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军婚——真正的爱情不需要等待

作者:豆豆豆儿姑娘


01


8月5日这天,低沉了好久的微博终于迎来的一条喜讯:张馨予在微博公布了她和《奇兵神犬》中的教官何捷的婚讯,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的微博的热搜榜。一时间,张馨予的微博底下都是网友祝福的话。




女明星嫁给了男军官,女的靓男的帅,两人既优秀又般配,在一片浪漫的场景中求婚,之后迅速领证,这存在于小说中的情节在现实中华丽丽的上演了,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她在微博中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微博的照片中,两人在烛光闪耀的房间中甜蜜的拥吻着,这虐狗的气息就要溢出屏幕啦,在这里,先祝福他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据悉,两人是今年的一月份左右才正式确定关系的,到现在,前前后后也不过半年的时间而已,张馨予就已经嫁为人妻,成为了军嫂。


圈中的好友都纷纷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一些吃瓜的网友不不禁羡慕道:“简直就是显示版的言情小说啊!”


这就像张馨予在微博说的嫁给爱情的样子吧,不需要试探不需要彷徨,用一个婚姻来诉说彼此的爱意。

 

还记得李晨和张馨予的爱情在当时被狗仔拍到之后公开,两人也是恩爱不已,也引起了各路吃瓜群众的羡慕、嫉妒、恨,但是最终两个人去以分手暗淡收场。


而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却是因为两个人都忙于工作,最近两年都没有办法结婚。


其实不是最近两年没有办法结婚,以后都不一定会娶你,因为他不想跟你结婚,没有那么爱你而已,因此才会有种种的借口。


你要知道的,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别说半年了,就是一秒钟他也不愿意、不想让你等,因为他舍不得。

 

 

02


前几天在微博上闹的纷纷扬扬的就是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事件了。


两人的感情从开始的不被人看好,到在《亲爱的客栈》里面两人的互动被吃瓜群众所羡慕,再到现在以微博上的27个字落幕,不禁让人唏嘘。


记得在《亲爱的客栈》里,刘涛问纪凌尘打算什么时候娶阚清子的时候,他以踢皮球似的态度反问阚清子:“清子,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后来刘涛对纪凌尘说:“有的时候,女孩不管她在任何年龄,她需要的都是一个,你担心她,她关心你的人。她三十岁之前,如果你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就真的不想嫁给你了。”


因为这样,纪凌尘才答应说一定会在阚清子三十岁之前求婚的。但是,最终阚清子也没有等来她一直期待的那一幕。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真正的爱情不是需要给她多大的求婚排场,而是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再她身边不离不弃,在她最想嫁给你时,给她想要的,娶她为妻子,再大的排场,没有抵不上细水长流的坚持。”


阚清子为了等他那一个婚姻却赔上四年的青春,就像刘涛在微博中说的:“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在面对结婚这个话题的时候,纪凌尘总是在逃避着,只是因为他不够爱她而已。


一个不爱你的人,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去拒绝娶你;而一个爱你的人,会恨不得马上就把你打包回家,印上他的专属印记,他会害怕晚一秒,你就成为另一个的妻子,为另一个人生儿育女。

 

03

 

扇子就在前几天和与她恋爱长跑了7年的男友大海分手了,扇子打电话给我:“豆子,下来陪我喝酒吧,我从此恢复单身的。”


吓得我立马就赶了过去,扇子已经喝得醉醺醺了,她哭着跟我说:“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的。”


扇子25岁那年家里面的人已经开始催婚了,扇子在大海面前却一脸轻松的问道:“大海,你什么时候可以娶我?”


大海含情脉脉的对着扇子说:“宝贝,不是我不想娶你,但是我现在还没有一个给你安稳生活的能力,我们先不着急哈。”扇子垂下眼睑,遮盖住满眼的失落。


过了两年,扇子已经27岁了,家里也陆陆续续的给她介绍相亲对象了,她找到大海:“明年之前你到底娶不娶我?”


大海一脸为难:“领导准备要提拔我了,现在这个时候不好结婚啊,明年再说吧。”


终于扇子到了28岁了,扇子约大海到了咖啡厅,直截了当的对他说:“娶我明天就去领证,不娶就分手,你给个答复。”


回复给扇子的是大海的沉默,扇子了然的点了点头,喝下了那杯没有加糖的苦涩咖啡,转身离开。她最终也没有等到大海的挽留。


过了一年,扇子收到了大海的结婚请帖。扇子对着我苦笑:“我为了他付出了七年的青春,现在才明白,他当初不是想给我一个好的未来,他只是不爱我而已。”


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娶你,就像在岸口等一艘永远不会停靠的船只,得到的只会是漫长无期的期待而已


04


“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当他得到了你,得到了你的一切的时候,却还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去结婚,那么就让这段感情适可而止吧,他以后也不会娶你。


有句话说的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亲爱的,别再等了,他不爱你。他要是真的爱你,会迫不及待向你求婚,会情不自禁的对你表达自己的情感,会奋不顾身的想要娶你。


该停下了,该回头了,那个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作者:豆豆豆儿姑娘,自由撰稿人。一个热爱生活,喜欢写文,正在一步步成长的小吕孩,诗与远方,由我陪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娱乐至死》这本书真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电视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从小电视就成为于我生命中息息相关...
    小拾贰_609d阅读 103评论 0 0
  • 8个小时的卧铺上,娘蜷缩在硬座上,车厢有些冷。兰州到西安的只需要3个小时的高铁,老娘还没有坐过。因为我穷,带着老娘...
    青鸟_1d6c阅读 183评论 0 0
  • 你离开了 带走了灿烂 只剩下阴天和我 梦里,你来了 你开心的样子,仿佛 从未离开过 风带着你的声音 和你的影子 追...
    鉬鈺阅读 198评论 37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