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冲武学之路

    18岁的林冲是当代太尉的独生子,18岁的他习武,又从文。

    一日,父子俩外出。晚上在回傢的路上看见榜上贴着关于科举考试的事。回到家之后父亲和他商量说完了,最近要举行课去考试,你是想去考文还是去習武,林忠说他也不知道,父亲有说我建议你是跟我走,从武这条路。林中说嗯,我想自己想一想。那天晚上林冲并没有當一回事。照样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又过了两三天,父亲有问他。林冲摇了摇头。父亲说你是不想从武想从文?有什么你就说出来,林冲说他还没有考虑好。父亲说今盡早马上就要考试了。嗯。

      第二天早上,父亲接到信使通知说是长安边上有一批贼寇。需要他去处理一下,父亲说就是一窝贼,你们自己就可以解决。信使说那些折扣已经害了朝廷里好几个武官。林冲父亲说就有这么严重?我必须得亲自出馬。让你吃的母亲烧给林冲一段话说如果想学,如果想从文的话。尽早准备,马上就要进行考试了,想从五的话。等我回来再说。

    林中知道了,早上姓氏和父亲所说谈论的事的时候。林冲决定要学文,当五官太辛苦,还容易丢掉性命。学文轻松清闲,还能保住性命。

    半个月后,父亲回来了。云中看见父亲左手的手指少了两根。父親说是被贼寇砍掉的。林冲又开始矛盾如果不从如果武功不好的话也容易被人谋杀。可是当五官的话风险又太大,林冲是来想去,还是决定不了。又觉得从外没意思,又觉得从五,太危险。

    你是和陸谦外出玩耍,晚上在陆家吃饭。林冲听到陆谦的爸爸和一些大人在讨论一些关于国家的事,林冲顿时感觉当一个谋臣也不错,还是决定要从文。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去找父亲,刚走到家门口,就见父亲和一个人急匆匆的离去了。林中叫住了他。父亲拉上林冲和那个人坐上一辆马车。大约走了有一刻钟,下了车之后,林冲发现这里是軍营。林冲问到父亲,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林沖父親道没事儿,走,跟我走。林冲父亲带着林冲去到一个帐篷里。林沖父亲把林冲放在里面说你在这里呆一下,我出去有点儿事儿,马上就过来。联通这会儿想跟父亲说他想从文的事。于是在父亲刚走不久,林冲追了上去。这种父亲跑到一个小土坡后面。听到有人跟父亲说自己家里的所有人,除了父亲包括母亲在内,已经那些仆人都被綁走了,城里好多达官贵人的家里都有人失踪了。那批人应该是想要钱。林沖知道为什么父亲帶自己出来。你说父亲说知道了我会彻查此案。明天一大早你去对衙门里的那些人说。这两天一定要加强防备案不用他们茶蛋是人得看好。不能再有人失踪。雷州就想了原来世上有这么多恶人。还抓走了我的母亲 我要找出那个人我有以前天下锄奸惩恶。然后就又有想要从武的念頭。而此时又听着他们说林冲父亲现在需要去战场運營裡。。林中听到后想要跟父亲一起去,但是知道父亲不会同意,于是在父親走的时候偷偷跟上。可是还是被父亲发现了,父亲当时就生气了,我让你在帐篷里好好待着,你跟过来干嘛的?这里这么危险。

于是父亲又派人把林冲送回去。林冲刚走不久,回头一看,看见了父,父亲在的地方升起了一片大火。林说不行,我要去救父亲,母亲已经失蹤了,我要去救父亲。林冲摆脱那个人之后跑到。附近所在地方的附近看到一群手持马刀,身高,腿粗腰壮的人在破坏軍營,看见人就杀你没人就损坏东西。联通突然看到了父亲,看见父亲拿着刀在砍杀敵人,父亲也看见了林冲,于是冲过来抱起林冲就跑。

    此时官府的人过来了,包围了那些人。林冲的父亲送了一口气。,

    林冲下定了决心说要從武但是文科也不想落下,往后的日子每天的从文,又从五,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80万禁军教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