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能拥有你,你只属于我的爱情

我们属于彼此


那时候,我们总以为时间很长,有大把的时间去爱一个人,夕阳把告别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直到有一天,那人也被时间夹裹着,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多少来日方长,变成了后会无期!

送别宴上,酒过三巡,林木哭的撕心裂肺!明天就是出国的日子,她说:临走喝大了,就不想了,睡足了,就清醒了,第二天,直接滚蛋,外国他乡的,爱谁谁!

两年了,好像又看到了以前那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潇洒小姐!林木是典型的美女,清纯中透着一股子高冷。女神般的人,追求的人多的可想而知,只不过天生感情洁癖的人,对待爱情总有自己的一番道理!那道理就是最不讲道理的“感觉”二字。

大学刚毕业的林木,很幸运进入一家外企上班,在那里她结识了熠,一个带给她无限憧憬和痛苦的男子!

故事的开头总是简单又美好,所以才有那句人生若如初见的感慨!

“中午要一起吃饭吗”这是熠对林木说的第一句话。林木说当时抬头看这个男孩子,只觉得温暖,说的话温暖,人也温暖。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人,中午有人愿意带你吃饭,那以后就更容易融进圈子,不会被孤立!

从第一顿饭开始,熠、林木还有其他四个人组成了最强“饭团”,每天上班都会有人在饭团群里喊,好饿啊,中午吃什么。有时候莫名其妙,头一天晚上,大家就开始讨论第二天的伙食,想想也是段极欢乐的日子。慢慢,一群人的午饭开始叠加出一群人的晚饭,一群人的晚饭慢慢减少成两个人的晚饭!

时间悠悠的过,饭一顿顿的吃!感情好像就是这么一点点吃出来的!熠说喜欢林木,林木悲愤又紧张。她知道熠有个异地的女朋友,他怎么可以说喜欢自己!可是听到他喜欢自己内心深处又似乎有一丝的窃喜。熠说和女朋友早就没了感情,一定会分手,希望林木给他机会!

高傲如林木怎么可能会答应有女朋友的人告白!可谁知,温暖的人暖起来真的很要命,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等有一天你察觉到快要死掉了,你就真的逃不掉了!

她一直相信他正在分手,应该分手了,分手了吗,分手了!以前谈星星谈月亮,谈贝多芬谈莫奈的人,在这段说不出名字的感情里低到了尘埃里!他们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也很甜蜜,他说,我们真的很合适,注定要在一起!可过两天,男孩说,因为要分手,女朋友要自杀,他不能没有良心,要去她的城市照顾她,他走时告诉林木:等我回来,一定会把事情处理好的!林木说,当时的心情暗淡到了极点,她不能说不要走,也没有资格挽留,他让她等,可是凭什么,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为何我却变成一个痴情怨妇的模样!

熠走了半个月,半个月他给她发了不超过十条消息,有时给她看下自己正在做什么,有时给她发好玩的视频……那半个月,林木度日如年,她每天想发一万条信息问他在哪里,做什么,什么时候回来!然而,她却只能盯着手机,等,手机一有动静,她立马打开,希望太强烈,她开始出现幻听,失望太多次,她索性关了除了微信外所有的应用通知。

终于他回来了,他跟她说在那个城市中遇见的好玩的事,吃的好吃的东西,他说回来看到你真好,却唯独不提分手的事!高傲如她,不知道如何开口问,她想或许他没那么喜欢自己,或许他已经不喜欢自己了,没说过在一起了,他们也不属于彼此,她有什么资格过问呢!

他还是约她吃饭,散步,看电影,给她发搞笑的段子,说好笑的故事!林木想,那就继续当朋友相处吧,现在的人,不都这样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拉罗什福科早早就说过了:爱情不可能长期地隐藏,也不可能长期地假装。

她爱上他了呀!她能怎么办?她不敢说,怕得到对方的冷漠,她不敢表现,怕被对方看轻。有时,她像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盯着他的信息就能开心好久。有时,她又像受伤的野兽,独立一人在黑暗中舔舐伤口。

男生仍然没有分手,因为他说分不了,但他也不和林木说再见,因为他说他爱她!那段时间,她说,心情就像坐过山车,在山峰和低谷间来来回回,舍不得停下,也不敢往下跳!就这样,又过了一年!她以为如果他爱自己,一定会改变的,她给男生找了上万种理由来说服自己……最终,日子还是一样过,她想要的改变却迟迟没来!

她说,有一天,同事聚会,大家开玩笑说,熠,你快结婚了吧,听说你女朋友可是超级千金大小姐啊,到时候是不是包机请我们都去参加婚礼呐!

那一刻,她体会到了五雷轰顶的感觉!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躲不掉那就逃吧!”林木拿着签证说,她要走了,也该离开了!我生气的问“为什么不早说,明天就出发了,才告诉我们,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她说,因为这次下定决心了,才这样的,早说怕会动摇,不想有变动了!

我看的出她的痛苦,也支持她的决定!只是这么好的姑娘……怎么就偏偏遇到这样的爱情!

《春娇与志明》里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一辈子那么长,谁没遇到过几个人渣。即使美丽可爱如林木,也哉在渣男手中整整两年!

所以啊,最好的爱情不是我爱你,你恰好也爱我,而是我能拥有你,你只属于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对老人 老夏与脆鹅 生于混乱年代 遇于宝岛台湾 在老夏的心窝里 嫦娥貌美不如脆鹅 就算被骂也是满心欢喜 即使痴...
    美心琪子阅读 216评论 4 4
  • 一、我常用的资源类网站 资源大全:http://huai235.com/ 去转盘网http://www.quzhu...
    haoning7788阅读 901评论 0 5
  • --166天 “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集体的力量可攻破万难,人聚集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不能做出的事情。...
    Alina_qi阅读 1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