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数码小物 | 高颜值大容量小体积棒棒糖充电宝

请注意!!简小妹今天的推荐只针对美丽可爱的小仙女!!!

无关人员请退场!!!


在这个离开手机三分钟,就会感觉心慌的时代,以前出门总担心钱没带够,现在出门是担心

手机电不够!


毕竟我们日常90%的社交都靠手机维持,想想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方......如果关键时刻手机没电了又没有充电宝,你崩不崩溃?


所以做个靠谱的人,就要从出门携带充电宝开始。

充电宝用的多了,但是足够好看、好用的你见过几个?!

用过充电宝的人都知道:5000毫安的充电宝个小但是容量小,不够用;10000毫安的充电宝容量够用,但又大又丑又重,带着十分不方便还占地方!


虽然10000或20000毫安充电宝笨重,但比起手机没电的恐慌,笨重不便携倒成了小事。

但其实,大家心里还是希望充电宝能够更强大一些,既小巧迷你,又能充很多次电,对不对?!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轻薄、高颜值、大容量的充电宝——冇(mǎo)心·小物系列:10000mAh迷你充电宝,够靓、够潮、够用,还十分方便。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第一次看到这个充电宝,我真的被它的颜值惊艳到了!只看了外表就决定扔掉现在用的充电宝。


颜值在线 清新小物

冇(mǎo)心在充电宝上做的改善可以说大,也可以说不大,就像一个时尚造型师,给一个邋遢的人做了一个新造型一样。

冇(mǎo)心用烤漆给充电宝做了一件文艺的新衣。

浅浅淡淡的马卡龙色,再搭配西瓜、马、星辰等满满少女心元素的原创插画,看着非常小清新,透露着生活中的小确幸。

而且采用水转印工艺,具备浮雕触感,经久耐磨、不易掉色。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卡片大小 还能带上飞机

大小差不多和银行卡一般大,不足手掌大小。

整体厚度跟1元硬币相当,厚度适中。

冇(mǎo)心·小物系列的这个充电宝简直小了2倍,变轻巧了很多。

这么轻巧的充电宝,别说塞进随身小包里,就算是放进衣服口袋里也没问题。


而且,充电宝额定能量小于100Wh,能够随身携带上高铁可登机。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智能匹配 一键充满

充电宝拥有2个USB充电口,能够满足同时为两部移动设备充电的需求,也能够为充电宝本身充电。

可智能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机及电子设备。

无论是苹果、安卓手机,还是iPad等平板电脑,它都支持充电!所以,你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机能不能用!必须能!

充电宝采用RT技术,能够防止出现短路、过充、过压、高温、过流太高等问题,智能保护设备,无电流声还不易发烫。

充电宝需要约6h充满电,可循环充电≥500多次。

而且,10000毫安的容量足够大,能够给手机充电3-5次左右,完全满足出行充电需求。

经测试,充电宝可给iPhone7充电5次,OPPO R9充电3次等。

再也不用战战兢兢省着充电宝的电不敢用了,放心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管饱你的手机电量充足。

值得一提的是,你还可以根据外面的LED灯及时看到电量情况。

充电时,外层有4个LED灯,亮灯数不同表示不同电量,跟大家平时用得充电宝差不多。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棒棒糖数据线,甜蜜少女心

不会过期的棒棒糖

用数据线连接你的本真初心

可以充电的棒棒糖你见过吗?

充电宝会配送2根棒棒糖数据线。

数据线的外包装是一颗粉色棒棒糖的造型,全新高质感的火烈鸟包装,满满少女心。

拆开后,你就会看到一个透明的圆球包裹着一根数据线。数据线适配各种主流手机、平板电脑,随时随地稳定充电。


一根50cm的安卓数据线,主要是用于给充电宝充电。

一根100cm的苹果数据线,用于给苹果设备充电。

而且,有了这个“棒棒糖”之后,你就能够很好地收纳充充电宝的数据线,再也不用担心给充电宝充电的时候找到数据线。


对于一个好产品

用过的人最有发言权

目前,小物系列的迷你充电宝的月销量已经突破31450

购买过的粉丝大多是先被它的颜值圈粉。然后被它超强的业务能力征服~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浅浅淡淡的马卡龙色,西瓜、独角兽等少女心元素,随便拍都是ins风美照,成为朋友圈里最清新的充电宝。


拥有多种丰富的颜色可选。

西瓜蜜


夏之恋


梦为马


星辰


纯黑


纯白


而且, 店家的包装特别好看,用来送礼都很棒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怎么样?

可以说集合了大容量和小体积的优点,既迷你便携,又能保证手机电量,值得拥有!

清新花色 轻巧便携

充电不累手,差旅更方便


10000mAh迷你充电宝

心动不如行动吖

我是购买链接~~小仙女请点我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