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狠狠恋爱

    “楚枫,你等等我,走那么快干嘛。”也不知道他今天抽了哪股子的风,一大早上起来就阴阳怪气的。

  “你还好意思问我,自己做过什么不知道吗?”他冷声冷气的。

  “喂,看你那张冷脸吧,我那是为了你好,你看看别人家的哥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妹妹,再看看你,好像我欠你多钱似的”我撅起嘴甩过头不看他。

  “你……”楚枫气的直瞪我。

  “哼!”我冲他做了一个鬼脸便向学校门口跑过去!我回头看下楚枫,只感觉他周围的空气瞬间结冰了!我向他挥挥手便向学校门口走去。

  “菲雪,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家那位哥哥居然让你一个人来学校了,”好友兼闺蜜蔓漫冲我笑嘻嘻的说。

  “别和我提他,今天不知道他抽什么风,从早上到现在就不对劲。”我对蔓漫说。

  “会不会是……”“会不会是什么?”我疑问的问。

  “韩南熙呗”好友蔓漫一副你很傻的表情看着我。“不可能,这和他什么关系呀!遭了要迟到了我们快走!”我拉起蔓漫的手向班级跑去!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介绍自己呢,我叫林菲雪,是一名刚刚步入高中生活的乖乖女,坐在我身边的她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兼闺蜜蔓漫,绝对是一个大美女!刚刚那个冷着脸的呢是我的哥哥林楚枫,和我在同一所学校高二年级。他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不是一般的受女生欢迎哦!接下来我要向大家介绍韩南熙,罗飞,张扬。他们三个呢是我哥最好的死党,人也是很帅的哦!不过和我哥比起来还是差那么一点点的!我在这里偷偷的告诉你们韩南熙是我暗恋的男生!嘻嘻…不过只是“暗恋”哦!那是因为…………

  “喂,菲雪想什么呢,老师来了!该不会是想他吧!”蔓漫轻轻推了我一下。

  “说什么呢?好好上课吧!”我摇了摇头,不想了,好好上课吧!顺其自然吧!

  “好了,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做卷子,班长组织纪律。”老师发完卷子就踩着高跟鞋走了。

  “菲雪,难道你真的不和韩南熙表白呀”。“菲雪,你快看是韩南熙还有你哥他们!”蔓漫拍着我的肩膀!

  “真的吗?在哪?”蔓漫的一句话让本来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喧闹起来,就连班长也花痴了起来。

  “天呀,楚枫太帅了,”“是呀是呀,看韩南熙太酷了,还有罗飞和张扬,天呀,我要晕了”班长高珊靠在我的肩膀!

  “至于吗珊珊,”我看着一脸犯花痴的样子说。

  “至于吗?怎么不至于了,哪像你天天都和他们在一起,尤其是楚枫,如果我要是你就好了!”蔓漫也向我靠了过来。我也顺着她们的方向看,在球场上的韩南熙是格外的帅气,不知不觉我也开始犯花痴了!

  “你不打算和他表白了?”蔓漫凑过来小声的对我说。

  “表白?你认为可能吗?我喜欢南熙哥已经5年了。如果被我哥知道后果会很惨的!”我小声回应。

  “好了好了,都快回到位置上做卷子吧,”班长高珊大声喊。女同学们听到班长的声音,一个个不情愿的坐会座位开始答卷子。

  “你说的也对,就你哥宠爱你的程度,如果换成别人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呢,前几天隔壁班的郭文让我给你情书,结果不小心被你哥看到了,结果郭文被揍了一顿。”蔓漫边看外面边说。

  “居然有这种事情,他也太过分了!不行,我得去找他”我站起来就向操场外走去。这时候下课铃也响了起来!

  “林楚枫,你给我过来!”我气呼呼的朝着正在打篮球的林楚枫喊。

  “快看,那不是菲雪吗?她怎么了,看起来那么生气?”韩南熙身边的人推了他一下。

  “我去看看!”韩南熙站起来向菲雪走了过去。

  “找我干嘛?”林楚枫玩弄着手里的球看着菲雪,今天这小丫头是怎么了?

  “找你干嘛?你又背着我做了什么好事了?嗯?”居然还和我装。

  “嗯?我又背着你做了什么好事了?嗯?我自己怎么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林楚枫,你别以为你是我哥就可以管东管西,谁喜欢我,我喜欢谁是我的自由。”我冲他大喊。

  “你说什么?你.给我.再说一.遍!”楚枫手里的球啪的一声爆了!说实话在他往下砸球的一瞬间我完全惊呆了!

  “枫,有话好好说,这样会吓到菲雪的”南熙走过来拉住了楚枫。

  “菲雪,到底是怎么回事?”韩南熙一头雾水的看着菲雪。

  “南熙哥,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过分,哥,我问你前几天是不是把隔壁的郭文打了?”我指着楚枫说。

  “你.叫我.什么?”楚枫双手握拳。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是不是给他打了?”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你知不知道……”

  “好了,枫,菲雪你先回去吧,这事我来处理。”韩南熙拉过林楚枫对菲雪说。

  “哼!”我哼了一下,正要转身。

  “你去哪?话还没说完呢”楚枫大声的说。

  “你说我还能去哪?当然是去道歉的!”我转过身对他说。

  “你.敢去!”他在身后大吼。我背对着朝他挥了挥手,我可以想象他那张已经冷到极点的脸。

  “飞,扬你们来了,你们先看着枫,我去看看菲雪。”韩南熙看着他们两说道。

  “这是怎么了?因为什么啊,枫你平时是不会和菲雪这么说话的,你也知道菲雪脾气的,别忘记咱们当初的约定。”罗飞拍着楚枫得肩膀说。

  “走吧枫,南熙会照顾好菲雪的。”张扬拍拍楚枫肩膀。楚枫得拳头握的更紧了。

  这时候菲雪已经来到了郭文班级门口!

  “请问郭文在班级吗?”菲雪敲了敲门。

  “郭文,快起来,别睡了,你看谁来找你了?”

  “谁啊”此时的郭文正在打着哈欠,看向门口,这一看不要紧,一个后身没稳住直接仰了过去。郭文同桌敢忙扶起他

  “菲雪.你怎么.来了”郭文看到女神来不知道如何是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那一年,东方凌12岁、红枫8岁。 两人第一次相见是在尚林书院外,彼时,红枫...
    楠逢阅读 42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