最后我爱的人都很像你。也许龙哥一直在寻找那个人,那个能弥补自己心灵空缺的人,不管经历了多少,错过了多少,都希望他有一天能够找到那个相伴终生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是个真心懂他的人。

(四)

再多各自牛逼的岁月,不如一起傻逼的时光。

高一的时候经过我发小的介绍,认识了很多人,很多牛逼的人,很多黑社会上牛逼的人。因为高中就慢慢不玩游戏了,经济上还算比较宽裕,就有了“放纵”的资本。他们是一群比较厉害黑社会,这些黑社会不是学校里面的小混混,是真的在社会上各种打架斗殴,抽烟吸毒的人。

每次他们来学校玩,我就会给他们送盒烟,虽然我从来不会有求着他们的地方,但是也希望各自安好,不要来找我麻烦。当然他们不会来找我麻烦,因为毕竟我发小在他们里面还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我现在都有一件事情一直搞不清楚,就是我所有的发小都变成了社会上的混混,无一例外,为什么我还能如此乖得在学校上学?

大概是因为我胆子小吧,从来不敢去打群架,大概是心太软吧,从来不忍心打别人。

通过我的介绍,龙哥也认识了他们。之后每次他们一来,我和龙哥就陪他们去厕所抽烟,虽然每次我们都抽“跑烟”,就是那种不过肺的抽烟,但从来没被他们发现过。因为本来就不爱抽烟,只是应酬罢了。

那时候怎么形容我混成什么样子了呢?就是我打一个电话,立马能叫人把我们高中学校围三圈的状态,虽然我从来没叫过那么多人,因为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能和解的尽量别动手。

每次他们来了之后,我和龙哥就听他们夸夸其谈,说今天又把谁揍了,昨天又把谁打了,每天都是刀光剑影的,比小时候看的金庸和古龙小说还神奇,听他们说的眉飞色舞,总想亲眼见识见识。

一天晚上我在宿舍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学校里面呼风唤雨的“大哥”,据说是我们校长的侄子,问我有没有看着不爽的人,要帮我揍他。我说:“没有啊,我觉得我看到别人都挺爽的啊。”靠!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我得有多饥渴。

当时学校就混乱到这种程度:每天晚上都有人被拉到厕所揍,还是一群人打一个。所以到了晚上我一般都忍着不去上厕所,不是因为怕被揍,而是因为看到人被打揍我会心疼,特别可怜被揍的人,可是自己一个人又管不了,学校警卫好几次去抓都抓不到他们。

也不知道龙哥是光听别人说,但自己从来没打过架想过过瘾还是怎么样,龙哥第一次出手,就把我们整个宿舍全吓傻了。

晚上下了晚自习我们回到宿舍,当晚轮到龙哥去给宿舍打水了,我们都把洗脚盆拿出来,接上凉水准备等龙哥打热水回来泡泡脚。在宿舍聊着聊着天,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整个楼道发出了“嘘”声,不用问,一定是谁打水的时候暖壶又爆了,见怪不怪了。

不一会龙哥回来了,推开门,我们集体朝他手里的暖壶望去,跟他说:“刚才不会是你的暖壶爆了吧。”发现真的少了一个!最可气的是,他弄爆的居然是我的暖壶。这孙子!

还没等我开口骂他,他说:“X,你们猜我刚才干嘛了?”

说完他就笑了,从来没见过能笑成他那么贱的人,那也是他为数不多的笑。

我指着他鼻子就骂:“你【消音】是不是把我暖瓶给我弄爆了!”

他跟我说,刚才他在排队打水,谁知道有个人非要插队插到他前面,怎么说那个人也不听,气得他一把把暖壶抡到那个人头上,给那男的当时就打傻了。

我靠!龙哥威武啊。听完故事之后我们集体去热水房帮龙哥打扫暖壶碎渣。集体向龙哥鞠躬,夸赞他在“弯了”之后终于“直”了一回。

第二天那个男生特别怂的选择了去跟老师告状,上课的时候敲我们班的门,让我们老师把龙哥叫出去,回来的时候龙哥端了一个盆,盆里是沾满暖壶胆碎渣的衣服和裤子,那个男生告诉龙哥:“老师让你帮我洗衣服和裤子。”

之后那个男一直没有收到过洗好的衣服和裤子,已经不知道被龙哥扔到那里去了,最后那个男生转学了。

(五)

高中的时候我喜欢上一个女生,为了追到她,我吃了一星期的泡面,攒了的钱买了99个棒棒糖装到盒子里,在每个棒棒糖上沾了一张纸条,每张纸条上都是我自己写的一首诗。当时忘记备份了,要不现在估计就可以出版了,也许还能赚一笔钱。本以为她会很感动的答应跟我在一起,可是完全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还是不答应我,最后忘记了是哪个同学给我出了一个特别损的招:强吻。

他说强吻之后女生就可以慢慢接受你了,现在想起来真【消音】是耍流氓。于是当时我就去“耍流氓”了,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约那个女生出来聊聊,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颗大树后面,我当时心想:机会来了!于是准备动手,刚牵起她的手,一束光就打到了我身上。

“出来。”

妈的,是学校保安!完了完了。

我俩被带到了警卫室,保安给我们班主任打了电话,我从警卫室出来接着就被叫到了班主任办公室,老师给我做了好久的心理工作,让我不能再联系那个女生了。记得当天晚上回到宿舍我就抱着被子哭,龙哥过来安慰我,我一句话也不说,一直在哭。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哭过之后,我准备再努力一次。

又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选择了一个连鬼都找不到的地方,这一次成功了。

有时候馊主意说不定还真挺管用,那个女生真的开始对我产生了好感,但应该不是觉得我接吻技术高吧,那时候我还没有“经验”,我的脸比她的脸还红。最重要的是:请勿模仿!

终于在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给她戴上了我花了一个星期的生活费给她在饰品店里买的戒指,她也正式成为了我我的女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不久之后有一个男生找到我,说他也喜欢那个女孩,最重要的是:他还每周都和女孩坐一辆车回家,他们两家竟然是前后楼。

那个男生本来就是社会上的人,就为了混个高中文凭,所以整天无所事事,对我女朋友展开了疯狂地追求。

有一天那个女孩告诉我:她被那个男生强抱了,不是强暴,更不是强爆。

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是小心眼的吧,于是我叫上了龙哥,准备一起去揍那个男生。

放学之后,我们站在宿舍门口,准备拦那个男生,等了好久他还没来,龙哥叫人去把宿舍里自己藏的那把砍刀拿过来,没想到那个【消音】真把砍刀给龙哥拿过来了,我去!这是要出人命啊,我刚想跟龙哥说要不算了吧,结果没想到那个男生正好出现,我还没反应过来呢,龙哥举着砍刀就上了,那男的反映也是够快,用校服缠住砍刀,扔飞到别处,但最后被龙哥打的挺惨的,我就在旁边疏散人群,没有上去打他。因为心太软,真的对任何人下不了手,于是只是最后上去在他身上踹了几脚。

揍完之后回到了宿舍,龙哥说打得不过瘾,要继续去打那个男生。因为不想把事情再闹大,我拦住他问:“是你媳妇还是我媳妇,怎么看着你比我还激动呢?算了吧。”

龙哥没有听我的话,我也根本拦不住他,接下来就是我见过的龙哥最男人的一次。

到了那个男生宿舍门口,一脚就把反锁的门给踹烂了,冲进去拉住那个男生一拳打倒在地上,从床下打到床上,从阳台打到厕所,最后临走之前还把厕所的门框又给踹烂了,刚要走就被宿管大爷逮住了,给龙哥和那个男生一人踹了两脚。

晚上熄灯之后,龙哥和那个男生被关在办公室写检查,写完之后回到宿舍已经十二点了,他说:没事,我赚了,还多踹了那男生几脚。

最后龙哥因为损坏公物赔了五百块钱,我说这个钱我来出,他没要。

有一天下午学校厕所聚集了特别多社会上的人,估计得有一百来个,充分的说明了我们学校的厕所有多大。我在教室上自习,突然看到一个同学哭着进来告诉我:“你知道龙哥被打的有多惨么!”

我类个擦,我立马跑去厕所,可是厕所已经没有人了,只有几个上厕所的人和地上的一滩血迹。我知道,龙哥一定是被那个追我女朋友的男生叫来的人给打了。

我回到教室的时候,龙哥已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鼻青脸肿,身上全是脚印,坐在凳子上起不来,一直趴在桌子上捂着头,摁着太阳穴,课桌上几张揉成团的卫生纸沾满了血。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心中的内疚,当时真想叫人把打龙哥的人都给削死,我慢慢的走到了龙哥座位前。

“扑通“一声,我一下子给龙哥跪下了。

“龙哥,对不起。”边说边帮他拍干净腿上的鞋印。

“你别别别,赶紧起来,干吗啊你。”龙哥一把把我扶起来。

尽管身负“重伤”,力气还是比我大,我被他用最后一丝力气扶了起来,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发誓,龙哥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那天晚上我去找了那个男生,告诉他:“我跟女孩分手,别再找我兄弟的事了。”

回到宿舍以后把这件事告诉了龙哥,他骂我【消音】,气的他好几天没理我,说我怂,他说他的努力都白费了,我说我不想再闹下去了。龙哥又要去打那个男生,这次被我们宿舍其他五个人集体按倒在了床上。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初自己的那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也并没有一个评判的标准,爱情和友情,难舍难分,可那是我当时能想出来的最好的解决的办法了。对的人一定会出现在你生命当中,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自己身边的人。

(六)

大学毕业之后,龙哥说自己要开一家化工厂,当老板,问我要不要去他那里打工,给我最优厚的待遇,我说等等吧,我还上大学呢。现在他果然进了化工厂,当了一名员工。他管这个叫“财富积累”。

前几天我打电话给他,说我要写书了,写一写咱们俩的故事,他死活也不信,其实大学之前所有认识我的人可能都没想象到我今天会变成这样,所以当我写完这篇故事的时候,终于可以让龙哥心服口服了。

每次我们在一起吃饭,龙哥都要抢着付钱,说他自己现在能赚钱了,让我等以后自己赚钱了再请他吃饭。

我从小到大没几个朋友,龙哥就算一个。龙哥,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直到你强大的不再需要任何鸡汤。每次跟你喝酒我不敢喝醉,不是我不实在,而是我都怕你喝醉了不省人事,我一个瘦弱的人实在挣脱不了你的魔爪,怕你撒酒疯见男人就想上啊。

弗洛伊德说:“有些同性恋是先天性的,有些同性恋是后天形成的。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兼具男人和女人的两种性特征,只不过有的人男性的特征多一些,女性的特征少一些,有的人女性的特征多一些,男性的特征少一些罢了。所以任何两个人都可以产生爱情,有些同性的恋爱把他们称为’性倒错’。”不管龙哥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也不管龙哥更像男人还是更像女人,都希望龙哥能做一个快乐的人。“gay”在英文里面除了有男同性恋的意思,还有一个意思叫做“快乐的”,也许龙哥会生活的很快乐吧。

有一次去北京见到了《奇葩说》上的选手超小米,他说自己是个流性人。我给他讲了龙哥的故事,他告诉我:“其实没有人规定我们只能喜欢男生或者只能喜欢女生,我的大学男朋友跟我谈恋爱之前,从来不知道自己能喜欢上一个男生,他告诉我他跟我在一起就是有一种想保护我的欲望,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Facebook上面的性别选项有五十六种,我们不应该因为性取向而歧视任何一个人。我从前一直不喜欢“娘炮”,可是跟超小米聊天的时候却感觉特别的舒服。我特别感谢现在思想越来越开放的社会,能够尊重每一个像超小米和龙哥这样的人。

在我负债累累的时候龙哥给我发了一个红包,给我留言:“虽然不能在你身边帮你,但是我可以尽我一点绵薄之力。”我点开了红包,红包里的金额,是他一年的工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