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微商他停了三月,为什么如今却做的很猛


陈少,约你

欢迎你每天晚上在这个时间段来看我的文章,希望我每天写的文章能让你领悟,关注好男人陈少,每日一篇微商卖货原创文章!我的卖货理念是“做好关系、好好做关系”。


/陈少 (微信/QQ54220110

 

这个月发现很多东西都比较的顺,每个步骤都在朝着方向进行,所以虽然每天工作还是很晚,但是却没有感觉疲乏,所以一个人的状态和他做事的结果是有很大的关系,心顺事自然就顺。

 

暖暖昨天和我聊天,最近这几天很烦恼,团队有几个小伙伴很让她失望,她说,她真诚的用心为她们,可是她们不认真就算了,竟然还出现一些不好的行为。我的回答,为什么要关注这些不珍惜你的人呢,你的团队有辣么多爱你和等着你去爱的人,为什么要关注那些负面呢?

 

所以你的状态很多时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每个团队都会出现不认真的人,每个团队都会出现一些负面的情况,但是我相信每个团队都有更多积极的人,而且每个团队都有更多正能量的东西,只是你的眼里看到了负面,忘记了好。

 

所以我经常也会说,99个好不如一个坏,把这句话套用到团队管理也是一样,其实就是你在管理团队过程,其实你的团队有99个优点,偏偏你就抓住一个缺点不放,然后让这个缺点放大到极限,最后团队大家都负面。

 

262原则我相信你不会陌生,而好的管理者是从前面的2开始引导后面的2,而一个失败的管理者,往往是后面的2把前面的2拖垮了(看着一群2,我特么的都有点写不下去了)。所以古人说心在哪儿结果在哪儿,而我想说,眼在哪儿结果在哪儿。

 

然后呢,我自己因为这几天心情特别的好,所以昨天在设计6*8辅导老师的一些细节的时候,就很自然的冒出了很多灵感,比如什么铜牌老师、银牌老师、金牌老师啦,反正比较科学,也比较好玩,所以柏多蒂的小伙伴敬请期待吧,核心就只有一个“为您服务”。

 

随着最近朋友圈开始展示春春、麦子、花木兰的持续出单,开始很多小伙伴私聊我,如何做到持续出单,我说学会控制,而如何控制呢?其实就是锻炼。当然这个过程需要一个人给你方向,而我就是在做指引方向这件事情。

 

比如持续的前面10天,什么样的人是你容易成交的,那么我会让你去朝这个方向发展,而基本你按照我的做法,这10天你就可以过了,然后接着你又继续开始锻炼中间的10天,所以每个阶段有不同的锻炼,而未来你复制代理的时候,也是一样。

 

让你的零售成为一种习惯,最后找到自己的销售套路,然后开始变得轻轻松松,当然也会有人问我,学习的过程累不累。我一般都是回答,你还是别学了,学习如果不累那叫什么“那叫浪费”。

 

每个人都想赚钱,每个人都想轻松赚钱,但是你会发现没有几个人愿意努力的去赚钱,或者说为了赚钱去努力的学习,然后在考虑轻松。

 

和晓峰(QQ1391381066)认识是去年卖桂圆的时候,应该说今天的文章为什么写他呢?主要是这段时间他的成绩很突出,晓峰也是属于茅坑里的“臭石头”吧,他呢之前到是很认可柏多蒂,所以就加入。

 

在加入一段时间以后天天想的很多,想着如何快速的做好柏多蒂,但是因为想的多,却真正做的少,然后就开始出现各种负面,而这个时候他的眼里只看到那些做的也不是很好的伙伴,最后他停下了微商路。

 

这个阶段他经历了很多,去面试各种工作,然后也是各种不顺,万幸的是他的内心还有一个创业的梦,因为梦所以他不甘心,因为梦他开始关注那些做的好的小伙伴,她发现曾经比她还白的圈圈和小燕子现在做的很好。

 

他开始思考为什么柏多蒂这些曾经也是很白的小伙伴如今却做的很好,最后他的结论是因为自己的心,因为一颗浮躁的心,所以让他内心每天只有负面,而忘记了自己所有的正面。

 

应该也是在前段时间,他内心坚定了需要做好柏多蒂,然后开始参加老酷的特训,把自己当做一个小白重新开始。其实每次的学习我都会和小伙伴说,你要抱着一颗空杯的心态,学习的过程做到听话照做。

 

而也就是在短短的5天时间,他完成了微阵冲级师傅的游戏,每天零售500元以上。其实从晓峰的故事里面,你可以感受一个点,他的“重新”只是因为一个点,他关注的是那些好的人,开始模仿那些好的人,然后理所当然的就让自己也变好了。

 

今天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写给那些目前迷茫的你,我相信你现在的内心也是各种负面,各种怀疑,甚至你已经走在了放弃的路上,回头好好的看一下,你的放弃是不是因为你自己关注了一个坏。

 

你管理团队失败是不是因为你关注了那些没有态度的代理,做微商我和你一样都想帮助到每个代理,但是这个前提是你值得我去帮助,就如我以前说的一样,咨询我的人不下几千个,但是为什么能成为徒弟的只有8个,因为就是我看到了她极致的态度。

 

所以今天这些徒弟每个都成为了小明星,每个都开始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微商过程其实不缺技巧,也不缺好的产品,只是缺少了一个态度。当然如果你今天不是很顺,欢迎你去勾搭一下晓峰,和他聊聊你的“负面”,然后吸收一下他的正面。

 

PS:读书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现象,与好学生在一起,你也会变成一个好学生,而和那些坏学生在一起,基本你的读书是没戏的。所以学会和好的人在一起玩对的事情,因为那些不好的人,肯定有不好的地方造成他变得不好


读而思duersi

最近我都在不断的呼吁,重视糖尿病足护理,主要是中国70%的截肢都是因为糖尿病足引起的,而糖尿病足又是糖尿病的一个并发症,最核心的是糖尿病无法治疗只能控制。所以如果身边有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足部情况,预防大于治疗。


我谈PS:如果你想学习做微商,你又不想囤货,你又希望有人来教你卖货,欢迎你加入微阵,只要365元的拜师费,11学做微商,柏多蒂将全力帮助你做好微商。


我是陈少,本文如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做一个价值红娘学习微商技巧就找陈少。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zE1MTg2MA==&mid=2655491585&idx=1&sn=09ea184f009a713ae47e7a940217ac6c#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