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仆是间谍89失踪

股权转让合同拿到手后,威尔曼无所事事,跷起二郎腿,喝着热茶,好不惬意。如果不是心里藏着事,手中的茶确实是好茶。只是现在的他,喝不出茶的好坏。他看了眼身旁的沙林,悄悄挨近他。

“沙林,你不是可以查到任何人的行踪吗?帮帮我呗。”他声音不敢太大,偷偷在沙林耳边说。

谁知沙林根不不理他,连吱一声都懒。双眼盯着电脑,仿佛这世上除了电脑,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吸引他。

“哎哎,别看电脑了。看我,看我。你就直说,要怎么样才能帮我?一个月奖金?两个月?”沙林还是无动于衷。

威尔曼咬了咬牙,狠心拉住沙林的手臂。“半年,半年的奖金全归你。成交不成交?”

他也是走投无路,才不惜下血本。这可是他辛苦半年的奖金,为了能查到罗俏伶所在的位置,他豁出去了。

沙林总算有了反应。他抽回手臂,看着满眼焦急,真情流露的威尔曼。他抓住自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说真的,他心底有一丝丝不忍。可他不能放任威尔曼,不能让他深陷其中。他们两个人,绝对不会有好结果的。

冷冷地哼了一声,他开口拒绝。“我不会帮你。你死了这条心,从现在起跟她断了吧。反正目的已经达成,你就不必再继续讨她欢心,更不必虚与委蛇,与她周旋。这样更好,省得你心软,说不出口。”

“沙林,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你的口才这么好。”威尔曼气极反笑,双手啪啪两下,给沙林鼓起掌来。

“不过沙林,你不是我,你可以每天看着电脑,足不出户,跟电脑谈一辈子恋爱。可我不行。我虽然之前有过一段感情,也害怕被人伤害。但我知道,这些日子以来的相处,我的心越来越不受控制。罗俏伶她是个苦命的女人,她值得被爱。我不想错过她。”

“可你明知道她的身份,也知道她与老板之间的恩怨,还一脚插进去,你这样做对得起老板吗?还有,夏雨纯那边还不知道这事,如果她知道了,我看你的小命,都未必能保得住。”

沙林的话击中了威尔曼的内心。他沉默了。道理他自然是懂的。但他的心,再也收不回来了。

他默默端起茶杯,将茶水一饮而尽。这茶,真苦。

纯雨咖啡馆今天生意很好。夏雨纯忙得脚不沾地。无论她有多么不喜欢南宫凌雪,但还是很感谢她的节目,让她的咖啡馆生意兴隆。原来情敌,也是可以这样利用的。

南宫凌雪也没想到,自己一时的冲动,让夏雨纯成为了真正的赢家。不但没有挽回司徒焱的心,还把情敌的生意照顾火了。

好几天没见到南宫凌雪了,夏雨纯意有点想她。想她再多找自己几次,吸引更多的目光,让纯雨咖啡更火。这免费的宣传,无论要跟南宫凌雪交手多少次,她都愿意。

她在吧台后面,将咖啡豆倒时咖啡机里,正准备磨豆,谷雨走进来叫住她。“小雨,顾凡来了。他找你。”

她停下手中的动作,洗净双手擦干,迅速离开吧台。她着急见人。因为顾凡是那人的心腹,不知是不是他又出了什么事。

“顾凡,找我有什么事?难道阿焱他……”

“司徒少爷没事。是他让我来找你的,说是有东西要亲手交到你的手中。”顾凡打断夏雨纯的话。他不喜欢从别人口说出司徒焱不好的话。

“什么东西这么着急,我等会儿还会过去找他的。来,这边坐。”

“别忙,我送完东西就走。”顾凡将手中的文件袋交到夏雨纯手中,不等她开口,便转身往外走了。谷雨端来一杯咖啡,还没来得及叫住人,他就没了影儿。

“小雨,顾凡这么着急送什么东西过来?”谷雨很是好奇袋子里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 。神神秘秘的,阿焱总是喜欢开我玩笑。你帮我打开看看。”夏雨纯转手将文件袋交到谷雨手中。谷雨将手中的咖啡放到一旁,接过袋子打开。

里面装的是一份合同。当他打开,看到里面的内容,双眼猛地瞪大,不敢置信地望向夏雨纯,嘴巴张得大大的,咦咦呀呀,却说不出一个字。

夏雨纯见他这般蠢样,实在没了办法,抢过他手中的合同,当她看见“正龙集团”四个字时,心中燃起了一团火。股权转让合同,正龙集团百分之四十的股份,转到了她的名下,转让人威尔曼。

心中那团火越烧越旺,像把她整个人给点着了。

她双手颤抖,这份合同如千斤重,她拿都拿不稳。这,这是怎么回事?她双眼渐渐模糊。她终于明白,原来他一直在谋划的,就是这件事。将正龙集团双手捧到她的面前,让她成为名正言顺的继承人,让她有机会将正龙集团完完整整地抢回来。

一想到他连自己的病都不顾,为了她,忍着病痛,步步筹谋,只为让她能早日实现梦想,心中的火突然间就灭了。他,做的已经够多了。眼泪滑落,滴滴落在手中的合同上,湿润一片。与他相比,正龙集团的份量,似乎也没那么重了。

“小雨怎么了?谁欺负她了?”寒露走过来,脸上布满寒霜。恶狠狠地瞪着谷雨,仿佛他十恶不赦,是他欺负小雨。

谷雨连忙摆手摇头,指了指小雨手中的合同。“是因为这个,小雨才哭的。”

寒露这才发现,夏雨纯手中拿着一份合同,上面写着“正龙集团股权转让书”几个大字。他浑身一震,神情激动,舌头打结,连话都说不清楚。“这,这个,这个是是给小雨的?”

谷雨连连点头,脸上的笑,藏都藏不住。“我要去告诉两位大叔,他们知道一定会高兴坏的。”他急冲冲往后厨跑去,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所有的人。

夏雨纯擦干脸上的泪水,把合同往寒露怀中塞去。“把合同收好了,我要去找他!”

她口中的他,让寒露激动的心微微一凉。他抱着合同,像抱着一个热水壶,烫得他难受。“我会保管好的,你放心去吧。”

目送她头也不回地走了。而他的心,变得越来越凉,慢慢地,结成了冰。

夏雨纯开着迷你小宝马,一路长驱,真想马上就到达司徒焱公司楼下。半路上,她的手机响了。她打开监牙,里面传来顾凡惊慌失措的声音。

“夏小姐,不好了,司徒少爷出事了!”

她脚下一软,手中的方向盘差点握不住。车子一打滑,险险与路上的栏杆擦身而过。

“你说什么?把话说清楚了!”她稳住车头,脚踩油门,沉下气问顾凡。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是出去一趟,回来公司就乱了套。沙林受了伤,司徒少爷,还有,还有威尔曼,两个人都不见了。夏小姐,地上还有血,我担心司徒少爷他……”

“住口,他不会有事的。先报警,我马上就到。”

她的车子在马路上穿梭,一路狂飙,恨不得能插上翅膀,即刻飞到司徒焱身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