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安迪携“五美”玩穿越,中途究竟发生了什么?(下)

今年的热门电视剧《欢乐颂》得到广大女性朋友一致的好评和追捧,包括小致在内(#^.^#),五个女郎各不相同的个性,几乎把最具代表的几种女性内心思维以及情感经历和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直呼:知己、同类、偶像!

樊胜美蒋欣饰)、关雎尔乔欣饰)、邱莹莹杨紫饰)、安迪刘涛饰)、曲筱绡王子文饰)),五大实力派美女,在收获了满满的粉丝之后,假如作为影视剧的角色 ,走出荧幕后她们将会遇到些怎样的新奇经历呢?让我们抛开明星本身,以角色出发,听小编娓娓道来一场穿越现代奋斗版的别样“欢乐颂”故事吧。

上部回顾:安迪携五美在北金商标局准备大展拳脚结果在门口偶遇一邋遢老头,老头用手机给她们弄了几幅图,这几幅图究竟是啥?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3

坑爹的老头,骂娘的评分

当众女气势汹汹、跋山涉水,省吃俭用,颇为不易的来到北金商标管局,准备先用自己的火热剧内名字申请为品牌商标后,开公司、赚大钱,然后去那劳什子的涵国“把”型男的时候。

在商标管局门外坐着像乞丐一样的某位老大爷出现在她们面前,用手里头不知道哪里捡来屏幕已碎的手机,噼里啪啦没两下搞出下面这几张图(并让她们一定要看完才进身后的那道门):

第一幅:安迪

安迪看完露出( ̄_, ̄ )不屑的表情说到:“我还以为是啥,就是这世界据说为解名的东西?像我这样的头脑,分值这么低谁信?老头,想要钱明说,不用拐弯抹角。”

老头等安迪说完,只说了句无厘头的话:“土生木、木生火,土克水、水克火, 福祸离身,若非平凡还需破局。”,然后继续展示了下面一幅图:

曲筱绡作为富家女,看了这一评分顿时气得火冒三丈:“臭老头,你这什么破玩意?我堂堂一有钱人,富二代,名字属性这么差?你骗谁呢?”

老头只是委婉的笑一笑:“金克木,且双生木,本来无根生,何来千金谈?”留下听完懵逼的曲大美女,手机一晃,又展示出下一幅图:

关雎尔看完老头的图片倒是非常的淡然,婉儿一笑之后,并未说什么。她一向是乖乖女的典范,别人说什么做什么展示什总是有自己的道理,自己悉心请教即可。

老头看完关雎尔的表情,也留下一句“木生火,顺应天命,然藤木过多,束缚较重,需要改变温顺的性格,稍微锐利即可破局”说完也不等关雎尔答辩,继续展示下一位名字卡片:

邱莹莹根据之前老头的分析,结合自己的图片,居然首先说出:“树木成林,平庸琐事太多过杂,导致自身发展太过普通,然平淡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自己从中找到亮点和乐趣,一样能活的非常精彩”

老头听完后双目偶有金光闪过,随即微笑说到:“孺子可教也。”然后继续展示最后一位美女的名字属性图:

樊胜美看完后,反而是几个当中最为复杂的一位,集善良和虚荣于一身的自己,虽在最后领悟了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的真谛,但看到这评分和五行,没来由的爆出一句:“你是猴子请来的坑爹老头? 不靠谱的评分是你想带被骂娘的节奏?”

老头看完樊胜美要打人的架势,摇摇头,没有过多的语言,走了。

安迪向来对这些算命评分什么的不感冒,她只相信自己,于是二话不说拉上众人:“别相信一个来历不明的人,我虽然不信这些,但我还是知道,真正的算命,是要知道生庚八字,甚至需要看手相和问一些问题的,哪来这种一见面就把别人说好的算命解名法?我们还是赶快进去吧,等下商标管局都快下班了!”

众女也不过多纠结,直接进入了管局大门。

经过一系列查询和厚着脸皮在工作人员不耐烦想要把五位撵出去的情况下,她们悲催的发现一个跟坑爹老头打的名字评分同样想骂娘的现实:

那就是她们的品牌商标特别是35类广告服务平台展示类,都被她们的世界创作者给通通注册了

o(╥﹏╥)o...

然后作为影视明星,最好做的25类箱包服饰...也没了...

o(╥﹏╥)o(篇幅限制,这里就不截图了)

众人一阵心慌缭乱,发觉生无可恋....在最紧要的关头,安迪突然又冒出了一个想法。

如果不能做广告、做产品,不能开公司赚大钱,我们其实还有另外一条路(✿◡‿◡)

看到众人羞红的脸,安迪挨个给了大大的响头,自己也红着脸说,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

其实刚刚查询的时候发现还有个类目比较适合我们耶(^-^)V

我们先查查域名先...


第4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andi.red(未注册)                          安迪.red域名

fanshengmei.red(未注册)           樊胜美.red域名

guanjuer.red(未注册)                  关雎尔.red域名

qiuyingying.red(未注册)             邱莹莹.red域名

quxiaoxiao.red(未注册)              曲筱绡.red域名

众女看到安迪手机里面噼里啪啦查询出来的良好结果,都欢呼起来,直接把安迪抱起来不停的像冠军一样抛向空中,差点让主角走光不断,最后在安迪不停的喊停中,大家才停了下来,等平息了之后猛然间不善言辞的邱莹莹突然发问这个东东又有啥用啊?

大家瞬间又颓废和沮丧起来...对啊,有个网址能干啥?要品牌没品牌,要产品也没法做。.red~?有个红字就能逆天了不成?

安迪打了个响指,非常自行的笑着说:

虽然我们不能做广告、也不能做产品了,但是我发现在品牌商标那里我们还可以做这个,特别是邱莹莹没有人注册,完全可以哦:

38 类电信类,【3801 组】 进行播放无线电或电视节目的服务

我们以邱莹莹做一个电视节目或网络主播节目呗,话题就以我们的神话般的遭遇为主题,阐述展示在剧内我们没有被播放出来的(无删减版欢乐颂),并且把我们遇到的神秘帅哥给爆料出来,作为一个话题,像莓国捧超人那样,像我们现在所处的天朝国捧孙悟空一样,以超级英雄的话题来做节目,我们四人负责各方面的打造和宣传运营,邱莹莹作为最平凡但不普通的话题主角,以最接近普通人的情感,讲述出我们神话般的遭遇!相信一定会很火的,做节目的同时,我们再从粉丝中挖掘有潜力的明星范,由我们再来打造一个个超级明星,并把他们的艺名、姓名都牢牢掌控在手里,这样离我们成功“去涵国把型男”的梦想就不远啦,哇哈哈哈!!

安迪露出从未表露过的邪恶笑容...

写到这里,本来一本正经的商业性话题,不知道为啥,有些恶搞的赶脚....


第5

超级当红影视公司就此诞生

就这样五美,利用自己的红剧名气,以邱莹莹的为品牌,打造出了网红主播平台以及当红电视节目《邱莹莹的世界》。成功吸引了来自星星的都教授,以及脑残粉“千颂伊”的前来驻场,最后成立并成为了业界炙手可热的一家影视文化创作公司。五美从此和都教授以及千颂伊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第6

尾声

其实本期整个话题,是小编的亲人比较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小编思索各种文章主角构思未果,后来亲人就推荐了这个,对剧情和特别是写故事性文章并不擅长的小编,也是想换换风格,于是就硬着头皮写完了这篇文案,下部因工作原因写的有些仓促,还望各位看官高抬贵手,别喷我!!

拓展思考:

如果把当红电视剧或电影里面的角色拿来做品牌,你最喜欢谁呢?

本文作者致未来,以姓名本身为出发点,致力打造独特的、具备稀缺性的、在未来存在价值的品牌猜想和创意文案塑造。

本文文章主体为致未来原创,所包含的部分少数文字和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于本文刊发30日内联系作者进行删除,并就版权问题联系相关内容来源。

©2017 致未来 保留所有权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