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人都能遇到外星人——外星人出现的前提,猎户星座团体相关问题

若是有缘,你便会看到以下文字。谢谢你,祝福你,愿你能找到答案。更准确地说,是愿你能忆起你一度遗忘的事。

本书非常的有价值,如果你足够有耐心,你会发现它包含了所有你曾经想过乃至想都没想过的问题的解答。以下是《一的法则》摘录:

七-2

  RA:  首先,在你所提的时间范围内,土星议会并没有多次允许隔离状态之解除,确实有些外星人降落,他们来自猎户星座群(thegroupofOrion)。

  其次,土星议会并未允许外星人居住在你们之间,但曾允许一些外星人以思想型态出现在一些有眼看见的人面前。

〖一个人若是坚定的相信并追寻他所相信的事,他必会看见。没有人能看见他根本就不信的事,因为即使真相在眼前,他也认不出来。〗

  第三,你假设我们在做广告的想法是正确的,当第一个核子装置被开发使用的时候,星际联邦允许成员看顾你们人类,因此发生一些神秘现象,我们希望能藉由这些现象让你们觉察到无限的可能性,唯有当你们人类掌握无限的观念,通往一的法则之大门方会开启。

  RA:我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坏/好的动机*,这个例子是阿尔道夫(注:即Adolf Hitler),他的意图是选择社会中的精英份子,然后透过各种方法,来奴役那些他们认为的非精英份子。这个概念是将一个社会群体的‘杂草’去除,然后纳入帝国的势力中,这就是猎户群体形成帝国的过程。

  (*注:在RA资料中常常可看到xx/yy的词汇,可以解释为xx为主,而yy为反面或对应的部分。有平衡的意味。)

  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是由分离概念所引发的随机能量释放,换言之他们的成员间并不和谐,这是他们的一个弱点。

〖《太傻天书》说过,服务自我的群体,有着精密的系统,每个个体过着看似精致却非常忙碌的生活。基于分离的精英制度会让他们面临“系统崩溃”的问题。〗

  发问者:猎户星座团体的密度是什么?

  RA:如同星际联邦,群体间存在不同的密度,在猎户团体中极少数是第三密度,大多数是第四,第五密度,以及少数的第六密度成员。他们的数目大概是我们的十分之一,这是由于灵性熵(spiritual entropy)导致他们的社会群体持续地崩解。然而他们的力量跟我们是相等的,一的法则并不偏爱光明或是黑暗,同时提供给服务他人与服务自身两种群体。无论如何,服务他人结果也将服务自身,对于寻求智能无限的个体而言,能够保守并和谐他们的心。

  透过服务自身来寻求智能无限的人会创造出等量的力量,但如我们方才说过的,由于分离的概念导致他们面临恒常的困难,因为服务自身暗示着以权力胜过他人的想法,这过程削弱,甚至解构猎户群体收集到的能量。

  我们提醒你注意,并仔细地思索这件事:一的法则提供给任何社会群体使用,只要他们决定共同为某个目标奋斗,不管是服务他人或服务自身,一的法则开始运行后,空间/时间幻象被当做一种媒介提供人们自由做各种选择,发展可能的结果。藉此,所有个体得以学习,不管他们寻求什么,所有个体学到相同的东西,有的进度快,有的慢些。

  发问者:我试图了解像猎户星座这样的团体是如何进步的?比方说,如果你处于猎户群体中,选择服务自身,要从第三密度进展到第四密度,需要哪些学习?

  RA:你应该还记得我们曾经提到一些不寻求服务他人的个体依旧能找到并使用智能无限的大门,(注:请参考第四场集会)这一点在所有密度中都是真的,至少在这八度音程宇宙是这样的。一个生命会被收割是因为他们能看到并享受所在密度的光/爱。那些找到光/爱,爱/光的个体,纵使无心于服务他人,依据自由意志法则(Law of Free Will),有权将这光/爱使用在任何目的上。此外,有些研究系统允许分离的追寻者进入这些大门。

  这种研究跟之前我们提过的方法同样困难,但还是有人以坚忍不拔的精神追寻这条路径,就好像你渴望追求服务他人的困难路径。对于一的法则而言,它看待服务自身与服务他人是一样的,因为所有个体不都为一?如果你能领悟一的法则之本质,你会明了服务你自己跟服务他人其实是同一件事情的两个面相。

〖《太傻天书》说的“爱的两条主路”:服务他人和服务自己,个体服务他人超过50%或服务自己达到95%方可从第三密度毕业到第四密度。〗

若对《一的法则》有不明白的地方,建议先从布莱恩魏斯的《前世今生》、《生命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或尼尔的《与神对话》三部曲开始看。

而《太傻天书》跟本书内容非常相近,虽然没有那么具体详细,读到后期你就会发现,很多也许对你非常重要的细节《太傻天书》都没有提到,不过它的好处是简单易懂,用词也没有那么拗口,毕竟它不是由英文翻译过来的,经过了翻译这一层,难免会经历些许的扭曲。《太傻天书》更像是《一的法则》的辅助阅读。具体书目前面已经分享过,有兴趣的话可以回看。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的真言  ID:Urllove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