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我叫徐简睿,生活在纽约,算是个华裔,目前的话,在猎人公会工作。这里的话,工作其实还算轻松,主要还是在弄一些关于赏金的事情。总的来说,公会就是一帮赏金猎人的聚集地,在这里赏金猎人可以更加快速的领取任务和赏金。这里算得上是一个秘密组织吧,而我也靠着在公会吃赏金钱。

公会的话,里面还是有阶级的。这是为了方便主顾,怕有些没能力的赏金猎人瞎领任务,还完不成。除了初次评测之外,提升阶级的方法也就是做任务,做够了,做熟了,差不多就能升了。我的话就是一个C级会员,但之前我还是能接一些B到A级的任务的,那是因为一开始和我一块搭档的哥们本.杰夫林等级高。他是A级的!公会最高等级S,最低等级F,他在会里边可是很吃得开的,我作为他的搭档当然人缘也棒。

但后来出了点事......因为这件事,老本死了。

什么事呢,也是因为任务。

之前一个叫“拳击手”的主顾发了一个任务:杀死比尔.金。赏金100万美金。于是我们商讨了一下,比尔.金他是旧金山黑人区的地头蛇,靠黑吃黑当上了老大,在此之前,是当地毒贩的打手。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是个B级的被动能力者。因为有公会的人见证过这货被一支装了特殊爆破弹AA-12狂射了一弹夹,却仍然击杀了对手。

当然了,100万的美金诱惑力让我们决定去会一会这个人。

于是任务就被我俩接了下来,任务期限是7天,由于“拳击手”给足了情报,所以前面的五天我们基本是在旧金山划水的。

第六天是9.22号,我们决定动手的那一天。9.22号那天是旧金山一位议员儿子的18岁生日,比尔.金是那个议员的合作人。所以他会去,我们的计划很简单:把比尔.金的司机以及他的保镖和我俩“掉包”,然后在去的路上直接击杀。

他的司机被我们轻易击杀,我将取代那个司机。然后我和本便去找那个保镖,那个保镖是个C级的能力者,主要是可以聚气然后加强打击。对我来说,这个保镖也差不多就是我这个级别的。本的话他就直接用了点小计俩就击杀了这位仁兄。

下午8:15的时候,我们发车了,在8:30的时候,我们开始实行计划。

但出了岔子,我们踢上了一块硬石头。

麦克维.帕特里克,外号“禁闭”,公会里元老级的人物。和现任会长法兰斯是生死之交,他的评级没人知道,只知道他接的任务基本都是元老会给的,而且接不接在他。就连本都没有正式的结交过他,我和本唯一见过他的一次,是他在工会里发表演讲的那一次。

就是这个级别的人物,出现在了这次的任务之中!我们要开始动手的时候,突然发现比尔.金不见了。坐在后座的人是麦克维。他说了一句话:“你们是来杀比尔.金的吧。”然后车就爆炸了!真的,一瞬间就炸了!好在本用能力,给了我们俩一个缓冲,我就算再不济,也不会不明白这个。我立刻回身往公路旁的森林冲刺,本紧随其后。我俩狂奔了近一个小时才停下。

我刚想说些什么,可本却以不可置信得眼神看着前方。“不好意思,我也是有命在身。”那是麦克维!

“快跑,简睿!”那是本对着我说的最后一句话,随后他右手上的纹身开始闪起紫光。本和我说过,他的能力靠的就是那个纹身,激发之后最普通的效果就是增强自身,那是闪红光,而这个纹身闪起紫光时,是本的最强状态,会让本暂时的失去理智,用能激发的所有力量去攻击目标。

麦克维看到这个,还是多多少少的认真了起来,剩下的我也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本,死了,是麦克维杀死了他。

回到公会后,我因为任务失败,支付了赔偿金,失去了搭档的我往后选择了一个人单干,而本在最初与我当搭档时送给我的十字架则成了我对他唯一的念想。

后来,麦克维被列为了元老会的赏金名单,悬赏高得离谱。结合了流出来的消息后,我得出一个结论,麦克维被通缉,和这次任务脱不了干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就是在某个时候 猛然回头 才发现 自己已经走了好久好久 久到好累好累 累到好想在某一处 从此停留 就像一朵花 离开...
    静语花言阅读 185评论 1 4
  • 领导叫你去,那是对你的信任。 吃饭比干活强。应该清醒的认识到。 很多事情都是一瞬间的抉择。抉择错误就很难改正过来了...
    当道阅读 694评论 0 0
  • 金秋九月,全国人民看在阅兵式,而我们却被抓去被阅兵。从一大早在地铁睡完到大巴上睡觉,再到下车换迷彩服,整个人都不开...
    L是个超级文字控阅读 3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