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卷之二|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扉。在掌握了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挡它的威力。

我的理论,他们也许反对;

我的言谈,他们也许怀疑;

我的穿着,他们也许不赞成;

我的长相,他们也许不喜欢;

甚至我廉价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们将信将疑,然而我的爱心一定能温暖他们,就像太阳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冻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么做呢?

从今往后,我对一切都要满怀爱心,这样才能获得新生。

我爱太阳,它温暖我的身体;

我爱雨水,它洗净我的灵魂;

我爱光明,它为我指引道路;

我也爱黑夜,它让我看到星辰;

我迎接快乐,它使我心胸开阔;

我忍受悲伤,它升华我的灵魂;

我接受报酬,因为我为此付出汗水;

我不怕困难,因为它们给我挑战。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么说呢?

我赞美敌人,敌人于是成为朋友

我鼓励朋友,朋友于是成为手足。

我要常想理由赞美别人,决不搬弄是非,道人长短

想要批评人时,咬住舌头;

想要赞美人时,高声表达。

飞鸟,清风,海浪,自然界的万物不都在用美妙动听的歌声赞美造物主吗?

我也要用同样的歌声赞美她的儿女。

从今往后,我要记住这个秘密。它将改变我的生活。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行动呢?

我要爱每个人的言谈举止,因为人人都有值得钦佩的性格,虽然有时不易察觉。

我要用爱摧毁困住人们心灵的高墙,那充满怀疑与仇恨的围墙。

我要铺一座通向人们心灵的桥梁。

我爱雄心勃勃的人,他们给我灵感;

我爱失败的人,他们给我教训;

我爱王侯将相,因为他们也是凡人;

我爱谦恭之人,因为他们非凡;

我爱富人,应为他们孤独;

我爱穷人,因为穷人太多了;

我爱少年,因为他们真诚;

我爱长者,因为他们有智慧;

我爱美丽的人,因为他们眼中流露着凄迷;

我爱丑陋的人,因为他们有颗宁静的心。

我要用全省心的爱迎接今天。

我爱怎样回应他人的行为呢?

用爱心。

爱是我打开人们心扉的钥匙,也是我抵挡仇恨之箭与愤怒之矛得矛盾。

爱使挫折变得如春雨般温和,它是我商场上的护身符:

孤独时,给我支持;

绝望时,给我振作;

狂喜时,让我平静。

这种爱心会一天天加强,越发具有保护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然而然地面对芸芸众生,处之泰然。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么面对遇到的每一个人呢?

只有一个办法,我要在心里默默地为他祝福。这无言的爱会闪现在我的眼神里,流露在我眉宇间,让我嘴角挂上微笑,在我的声音里响起共鸣。在这无声的爱意里,他的心扉向我敞开了。他不再拒绝我推销的货物。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最主要的,我要爱自己。

只要这样,我才会认真检查进入我的身体,思想,精神,头脑,灵魂,心怀的一切东西。

我决不放纵肉体的需求,我要用清洁与节制来珍惜我的身体

我决不让头脑受到邪恶与绝望的引诱,我要用智慧和知识使之升华。

我决不让灵魂陷入自满的状态,我要用沉思和祈祷来滋润它。

我决不让心怀狭窄,我要与人分享,使它成长,温暖整个世界。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从今往后,我要爱所有的人。

仇恨将从我血管中流走。我没有时间去恨,只有时间去爱。

现在,我迈出成为一个优秀的人的第一步。

有了爱,我将成为伟大的推销员,即使才疏智浅,也能以爱心获得成功;

相反地,如果没有爱,即使博学多识,也终将失败。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