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叙事】:.《觖丗》·文序弁言

i.文序.i

〇ξ 懿语※独白※Zūī"方休 ζ

※黑羽翼白 · 雌雄同体※ .jpeg

 
 本人——男or女?——姓甚名谁??——诞生之何日???——圣诞之时是否有非一般的迹象腾升???

本尊只能说:性别不详,身份不详,诞生日不详,圣诞时之境况也无从考究……只是芸芸众生的其中一员罢。

众人问之,为何要当即新月之时才兀然腾升此文,所要表达的是什麽,又作何意,凭啥何为。

吾者只能歎以:

关于本人——很拽很野更是疯狂得非常人可理解;本质不是善良的人,亦不见得是邪恶的人,只是比更多的众生芸芸睽睽里更是肆无忌惮的随之性情,意至衡量。

行为的所有所有不见得很错亦不见得很对,况且在自我的认识里:

这世界没有什麽真正的对与错,只有想为或是不愿为之罢了。

至于本人:不想做的时候绝不勉强自己,免得生怨;想而为之的时候,决不被流言所影响,免得遗憾。

天使般的神谕化同化,不属于我;

魔鬼般的异化危机化,亦不属于我。

……只因我所信仰的善良,是相对憎恶而言的……

……亦或是一半ANGELS,一半DEMONS地不断冲击抗争与磨合罢……

合乎于普遍人们眼中的善良,我无法心照不宣地去肯定去认同与接受与承认。

也许,

只因为,

吾人只是个随性的人,

想去做了想要做了的时候,谁也阻挡不了,哪怕是尘埃落定潜移默化地已成定式论式。

只是,

当不想做了也不要做了的时候,哪怕千军万马地来势汹汹亦动摇不了本人的任何举动。

这就是本人

这就是吾者

这就是本尊

——这就是“懿”语“罪”方休的“文格”由来。

……就像文字里所要传达的——吾者只是还在求学路上的莘莘学子的一枚,吾人只是比他人更为敏感地舍得亦不吝啬地多出来思考与辩证的时间……

如果可以,我想对那时候芸芸众生以睽睽貌相里的那位”Ta,,言说一语:

——“孩子,别害怕,没有关系,你没有错,你只是还未来得及淮备而已,

——不必责怪,不必责怨,不必训斥谁,你只是没有淮备好而已,

——一路向前,一路迈前,一如始初地好好爱护自己呵护自己珍视自己,

——总有一天,时间,逐步并进的时间里一定会将你带领至独属于你的一方世界领域的。

——所以,别害怕,一路勇敢,一路坚强,一路完美地大步大步迈进吧!!!

………………………………………………

————————————

---------------------------------------

………………,,,,,,,,,———。。。。。。。。。……

ii.弁言.ii

ξ 引緒靈感ㄣRцī"㊣祉ζ

`╬``╬╬```如果——是一道光 · 如果……是一扇门∏°∏∏°°∏°°° .jpg

岁月流长,因果循环

许多什物甚事,说变就变

容不得时间的蔓延与流连

—…——……———………

………………

——————

当方方世界都不正常了

惟独你正常的时候

也是不正常的

………………

——————

一阶魔方---为罒,

二阶魔方---为丷,

三阶魔方——26;四阶魔方——56:五阶魔方——98;

六阶魔方——152;七阶魔方——218;八阶魔方——296;

九阶魔方——386;十阶魔方——488……

于此推论是不是就乍然蹦出了一串结论:

关于“魔方块数”与魔方阶数的连系为:::

块数X的总量=级阶层数N的立方-(级阶层数N-2)的立方

【而且,不特别申明这个N要不小于2,都不显得专业的权威】

………………是不是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啊——————

也是啊,也对啊,,也没错啊,,,

只要公式一出来了,以后每每遇到有人问类似的问题就可以一副理直气壮地霸气侧漏的说,这个问题一点都不难,然后津津乐道地一副太上老君文曲星下凡的霸学模样优哉游哉了。

然而,假若有位不知好歹的小朋友对着你打破沙盆问到底的问你: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这样算,在正正方方地玩具球里还是个方的玩具球里,为什么要省略这么多,是豆腐渣工程地偷工减料吗……???”

然后,你额前是不是马上飙起一个汗字外加三道黑线地想着:“要是扁人不犯法的话,真想狠狠抽扁拍扁捻扁这小家伙小东西一把,然后还骂骂咧咧地嘟嚷着不是已经告诉你公式答案了吗,还问那么多,还要不要活了”

当然,老天爷总是万分宠爱甚至宠坏不知死活问天问地问个天昏地暗还一脸呆萌无辜的“螺丝钉钉般的存在体,不管这个存在体是怎么摔怎么跌跌撞撞地懵懵懂懂,其者就是有能力活得好是强大勇敢地恨得你牙痒痒的。

有时候老天爷还冷不胜防地就给了一个大运大大的命运让这个存在体——哪怕是已严重泛滥到其他存活体的眼中钉与肉中刺频频能汇聚成洋成海的风啸雨涝的时候,老天爷还是另眼相待倍是青睐地让此般存在体获得鲜鲜艳艳红红火火地不谙世事不通人事地还倍儿爽地朝气与活力。——不得不让众人怀疑其者“存在体”是不是脑袋秀逗地撞坏脑门地精神病患了?!——是啊是啊,你说,此般存在体是不是应该提前预期治疗进度了??还是直接申请入院地好呢??——是啊是啊,连其者存在体的本尊都不晓得了,恳请广大瞄友看友读客好好推荐推荐地给予其者最衷心最诚挚的建议啊………

然而

比起这个,笔者更想说的是:难道群友众人真的觉得在上上上上面提到的那个些问题真的很是无聊也够是扯淡吗?

——从Ⅰ到Ⅹ,甚至更多级阶的魔方之间的块数规律,乍看之下是多么的无聊&平淡啊……

可是,各位

——你,,,不觉得这样的整合数据有时候真的与人之一生媲美了太多的巧合或是偶然的必然吗……

大家试想想啊,关于上面那则公式,还特别着墨点重地表示:

——代表魔方阶数的“N”一定要大于2……

天啊,这感觉不就赤裸裸地表示:

——不到2或者大于2阶的魔方都不是好魔方,因为根本毫无规律所循,——更像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牌手都不是好牌手,因为跟牌理规律根本背道而驰,

——那是不是在说,不同步于社会惯性风气的人儿都不是好人儿,,

………………因为根本不合群地远离群体圈…………………

………………OH!MYGOD!!我的天啊!!!………………

——时光啊时光,倒退吧快快倒退,让我永远定格在人生初始的0岁到2岁————因为,只要到了3岁,人们就会马上很是够够权威地告诉众人————

“3岁定起十八还定到八十”

——这小孩一定不适合这个社会也无法适应当代的习俗惯性——

——因为3岁以后的人生啊冒似就等同了“魔方二阶以上的通律”而为:

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

再到

工作——结婚——生子——育子——养老

这个世界,出生没得选,人生总该可以选吧

“神马是自由,真羊是路知”

好吧,众人即刻反驳,选什么选,不管你怎么选都有一大帮规则规条或潜或显……——那好吧,生命时间到了的时候,可以选吧。

人们又会说,选什么选,尽管你写遗嘱交代了,生人未必就按照你的遗嘱交代一一完善完整,

尽管是真的按照遗嘱的交代入土为安,尘归尘,土归土了,说不定哪天发展建筑需要就把你的坟地墓地给刨了给挖了给封了。

——对此,某某人仰天长啸,老天爷,假若真到了生命时刻总结的那么一天,请将我的骨灰撒向大海,迎风飘扬吧!!

——对此,众人又有话说了,海什么海,风什么风,我看你是疯掉了吧!!

——再说,海洋的污染连同面积也可是越来越厉害了

——哎呀!我的天,难道真是要生亦不得死亦不安地连阎王老大爷都无法有条不絮地管理求死的不得,求生的不能吗???

——哇呀,天,人,地的到底是怎一个“乱”字可说尽言尽的啊。

好吧!!!这都是题外话了,————所谓“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吧,老天爷与阎王爷的权威定决,怎是笔者一句一词以成一段的话语——可判定的呢。

不是有一句话吗: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有生之年未能让生命获得饱满与圆满。

好好活着,跟随自己的心,追随自己的步伐

直到那一刻的到来也是无悔无憾了。

因此

朋友们,别再恣意沉迷幻想在“异次维”了

回来吧!回归现实!

回归现实的矛盾、纠结、挣扎与徘徊吧

毕竟

我们都是活在当下的“蓝星人”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

不必躲避亦不必逃脱

想方设法地面对,百计千方地解决

这样一来,你的人生又丰盈丰硕了许多

………………

………………

………………

关于我的这方文誌

引用弗洛伊德的一个理念:

算是

同行了来时的本我,亦遇见了未时的自我,也友好了去时的超我

或者,这样说吧

一个人的一生到底要经历多少挫折的坎坷,多少岁月的蹉跎,才能在临老的一刻——淡雅在简单朴素以别致的老房子而悠然自得,无关于几里甚至几步开来——华贵绮丽中的别墅大厦堆如若城堡宫殿般的围城里依然嫣笑宛然地纯粹与纯良。

也许

现在说这些,对于很多友友来说还很遥远。

然而

只要静下心来哪怕只有一秒,或是慢下速度哪怕只有一步。

你都会发现,整座整座的城池已是疲惫不堪的摇摇欲坠;、

整栋整栋的大厦高楼已是达致饱和的危乎其危。

无法彻底粉饰的苍老,无以全面掩盖的枯衰。

就那样,

游魂荡魄在嘈杂繁闹的车道人路里,奄奄一息,气息奄奄地

……一点一点,一点再一点,一点又一点地……

……呵呵以了之罢——


====继往开来:BLack:..黑羽翼白..:ETihw:承前启后++++

本書一览表

①文本序目:。【字述叙事】 :,《 觖 丗 》 · 目 录

②此书专题:覺丗悥冊

③笔者主页:上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