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一撮...... 真的性感到了我!

Paste_Image.png

大声告诉我:
你们一定是因为好奇进来的,
那么,你们渴望看到些神马?

01

笑靥如花,真情如花,希望如花,可是,你的那一撮,才像花儿那般美!

花如此柔弱,再美再艳,依然经不起朝来寒雨晚来风。春红匆匆谢了,只剩下满怀愁绪。然花却又是美丽的战士,风雨中尽管渐渐绿肥红瘦,终究不曾低头。

生命也是一样,像精致的玻璃酒杯,常常经不起天灾人祸的撞击,粉碎成一地的璀璨,每一片都是透明的心。生命又常常像昙花,用许多年的泪与汗,掺上心血浇灌,才会有笑看天下的一刻。

如今的世界,爱花的人少了。当人们为着生计奔波的时候,连自己的生命都抓不住,又有谁会倾听花的诉说,又有谁会发现你那不经意间漏出的一撮性感?

烦躁都市的我们,请不要忘记,这世界本是镜花水月。一切如花、花如一切。所以,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这一笑,便是整个世界。而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牢牢抓住自己那一撮性感,让人仰视。

02

你的那一撮肉,真的好性感,让我掐起来欲罢不能!这是在水逸在接受叶辰告白时说的一句话,或许只是仅仅一句话,叶辰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富态,怕自己哪天一个不小心丢失那撮性感的肉,而留不住她。

可丰满的理想,骨感的社会,并没有让叶辰的身材保持多久。

在叶辰毕业后,他选择了去一家钢筋加工厂工作,在被录用后,他的领导告诉他说:“小辰啊,你进来不容易,如果不是看到你碰壁后依然的坚持,我也是不会选择你的,所以,我既然选择相信了你,你就要给我做出个样子”!

叶辰知道非重点院校毕业的学生很难进入到这家公司,他刚开始也只是试试罢了,可是没想到弄巧成拙,因为自己的固执,让自己如愿以偿!从此之后,叶辰加班到很晚,吃饭也变得不规律起来,由于熬夜后遗症让他得了厌食症,食欲不振,让他从暴瘦了40多斤,肚间的那一撮肉消失不见了。

当他发现时,为此担忧了好多天,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对水逸讲,因为他们是因为“性感的一撮肉”而走在一起,现在没有了,叶辰真的很担心她在自己身上没有了什么留恋,会一走了之。可是,拖着,始终不是办法,最后还是哭腔着告诉了水逸。

哈哈,我发现你真的好可爱,难道我喜欢你真的只是那一撮肉肉吗?当时我说喜欢你的那一撮......只是为了掩饰当时我也喜欢你的尴尬罢了,没想到你真的当真了。其实我也想过让你减肥的,可是怕你不为此伤了身体,所以就没有讲,既然你现在瘦了,我很为你开心啊。

而且,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难道你要让我和你身上的一撮肉过一辈子吗?而且你那么的努力,我没分手的理由啊!所以,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每当伤心难过时,都能够有什么东西掐掐,想要掐东西,还不如买包泡面,捏碎还能吃掉,多好!而是,我在你追我的过程中,能够不离不弃的那一份坚持,那一份隐忍,还有你的那份诚恳,正是你性感的那一撮坚韧,感动了我自己,让我知道选择你,或许不会错!

03

买房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真的是一件大事,对于他们自己的家庭更是一份重担,家里面情况好的还好,可是大部分学生应该都是一般吧!

为了所谓的面子,为了满足内心的虚荣,为了以后所谓的房价上升空间大,所以你一定要给我买套房。我们能够理解那些人,因为自卑心理而衍生的不切实际索取,但往往你们的任性会让你们之间产生隔阂,更甚是不可修复的裂痕,等那一天发生了稍大的震荡,你们之间更多的是支离破碎,再无修好的可能。

小希是我的高中同学,到了大学,谈了四年恋爱,期间虽然分过很多次,可是在小希不断地努力下,他们终于在毕业时没有分开,我们都说,小希,一个人坚持的爱情,你真的快乐吗?何必分手后,还要违心的道歉,挽回那一颗不知道为对方考虑的、自私的心。你仔细想一想:没有包容、没有退步、没有互相体谅的恋爱,是真的恋爱,还是她只是对你一味地索取罢了?

小希总是说:她还小,时间在走,我们也在走。总会长大的,以后应该会改掉的。我相信她!

可是,时间并没有让她长大,一味地索取,明明知道小希家里的状况,可是还是一味的要求小希在毕业后给自己在本市买一套房子,那时候,小希家里就爸爸自己工作,一个月工资3000,而那个市的房价是:8500/平方米。小希是家里的老大,家里怎么样他是最清楚的,在平时,父亲不舍得吃一个鸡蛋,每天早出晚归的去上班,特别是在农作物收种时,劳累一天后,恨不得吃饭的时间可以省下来,急冲冲的就往田里跑。这话,让小希怎么对父母长的开口。

那一刻,小希明白了,原来自己的“以为”真的只是“天真的以为”,那一天,他回去告诉我们说,他提出分手了。当时我们还以为小希受了什么刺激,会做什么傻事,所以问多了一些,看小希说的很震静,我们才深深松了一口气,我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因为我们早都劝过,这样的女人不能说是以后婚姻的蛀虫,但也不是像咱们这样普通人能够hold住的!所以,当天晚上我们喝高了。

小希,你真的很棒,还好你及时回头,要不然等你酿下大错,买了房,累垮了家里,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有什么比能够一家人在一起幸福更好那?你浪子回头的那一撮清明,真的很性感,感动了我!

04

从小因为脸长的缘故,理发师给我剪头时都会留一撮头发,也就是我们长大后所说的刘海,可是当我上初中时,我不再喜欢这个发型,当理发师说剪什么发型时,我都会说:四周推掉,刘海翘起来。但是理发师总是说你不做个发型的话,刘海翘起来真的很难看的,然后还让我看了网上的照片,tmd,我听了这话,当时就生气了,我想怎么剪就怎么剪,你tm瞎bb什么,顾客是你们的上帝,上帝说什么你们怎么做就好了,问那么多干嘛?难道你们不知道:该问的问,不该问的一定不要问,小心自己的饭碗!

然后我被丢出了理发店,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心里莫名的一痛,感觉有什么东西被无形的践踏,不休止。长大后,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尊严在那一刻丢的干净,而自己却一无所知。

在我开窍的那一刻起,我觉得是时候做点什么的时候了,每天我都会在附近定时踩点,观察什么时间人流量多、大概他们什么时间点下班,我本打算等他们下班后做一些肮脏的事情让他们的店无法开业,譬如:泼脏水、刷油漆、撒脏秽物,但是转念一想,既然做了,就要把他们的名声搞坏,那样做顶多让他们几天不开张。所以,我又萌生了一个大胆的主意,收买刚刚理发的人,给他们钱,让他们去搞事,我大胆的意淫着,最可怕的是,我真的付诸了实践。

然有句话说的真好:当你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会塞牙缝。 tmd A计划 刚刚实行,就被识破了!

当我拿着辛辛苦苦剩下来的生活费雇佣第一个刚刚从理发店出来的客户时,我拦住他,说出了我的目的,而他只是笑笑,以为只是小孩子没事找事,也就没当回事,索性离开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我相信在足够的诱惑下总会有毛遂自荐者,所以我忍痛割爱,拿出我几年将近1000元的积蓄,说明:搞事者一人一百块,后来,理发店店长报了警,我的雇客出卖了我,我被拘留了,接受了一星期的教育。自此,我们镇上所有的理发店都是我的连锁店,那个理发店在我强大的冲击下,被逼梁山,关闭了!我成功报仇了。

你们看了,可能不会不会相信小编有如此强大的能量,可是,你们想的真对,确实,这是我实实在在的意淫,可是恰恰正是这性感的意淫,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愈行愈远,我再也不是吃瓜群众,而是升级到了始作俑者!力量,真的可以让我永远的满足!

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们欠老子的,总有一天,我会成倍成倍的讨回来!不会让你们家破人亡,只会让你们自生自灭!(记住:自生自灭,是世间万物一个正常的规律!)【知识点】

05

你的那一撮努力,让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胆量,没有你,我无法想象得到:发悬梁、锥刺股,是我们人类可以做得到的,你刷新了我的三、四、五、六观;你的那一撮坚韧,让我明白如果世间没有风,那我们更要奔跑,因为只有跑起来,才会有风,风筝才能翱翔;你的那一撮忍让,让我懂得原来在这个世上,还有那么一个人,和我的父母一样,宠着我,把我捧上天,可我知道我不能任性,我怕,美好突然坠下谷底;你的那一撮信任,让我明白了我不是独自一人,身后还有你的信念在支撑着我,不让我倒下!

"人就这么一辈子"。这七个字,说来容易,听来简单,想起来却很深沉。它能使我在软弱时变得勇敢,骄傲时变得谦虚,颓废时变得积极,痛苦时变得欢愉,对任何事拿得起也放得下,所以我称它为"当头棒喝"、"七字箴言"。——我常想世间的劳苦愁烦、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的,不也就过这短短的几十年就烟消云散了吗?若是如此,又有什么解不开的呢?

你的那一撮......,真的、真的 好性感,让我欲罢不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站在现在想从前,你会想起什么?牛奶是甜的,执着是暖的,那些蠢事也微笑着……坐上回忆的列车,风在耳边吹过,一起走过的...
    冬越初期阅读 220评论 0 4
  • 记得二十多年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儿女情长》,剧尾长子吟读的一篇祭文,烙在脑海以久,今有幸再度耳闻,于是听语记句记录全...
    飞比寻常46阅读 905评论 0 0
  • 参考文章:Library in Objective C for OSX 摘录原文: Compiled MRC/AR...
    刘大帅阅读 501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