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的存在让我很隔阂

文/苏悸婉

最近在抖音上看见这么一句话前任一哭现任必输。

我曾经以为他心里已经放下前任了,所以即使前任再来找他,他也不会让我输的,可是最后我还是输的一塌糊涂。

终究我还是比不过他的前任。

以前朋友总是跟我吐槽说自己的男朋友纠缠不清楚,心里有隔阂在,当时我觉得谁没有谈过恋爱啊,谁没有一两个前任啊,我觉得只要放下了就好,毕竟那都是过往的事情了,但是谈了恋爱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个女生都是会介意前任的存在。

前任真的是个很可怕的生物,曾经我是一个脾气很温柔的女孩子,但是我和他在一起只要一提到关于前任的时候,我的脾气就开始暴走。

可以让我丧失理智,可以让理性的我变得十分冲动。

想不过一切的去击败她,我明明知道在他的心里前任已经是一个过往了,可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有隔阂。

他的家里依旧还留着前任的照片,他跟我解释说自己忘记扔掉了,其实我知道他心里是没有放下前任。

他的家里依旧还留着前任的影子,前任的衣服,前任用过的化妆品。

虽然人走了,但是他前任留下的东西,让我的心里十分的不舒坦。

只要一想到他的前任曾经在这个房间跟他恩爱过,只要一想到两个人在沙发上亲热过,我觉得自己浑身不舒服。

我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前任一个电话打来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他慌慌张张的对我说了句对不起。

我问他是谁,他大概怕我闹脾气,就骗我说有个朋友住医院了。

我明明知道那个女生是他的前任,可是我假装不知道,对他说那赶紧去看看吧。

看着他为前任担心的神情,我知道我终究还是输了,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吃完了一整个蛋糕他都没有回来。

像这样的事情几乎数不甚数,他曾经提起过前任很多次,尽管一句话都没有说到中点,但是他的眼神出卖了他,我从他的眼神当中看出了愧疚以及不甘。

我不知道他和前任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的。

但是我知道他放不下前任。

后来我跟他坦白说,既然你的心里还有她为什么不找她复合呢。

他说不可能了。

他说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只要她有求自己必应。

我质问他,那么我在这段感情当中算什么东西。

他说他对于我是愧疚的,也曾爱过,也曾让他心动过,但是我们两个人遇见的时间不对。

我哭着说没有关系,我可以等,等到有一天你放心他为止。

他抱着我不说话,眼眶红红的。

在一起的第三年,我说了分手,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一个心里面装着前任的人,打着爱我的名义继续爱着我。

其实说句实话,我不介意你有前任,但是我介意你的心里装着前任。

电影《前任3》很多人都为孟云和林佳的感情感到惋惜,两个人明明那么相爱,为什么最终感情走到了这种地步,但是我却惋惜的是那个叫大叔的王梓。

他爱孟云,崇拜孟云,他对孟云很好,是不是每个人的感情里都有那么一个人存在,明明两个人不能够在一起,但是却还要义无反顾的对她好。

“大叔,我们就到这儿吧!给你最后一次玩浪漫的机会,我走到前面拐角,如果你回头叫住了我,说你爱我,我就毫不犹豫转身,对你飞奔而来;如果你没有,我走过了拐角,那么,就结束吧!

王梓走的很慢,他知道自己终究没有办法代替林佳,他也早就猜到了结局,但是他还是奢望着,结果孟云一直没有说出这三个字。

终究两个人还是错过了,如果没有林佳或她和大叔之间的命运会不一样吧。

所以说永远不要和一个心里面装着前任的人谈恋爱,因为你很痛苦,明明你付出了那么多,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可是终究还是抵不过前任在他心里面的地位,前任的一句话,前任的一个电话,都可以让你的付出化为泡影。

不管女生也好,男生也罢,对于前任心里都有一个隔阂存在,我爱你,希望你也爱我,

你的心里装着是我,我的心里装着也是你,没有旁人,你就是我的唯一存在。

所以说前任对于两个人的爱情是一种禁忌,既然你选择了跟我谈恋爱我希望你的爱情历史是清白的,我不希望你的心里还装着前任,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你的心里装着的人是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