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前几天罗志祥因为一则微博,被网友骂到飞起。

我也无意中点开了微博里的视频,被吓了一跳。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粉丝在下面解释说,小猪就是这么贪玩的性格。我懂,毕竟是我追了十一年的人。

只是现在再看到这些评论,无动于衷得莫名有些心酸。

图片来自网络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小学看的《少年梁祝》。他饰演梁山伯,傻傻憨憨的可爱极了。瞬间被圈粉。

后来,看着他从综艺主持到TV三贱客,到罗密欧,再单飞成歌手。每年都出专辑,变成独自奋战的英雄。整个过程妙不可言,仿佛自己陪着他走了很长一段路。

有些人觉得他是侥幸,靠脸。但我知道,这都是他没有放弃的结果。是他承受了多少被章鱼砸脸的生活,才有了现在的地位。

图片来自网络

初高中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学他说话,喜欢到身边的同学全都知道我喜欢他。

最记得的是,高三那年,小猪出现了演艺生涯中最大的危机—x聊门。

墙倒猢狲散。那段时间,几乎所有的社交媒体,综艺主持人,都在取笑他,贬低他,说他造成了极其不好的社会影响。

而他也在自己的节目中,流着泪说不小心被骗,对不起大家。

图片来自网络

看到自己崇拜了那么多年的人,正遭受着全世界的攻击!我不忿。

不忿到什么地步呢?用现在人家形容脑残粉的做法,我当时恐怕算是重度脑残粉。

在临近高考的5月底,为了降低裸聊门对他造成的影响,我参加了罗家军(小猪后援团)发起的邮件行动。晚上两三点不睡,上网翻墙去他的博客给他打气加油!还用自己的邮箱给所有他代言的品牌发邮件。邮件内容大概是:我们相信罗志祥,请不要取消他的代言,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代言的产品。

遇到有人恶意攻击时,我也加入了当时最流行的爆吧(刷屏对方贴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来以为,这份崇拜会一直持续到很久很久的以后。

可没想到大学时期的微博,会让这份喜爱戛然而止。

我开始明白了那句“距离产生美”。

过于靠近他的私人生活,反而觉得,心目中的那个偶像变味了。不想要看他晒出的肌肉照,不想要看他写的文字,就连一句轻声叹息都会让我觉得矫情得可怕。

但,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还是在网友分析出他和周小姐的恋情时,他和工作室那段义正言辞的否认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最后的结果也告诉我们,他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我不知道追星的人会不会有这种感觉。有些时候,陪伴一个人走太久,当他出现一丁点跟想象的不符,都会有种想全盘而弃的沮丧感。

不是真的从心底厌恶这人,而是从前在内心为他构筑的形象太美好了,经不起一丝现实的冲击。

现在看到他因为朱碧石再次爆红,会觉得他值得。只不过,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牵肠挂肚,反而像看着一个路人从身边晃过般麻木。

整整迷恋了十一年的青春,没想到竟就这样风淡云轻地落幕。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