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快乐三亚,浪漫三亚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最需要的是父母适当的参与,陪伴,鼓励,了解和关注。

想起一首儿歌“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就多陪陪我~”

过去的路一帆风顺,因为有你;

将来的路也一定灿烂无比,因为—一路有你! 旅行是一场修行,而陪伴,却是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无声无息;时间,渐行渐远。时间,一直在我们身边,从我们出生那刻起。在最美的年纪,最适合的时间,和最爱的人,来一场心与心的旅行。

小小的人儿,背着小小的背包,装着小小的行囊,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开启本次旅行的归途--海南

父母对孩子最好的告白。

到达目的地,我们放下行李,换好秋装,迫不及待奔向海边。岸边是成排的椰子树,一派滨海风光。

在这里,我们第一次领略了大海的风光。湛蓝的天空,碧绿的海水,金色的沙滩。孩子们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散步,海浪时不时打在我们的脚上。当海水没过膝盖的时候,海浪咆哮着向我们涌来,浪花拍打在身上,像在按摩一样,笑声也随着在浪尖上翻滚。

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湾不由得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惊叹不已,远眺海天一线的美景,使人仿佛有一种身临画境的错觉。海南的海实在是太美了,美到让你无法相信它是真实存在的,这样的画面应该只存在于画布上、存在于梦幻中。在这里即便是再不会拍照的人,随便拍几张风景,几几乎都能成为相当不错的风景画。

换上了夏装,换上了凉鞋,我们迫不及待直奔向大海。碧水,蓝天,成排的椰子树,细密的沙子,走在这柔软的沙滩上,感受这热带特有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

享受惬意的时光,沙滩上充满了欢笑。

从海里往岸边游,远望沙滩上晒太阳的男女老少以及在海风吹拂下轻轻摆动的椰树,又是另外一种享受。

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面前吹来阵阵沁人心脾的椰风,仿佛我们嗅到了椰子的乳香,沉浸在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之中,那种清凉惬意让人流连忘返。

到三亚不只是旅游,还要品尝海南的海鲜和特色的美食,我们便乘车到第一市场,

象拔蚌,其实觉得这货长得挺噁心的,虽然我爱吃海鲜,但是要我烹煮它们......臣妾做不到!

我老爸常说,吃饭就要去生意好的坐满人的。当然这是老年人的方法,年轻人只要打开携程app的美食点评,看看评价就知道哪家好。于是,我们把海鲜交给了一家据说开了十几年的海鲜店加工。

蒜蓉节虾。这个做法的虾我超爱,把虾从中间破开,不用剥壳,最适合我这种懒人。

椒盐爬虾。东北人都叫虾爬子,还满大的,肉多,还带黄,营养丰富又好吃,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菜之一,绝对推荐!

辣炒蛏子。这个是我最爱吃的,哈哈,我超级爱吃蛏子,但是家那边的小个肉太少,不好吃,这里的蛏子个大饱满而且都是活的,买了一斤半,辣炒真是太好吃了。

还有海胆蒸蛋,其实就是吃蒸蛋,海鲜味的蛋,味道还不错哟。

她们家做的味道真是超级赞,比第一次吃的那家好太多了,现在想想都流口水。

边吃海鲜边吃芒果炒冰,在炎热的天气来一杯芒果炒冰,简直不能在幸福~~ 这家炒冰都是新鲜的芒果肉做的,份足足的,老板娘人特别好,跟老板娘聊天,才知道小胡子这家店上过三次三亚的美食节目,特别有名,很多外地人都专门奔着他家来,客人络绎不绝,味道又好,老板又亲切健谈,难怪生意这么好,哈哈~~

吃饱啦,散散步,时间还早,

大家都知道孙武空被如来佛压在了五指山下,俗话说"不识庐山真面 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要想知道五指山的真面目,就要远眺,看是不是像五个手指。

我们来到花果山猕猴游览区。由猴队长的带领下高举旗帜可爱猕猴的迎宾仪仗队,还可以看到在游泳池的猴子们或潜水、或游泳。在猕猴杂技表演区可以看到充满“人性”的猕猴。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位于三亚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是一座结合了花田、农田、山林、水库等丰富景观的休闲度假景区。玫瑰谷内种植有不同品种的玫瑰花,玫瑰盛开的季节这里鸟语花香,充满诗情画意。

瞧,孩子们笑的多开心啊!

漂洋过海,踏浪远行。我们不能忘记,在当今畅通的远洋航线中,最长、最古老的一条航线是由中国古代的先民开辟的,叫海上丝绸之路。

从古至今,从东到西,海上扬帆,路上展翅。海上丝绸之路,它的开辟,历经千难万险,它的繁荣,历时千年而不衰。海南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日益发挥着显著的作用,在海上丝路留下越来越独特的印记。

“天涯海角”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成语之一,是集亲情、友情、爱情于一体的多种情绪感受,千百年来积淀的文化内涵,也在国人心中植下了深深的“天涯情结”。这里有“天之崖,海之角,千里路迢迢”之称。

尽管海韵依旧,椰风不变。历史的荒谬之地,如今成了人们的美丽浪漫代言词,站在这里,洗洗品位着它与大城市不同的独特的韵味,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走进民风淳朴的苗族古寨-椰田古寨,感受“银色世界”的文化、欣赏欢乐苗家歌舞、独特角度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态生活场景。

过寨门

在这里,我们能看到具有民族特色的古寨风光。

感受特有的苗族风情。

相亲相爱的三兄弟。

气候宜人,椰树成林,是以独特的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态的生活场景。

来到椰田古寨,歌的海洋,舞的世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山水有一方情。

让故事发生在路上,把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在陪伴中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这里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只有蓝蓝的海水、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洁白的沙滩、徐徐的海风和悠悠的椰香。

旖旎的风光,奇异的风情,美奂的生态,让游人陶醉其中而流连忘返。碧海连天远,琼

崖尽是春。海南——东方的明珠,人类的天堂。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