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婚姻,一个壮丁娶了一条美人鱼又能怎样?

1

无性婚姻,即使一条会跳龙门的鲤鱼和一条不能张腿的美人鱼在一起,也会变成一条咸鱼。

-----------一位来自东北腼腆的汉子

2

无性婚姻就是,婚后天数>>性生活天数,比如365>>1。

3

那么性生活到底在婚姻中有多重要?无性的婚姻是不是就是地狱,有性的婚姻是不是就是天堂?为了解开谜底,我们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走入群众,进行了一组采访。

4

受访者:甲女士,结婚5年,孩子2岁,采访的过程中,甲女士和我们一起温习了木兰诗:”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里面的经典句子。一开始,甲女士是扑朔迷离的,一直不提自己的婚姻,只说她老公身边一些朋友是同志,在世俗的压力下,男同胞和女同胞组建了自己的”革命”家庭,以此来蒙蔽家人和朋友,让她对无性婚姻有了启蒙的认识。

5

后来,甲女士越说越亢奋,一不小心说出了她的郎君原来也是同志。刚结婚的时候,我们的性生活虽然不算和谐,但最起码也不至于无协。他只是说,他一心创业,很累,无暇顾及自己的下半身,自能顾上自己和家人下半辈子,叫我体谅下他。我也想男人嘛,事业为重,也没多想。但是后来,孩子出身以后,我们的性生活原来还算屈指可数,现在是一指残。他每天陪孩子很晚,每次等孩子睡后想与他和谐一下的时候,他就装睡。这样持续了2个月吧,最终他才和我坦白他是同志,他有自己的“大三”,我只是“小三”,除了性生活分配给大三,其他的属于我。说和我结婚,当初只是为了繁殖,让爹妈抱孙子,现在有了家庭,突然又不想离开我和孩子,除了性,他可以做一个好丈夫,求我宽恕他。

6

由于婚后性生活长期缺斤短两,到最后变成空气。甲女士脸上已绽放出对性生活没有了激烈欲望的表情包,反而是一脸的风轻云淡。这样,至少孩子是幸福的。她无奈又夹杂着丝丝幸福地说。至于丈夫的性生活,甲女士只能性灾乐活了。至少他不会让那个”大三”来影响我们的家庭。

7

所以,我们的婚姻之能说三缺一,除了没有性生活,其他方面,他对孩子很好,对我也很好,而且事业也搞得不错,家庭还是比较幸福的,虽然不性福。如果要离婚,我真的找不到一个离婚的理由。难道叫我跟我妈说因为”爱”,所以离?我开不了口。

8

所以无性婚姻对我来说只能是不性中的万幸,生活不能多姿但是也能多彩。

9

受访者:乙男士,离婚,无性婚姻铁杆粉丝。

10

乙男士有过一段3个月的婚姻,然后就OVER掉了,O掉的原因,就是性。因为乙男士对性天然无感,是一朵奇特的“莲花”。小时候看到一些电影电视亲热的镜头,公园里看到有人卿卿我我,他也会脸红,而且会觉得浑身难受得像快要脱茧化蝶的蚕一样。

11

他曾经向专家咨询过,专家全身上下,由里到外都帮他遍历了一遍,结果得出的病历是:身体正常。言下之意,就是乙男士是一朵奇特的”莲花”,对于性这些“淤泥”,他是怎么也不会染上的。我想有个家,一个可以不用ZA的地方。乙男士自从离婚以后,一直在憧憬这样一个家。

有一次上网,看到一篇报道。讲的是一对类似我这样无性追求的夫妻,过着幸福生活的事情。原来柏拉图的爱情,现实生活是存在的。他们互相照顾,互相扶持,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不亦乐乎。谈到这里,乙男士惆怅的脸上立马泛起了温暖的波澜。据说,像我这样的无性中人,其实也不少,他们中很多人其实也和我一样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和婚姻的呵护。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找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子,有一个不性而又幸福的家庭生活。我虽然在肉体上不能满足对方那小小的梦想,但是我能在灵魂上给对方大大的升华。我们可以谈论诗和远方,可以玩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不用被小孩的哭声惊慌失措,可以谈情说爱不ZA,这样用灵魂和精神交流,诗情画意的生活,神仙也会嫉妒,我们还可以像歌词写得那样:一起慢慢变老.........!

说完,乙男士点了根烟,望着远方,唱起了: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12

我们也想唱一首祝福给乙男士,祝福他能赶快找到这样一枚女子,一枚充满无性荣耀,无性快乐,无性渴望的女子。

13

无性婚姻,不是一种传说,但也不可能成为一种潮流。毕竟人类再怎么进化,再怎么发育,再怎么高等,人类也是动物,是动物就有动物的“属性”。只不过人类做为高等动物,是能控制住自己的生理需求,但是控制不了内心小宇宙的爆发。那些基因突变或遭遇不性的婚姻,毕竟是少数。对于芸芸众生,依然是有了性生活,才能信生活。

作者:谢舵主(公众号:xieduozhu)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违者必究!

女娲娘娘的助理,专门研究过日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