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的写作收益|只剩一个被自媒体弄“死”的人

说起来真是可笑,当初我可是连自己发达后的演讲稿都已经想好了的,只不过,现在看看,也就仅剩那个卑微的0.5,1.5,2.5……。

1.自取灭亡“公众号”

2017年年末的时候,我开通了公众号,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当时信誓旦旦的觉得自己会“火”,于是根本无心好好准备毕业的事。

开了这个号,也是开启了我的写作之路,时隔3年,再次提笔,真的是毫无头绪。于是就找到一点写一点,整整用了三年,才慢慢找准定位,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所以因为工作原因去做了“绘本朗读”。

我原以为,自己好好做,估计也能够通过公众号发家致富,现在看来,太年轻,果真也不太好。

从那时候到现在,每月也就是十多块,现在连充话费都已经三十起底了,这十块钱来得真不容易。

不过,这点经历居然在简书给我来了点不一样。

我一边抱怨着号难做,一边在简书熬着“鸡汤”,这也许将成为我在简书的巅峰。

可耻的阅读量

2.企鹅号也“前仆后继”

因为“一夜暴富”的心态始终没能饶过我,2019年7月,我又不怕死的开了企鹅号。

唉,心真大!

这个号做出来,本来是打算作为一个摄影分享的,不过现在看来,我那个三脚猫功夫真的是摆不上台面。

不过为了不让平台以为我挂掉了,我偷懒直接同步公众号的文章,一举两得,我真是小机灵鬼。

不过,这个平台的收益也是渺小的可怜。

连吃完粉都只能吃“素”的

怨天尤人的我开始感慨:“现在的人,都不能够放下心来读文章了吗?”

当然不是,只不过可能放错了平台。很多平台的“爆文”都具有一个共性——“争议”。

如果你发布一条关于明星的婚姻文章,然后在标题中明目张胆的亮出自己的观点,那么多半这篇文就可能成为爆文。

只不过,自己好像还不屑于去写这种文,也许更多是因为能力不够。

3.简书不知道“捡什么”

第二条暴富之路也相继失败了,我又来简书找路子了。

第一次好像是在18年,我只写过一篇903字的文章,就丢盔弃甲了,2019年年末,我再一次来到简书。

刚开始来的时候,我就摸索了所有的功能,看到买个“贝转钱”,我又再一次眼红了。再者,因为很丢脸当时写出的这几百字,而且我依旧记得当时是憋了两天才写完。

那次开始,我就开始开通日更挑战,打算在简书大刀阔斧,实现“暴富”。

现实可真残酷,果真是没有金刚钻,还是别捣瓷器活,要不是之前写的那些水文,我可一点也不相信自己能够写下去。

不过,到现在,我也没有暴富!

去年买铜牌的钱都没回来,哼

4.头条:我不写文了

又一条暴富之路失败后,我转向了头条!不过,这次,我打算,不写文了!(真香)

“写作真的不是我的爱好,我的兴趣是摄影!”

今年3月,我开通了头条,在认证的时候,我居然觉得自己应该认证教育领域,不过,才4天,我就果断取消了。

30天后,再一次认证就是视频领域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写文了,写文没收益,写不出爆文,更写不出好文。

结果,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估计是因为写作有点点时间了,居然视频回答的时候也忍不住写字,哗啦啦一段段。

嗯,真好!没钱我也可以写出很多字!我又离“暴富”的目标近了一步。

时间过得真快,2020一不小心就过半了,不管这段时间有没有写出爆文,好文,有没有暴富。至少在新的时代来领时,这些都还不足以拖垮我。

真希望再见时,我们都能因为各自喜爱,一夜暴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