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关于出国旅游还是在国内旅游的问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热点

虽然我是hin爱国的

但是我天朝地大物博出去一趟交通费用真心伤不起

去趟风景秀丽的大西北来回机票就得3000+

出国去东南亚溜达一圈往返含税也就几百块

为了实力证明出国旅游经济又实惠

顺带赞扬一下在我天朝旅游的又有钱又有爱的爱国志士

我决定写一篇经济实惠的国外旅游攻略,

最近看到新闻说11月6-11号2017APEC峰会将在岘(xiàn)港举行

于是岘港在本月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经过一番认真研究

我决定给大家一个1500块岘港5天4晚的旅游方案

双飞、住酒店、吃海鲜大餐一样都不缺的那种

岘港是一座位于越南中部的港口城市,也是越南第四大城市。北连顺化、南接芽庄。背靠五行山,东北有山茶半岛作屏障,西南69公里的美山有古代占婆塔群遗址。东南35公里则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

怎样选择交通最省钱

香港到岘港有直达航班,只要两个来小时。价格还相当之便宜。据本美多年以来的经验,选择香港快运(廉价航班)是最方便省钱的方式。往返含税500+的票是很容易买到的,随便一个周末促销就能减到这个力度了。买了从香港出发的航班不需要通行证就能过境香港,蛤~还能顺带去趟香港购物,真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这是港币的价格哦~换成人民币只要555)

怎样预订酒店最省钱

由于是旅游城市,岘港的住宿很方便,沿着美溪海滩建了很多经济型酒店以及公寓民宿。既经济实惠,又有特点。当然岘港也有不少豪华高档的五星级酒店,别墅酒店。

(途中蓝点集中的区域为经济适用型酒店集中区,而且靠近美溪海滩和市区景点)

订购酒店小妙招:

1、先查找选定自己感兴趣的酒店。(可以用马蜂窝,因为可以看到各个平台的价格。但是马蜂窝上酒店信息不全,而且价格也不是各平台实时的价格)

2、选定了酒店以后再到分别到各个平台看评价以及价格。(推荐booking和agoda,一般agoda要更加便宜一点)

3、不要急着下单,可以留意观察一下价格变化。比如有些酒店一到晚上就打折白天就恢复原来的售价。

(这种是包早餐、带泳池、带花园的中等住宿的价格,如果有人跟你分摊房费或者住青旅类型的价格就更便宜了)

在岘港怎么玩最有趣

岘港北连顺化、南接芽庄。背靠五行山,东北有山茶半岛,而且还靠近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会安古镇,距离岘港市区40公里还有越南法国殖民时期法国人修建的避暑山庄巴拿山。安排3-4天在岘港静静的享受慢时光是最好的。

法式仙境——巴拿山

来到巴拿山,你会误以为来到阿尔卑斯山的一个欧洲小镇,在法国殖民时期,被欧洲人占据,半山上建了很多的欧洲建筑。法式风情法式生态旅游区被誉为人间仙境,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东西方文化在这里触碰交融。

到了巴拿山买了门票后乘坐拥有吉尼斯记录的最长最高独线缆车,也可以来到半山腰后买票转乘小火车到第一山顶,参观爱情桥、法国酒窖、灵应寺庙和越南最大的白玉佛等。在转乘第二山顶参观法国村、法国酒店别墅、望景台等。巴拿山的游乐园也在这里,很多小游戏适合男女老少。

Tips:

1、巴拿山门票65万盾,为景区通票,包含缆车+门票+小火车+大部分游乐设施无限次游玩

2、建议游玩时间:一天;开放时间:7:00-17:30,岘港到巴拿山大于一小时车程,可以包车前往。国内网上有10小时包车服务价格260左右一辆四座的车。

3、当然也有很多巴拿山一日游的团,如果在当地参团的话,都是英文导游的团,国内网上预定有中文团,但是个人觉得参团太赶时间了。

色彩缤纷——会安古城

会安古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会安古城列为文化遗产。这里到处是中式、日本式的建筑与越南文化有机结合,比如:华人会馆、古董房、日本桥等。灯笼是当地特产,与中国大红灯笼不同,会安灯笼色彩很多,形状各异,入夜的会安,灯笼亮起,五颜六色,风情万种~拍照非常的漂亮~!

Tips:

1、会安古城是不需要门票的,只有部分景点比如日本桥等才要额外门票。

2、会安古城很小,而且晚上灯笼亮了以后才有特色,建议安排半天游玩即可。

3、可以选择从岘港租摩托车一路骑到会安。(摩托车租车费用大概6美元/天)

世界六大最美海滩——美溪海滩

美溪海滩是岘港靠近市中心的一处公共海滩,也是岘港特别热闹的地方之一,全长900米,空气清新,景色怡人。根据沙滩的柔软洁白细腻程度,交通便利,周边的度假设施,以及阳光日照和海滩大小包括水上活动的种类等综合评价,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六大美丽的海滩之一。

Tips:

1、一般在越南的住宿酒店都是靠近美溪海滩,步行5-10分钟可到。傍晚和清晨可以到海滩散步。

佛光普照——山茶半岛

山茶半岛,位于岘港市东北区,距岘港市中心13公里。半岛在岘港港口的正中央,造就了一个自然的屏封,为岘港阻档台风。这里保存了辽阔的原生森林与稀有的各类禽兽,大自然风景雄伟,充满诗意。该半岛是法西联军开火侵略越南事件的历史证人。山茶山腰上的佛滩灵应寺有一尊号称全越南最高的观音像。

Tips:

1、山茶半岛在岘港的东北部,和海云岭、灵菇湾在同一个方向。

2、可以租摩托车前往,一路风景很美。

宁静水乡——迦南岛

在水椰树环抱的迦南岛,椰林下是清凉的避暑处,村民仍然保留着淳朴的生活习惯,用椰子树叶建造的茅草房子冬暖夏凉。迦南岛不是特别出名,但是很有特色,民风淳朴,原生态,宁静而舒适。

接近天堂的地方——海云岭

海云岭海拔490米感觉并不是很高,但经常白云缭绕。盘山公路弯弯曲曲的很象一条蛇,身边周围都是云雾,令人有一种上天的感觉。当地人有句话:“上一次海云峰,就等于上一次天堂”。在海云岭的高处眺望这片土地,这绝对是人生的五十分之一!

推荐三日精华行程

第一天:包车巴拿山一日游

第二天:租摩托车北上 山茶半岛-海运岭/灵菇湾一日游

第三天:租摩托车南下 五行山-会安古城一日游

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考虑去顺化、占婆岛、迦南岛等地方游玩。

在岘港怎么吃最美味

岘港是海滨城市自然海鲜是不容错过的,除了海鲜岘港美食还有越南米粉,越南春卷,甘蔗虾等,当然由于越南有很多外国游客,所以这里也有很多各国的餐厅。越南的消费不高,但是由于是旅游城市其实对游客的价格是加了几倍的,即便如此价格还是在你能接受的范围内。(偷偷说其实在越南,越南物价越透明也越便宜,而且尽量选明码标价的正规餐厅,比街边小店还要便宜。)

(越南牛肉米粉)

(越南春卷)

(甘蔗虾)

Tips:

1、网上评论什么Be Man、黄渔、幸福姐这些海鲜大排档很有名,但是本美看了一下这些餐厅的地理位置全是在美溪海滩的游客集中区,而且网上一水评论老板娘会中文巴拉巴拉的,机智的我猜测这肯定就是坑中国人钱的,大家自己思量哈~

2、个人觉得可以过韩江桥到岘港市区去就餐,一来近另外那边餐厅多,而且在越南这种地方绝对是越靠近繁华市区越是高档正规餐厅价格越公道。

.

.

.

当然如果你根本不care钱,有懒得话时间关注机票和酒店信息

而且又被我介绍的岘港所打动的话

辣我推荐你选择腾邦的岘港自由行产品

深圳直飞

五星酒店

奢华享受

物超所值

(我大概也是在用生命打广告吧~)

想了解和报名的话,直接扫码关注我们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岘港 ----------------------- 出发前准备 ----------------------...
    wxhui阅读 233评论 0 0
  • 暑假包机★越南富国岛亲子半自由行4晚5天(温州直飞) 报价说明: 成人价(温州起止,全程入住富国珍珠度假村(不含税...
    nbjedi阅读 579评论 0 1
  • 国内 1.花的海洋——南京 金陵归来不看花,春天的南京是一片花的海洋。梅花山的梅花已经漫山遍野,神策门护城河前的二...
    好吃的呆兽阅读 595评论 0 1
  • 很快就要进入五月,五一小长假和端午小长假都将到来,如果你想出国旅行却又嫌麻烦不想办签证,那就到下面这些国家旅行吧!...
    好吃的呆兽阅读 181评论 0 1
  • 我还不痴, 我也不呆, 文学创作, 是我的精神寄托, 也是我的最爱。 不为出名, 不为发财, 书文习字, 写出一片...
    书文驿站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