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商业思维与身心灵

『依赖』希望TA不再依赖,也希望TA依赖于“我”,来自善念的私心,也许归属于善心,若取得正向的结果,便是善业。STP结业里某同学的分享,带领团队从分钱到关(观)心如果能到灵的共振你将与团队合一,渗入成功与梦想的共鸣。感到“灵”(爱)便成了前提。(0610晨·看繆總微信有感)

以TA的层面&思维逻辑&接受方式去让TA接受和理解,要么拥有大智慧,要么自己的灵和物都足够丰富,这些我都没有,所以我须加倍努力!看世人执迷不悟,心生悲怆。(0610坐沈飛車去上課途中有感)

公司是大家的是一个伪命题,也是洗脑的利器,公司就是老板的,利润可以是大家的,团队需要分钱,大家需要赚钱,得到共同利益是关键。公司只有一個法人,BOSS能否跟團隊分享利潤才是關鍵。『壹贰說』

“用制度約束人的獸性,用企業文化來駕馭人的精神世界”商業思維講控制,POP講自覺自發,如果妳能觸摸到自己的靈,後者比前者強過N倍!怎麼做?用經營者(領袖)的愛!傳愛放大愛!『壹貳說』

【为什么我要坚持传爱?】

我之所以上POP感触特别深,①是因为一阶在我怀疑的时候田春芳给我了一个明确的肯定②二阶时我看到了一些东西,吕老师讲的话我并不全信,二阶结束一周后果然应了吕老师的话③上次常熟分享的时候,振宇师兄对我说“我的分享是高阶师姐师兄的感触”,这三次给了我非常大的肯定。这个肯定通过AQ的课程,变成了我的信念和认定,让我更加勇敢和坚韧。这是他们三人对我的爱的传递,并且这个爱来的无声无息。

我因为有了这份认定和信念,出现了很多奇妙的变化。所以我想把这种『认定和信念』首先传递给POP同学,尤其是向我发出“求助”的同学。因为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为你们带来加分,你们会更加肯定自己在POP的变化和收获。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也就是我们最关键的伙伴是我们自己。二阶建立良好伙伴关系有六点:say yes!臣服,合作,不期待,不计划,我是100%的人但只做50%的决定。其实就是对自己说YES!臣服“自然”的自己,与内在的神合作,不期待不计划便没有阴影,记住自己是100%的自己,但我们只做50%的决定,不要强求。这个时候的你/你的内在神,最需要显化的来自外界的肯定,这个肯定的形式就是传爱成功。

复训《商业思维》,结合『POP』,琢磨了下『克亚营销』想起一阶结业时的【顺其自然】,感慨自己真是做了太多逆天的事情!突然想起志刚师兄的每日分享“在一切之上,我是被照顾好的;在一切之上,我是神圣的;在一切之上,我是善的;在一切之上,我是丰富的”😄💦造了那么多业,还活的好好的,若要不是被照顾好的是什么?我内在神圣丰富纯善所以才会有吸引,只是每刻修行打开“内在神”将他显化于外在,将内在神与外在我合一。按照☞自然☜规则、事理、规律做事很必要。改变从现在开始。『壹贰营销』

“你成为我的客户了,我才希望你成功”~苏引华,其实是“我真心希望你成功,所以你才能成为我的客户”前提是对方感受到『我』的真心💎壹贰说。

深入剖析了鱼塘理论的根源,诱惑拥有像天使一般的脸孔,让你深信不疑,最后床头金尽,才现出魔鬼的原形,其实诱惑很容易辨识,因为它总是以最美好、最㶷烂、最美丽的样子出现, 让每个身处在十字路口的人,以为找到了方向,所以很少有人逃得过它的吸引。使用『🐟鱼塘理论』的营销,善念是最大的前提,否则就真是造恶业了

行为背后的动机

动机背后的起心

起心背后的潜意识

如实生活,悟中修行。我是带着爱来的,便不必区隔“传爱”,当我消除了分别心,爱则无时无刻不在被传播。无法确定,某一刹那突然TA就明白了我们的用心。我无计划亦无期待,只是如实遵照内心生活,静静看着每一个美妙的发生。『2016/06/11』

我的所知所见有局限性,听别人把话讲完,何必急着表达自己?

往往对方给我的都是TA认为真且对的事情,洞悉其心起念动处就好,给TA认定,何必纠结其所使用的词藻?

我以为再真的东西,TA未体验过『果』,何必信我?我若内在光明祛分别心,又何必在意TA的质疑?

佛度有缘人,我不是佛,亦可度有缘人,我只是我,一个勇敢善良坚韧的男人。『16/06/12』

以TA的层面&思维逻辑&接受方式去让TA接受和理解,要么拥有大智慧,要么自己的灵和物都足够丰富,这些我都没有,所以我须加倍努力!看世人执迷不悟,心生悲怆。

很多方式/形式看似贴心却未必走心,用脑的发心跟用心的发心,发出者感觉差不多,接受者感触就大不同。『壹贰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年12月12日12点58分,我在成都,吃过午饭,在寝室坐着,电脑上放着金星秀。雨后的学校很清爽。安安静静的。很好
    zzzloser阅读 214评论 0 0
  • 今天阳光明媚,跟妈妈一起随户外群来长白山!早上五点半出发,上车休息一会儿吃早餐,面包香肠,酸奶,坐在我们前后左右的...
    你的善良终将被温柔以待阅读 326评论 1 2
  • 智慧标签: 【1】 认识自我。 金句: ①认识你自己。 ②如果你不了解自己,就不能控制自己。 【2】 行为得体...
    盖子同学阅读 497评论 0 2
  • 块级元素,确定网站架构,页面布局,承载内容,撑起网页的元素div,H元素,ul+ol>li,p,form,tabl...
    skoll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