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艳遇

正文

别墅外暴雨倾盆,电闪雷鸣,我浑身湿透,坐在客厅的高档沙发里,瞠目结舌地低头看着手机的视频,浑身发冷。

视频里一个女人仰面躺在床上,穿着近乎透明的情趣内衣,脸色潮红,娇喘连连,一只肥胖的左手在她胸前捏来捏去,镜头一直在晃,还能听到一个男人厚重的喘息声。

类似的视频还有好几段,都是同一个女人,只是换了不同套装,不同姿势,还有各种我以前只在A片里见过的小玩具,都被拍视频的男人在那个女人身上玩了个遍。

尽管视频里的内容无比香艳,但我却看的如坠冰窟,大脑一片空白。

而我旁边的沙发上,还坐着另一个肤白貌美的女人,她名叫徐璐,身着清凉,眼睛红肿,哭得梨花带雨。

她哭哭啼啼地在我耳边说:“拍视频的人就是我老公。”

你、你没事吧?”徐璐见我脸色不太对,“难不成……你认识那个女的?”

我何止认识。

视频里那个被肆意玩弄的女人,不是别人。

正是我的老婆,陈芊芊。

我仔细盯着那个女人的脸看了好几遍,绝对不可能认错。

这特么叫什么事啊?

我就是大半夜来送个闪送,怎么就撞见自己老婆被人睡了?

事情的原委,还要从两个小时前讲起。

我叫刘浩,32岁生日刚过,是本地一家上市公司的程序员。我老婆陈芊芊小我三岁,之前是我们公司的前台接待,年轻漂亮,身材傲人,黑丝袜配上一身制服,是个男人看了都把持不住。

当时我们公司追她的人特别多,有本地的拆迁户,有高学历的知名海归,据说连我们公司董事长私下里都给她送过花。

所有人都没想到,最后陈芊芊会选择了各方面条件都平平无奇的我。

说实话,连我自己都没想到,而且还是我老婆主动来追的我,有事没事就约我单独出去散步、看电影。

一来二去,我就被我老婆给拿下了。

在一起之后我还问过她,当时追她的人那么多,怎么就偏偏选上了我。

毕竟那时我都30岁了,妥妥的大龄剩男,衣品一般,不太会打扮,自认长得不算丑,但也跟帅这个字不沾边,每天都在跟电脑打交道,业余生活基本为零,怎么看都不够出众。

陈芊芊乖巧地缩进我怀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捧着我的脸,异常认真地说:“我能看出来,你跟其他那些虚情假意的男人不一样,成熟稳重,肯定能一直对我好。”

我被这番话感动得一塌糊涂,暗自发誓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让芊芊过上好日子,不能委屈了她。

为了结婚,我一咬牙,贷款在市中心买了一套三室的新房,又厚着脸皮,动用我父母的养老钱,花了十几万布置婚礼,看着她穿上我亲自挑选的婚纱,深情款款朝我走来时的样子,我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领完证没多久,芊芊委婉地跟我提出,想把工作辞了。

考虑到像我老婆这种肤白貌美的绝色人妻,被盯上的人肯定不少,总在前台抛头露面确实不太合适。

另外就是我也不想让她太辛苦,前台这份工作又累又没什么技术含量,有时候忙起来连个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干着也没啥意思。

于是我欣然同意,让芊芊回家当起了全职太太,平时收拾一下家里,没事就跟闺蜜约着出去逛个街,做个spa什么的,轻松又自在。

后来在闺蜜的介绍下,芊芊干起了微商,偶尔在朋友圈卖卖面膜、小首饰之类的,算是赚个零花钱。

只不过我就要辛苦一些了,芊芊辞职以后,没有了收入来源,养家的重担就全压到了我身上。

我现在这套房,每个月房贷两万多,凭借我现在的工资,还完房贷就剩不下多少了。虽然芊芊很能体谅我的辛苦,知道我压力比较大,出去玩从来不找我要钱,但我心里多少有点不是滋味。

老婆越是懂事,我越是觉得自己亏待了她。

尤其是买车的时候,我只能咬牙挤出一辆十几万的小别克,芊芊不太满意,话里话外暗示我这辆车有点不上档次,想要个牌子响亮点的。

我当然知道芊芊的那些好闺蜜们,平时开的都是宝马奥迪。可没办法,这车还是我爸妈掏钱买的,我自己那点存款都用来买房了,实在是囊中羞涩。

后来我安慰芊芊说,这就算是个代步车,等以后条件好了,再给她换个大奔,芊芊这才喜笑颜开,还不忘娇滴滴的叮嘱我,别太辛苦。

这话说得倒是轻松,我不禁叹了口气,身为男人,哪有不辛苦的?

于是我又买了辆二手小电驴,每天下班以后兼职跑闪送。

自从晚上开始跑闪送以后,我经常后半夜才能回家,芊芊早就睡下了。而我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平时两个人连亲热一下的时间都没有。

公司里有不少男同事看我最近精神萎靡,还以为我是纵欲过度,经常调侃我,让我克制一下,注意身体。

对此我只能无奈苦笑,随便应付两句搪塞过去。

今天晚上我也跟往常一样,九点下班后,在路边随便吃了口饭盒,就打开手机,开始接闪送的订单。

快十二点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暴雨,声势浩大,雨点噼里啪啦地往下砸,不时还猛地掠过一道闪电,搞得怪吓人。

我连忙找了个地方躲雨,芊芊今天约了去闺蜜家打麻将,我给她打了通电话,想问问她们散场了没有,需不需要我去接一趟。但是电话没打通,我也没太在意,芊芊一打上麻将,经常不看手机,这我是知道的。

我换微信给她发了条语音,没过多久,她回复我说雨太大了,晚上在闺蜜家对付一宿,让我别担心,早点收工回家,还发了个爱心的表情。

一想到芊芊晚上不在家,我心里顿时有种形容不出来的失落,刚想打个电话再劝劝,没想到接单软件弹出消息,提醒我有新订单进来,是送6瓶洋酒。

本来我都打算把这个订单给推了,但我仔细一看,这单竟然加了1000块的小费,比我忙活一整晚赚的都多。

一番犹豫之下,我还是决定接下这单。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会是我人生悲剧的开始。

我披着雨衣,确认好订单信息,酒吧的服务员小哥正在把一箱酒搬进我小电驴的后备箱。

这家酒吧我听说过,档次很高,一般人消费不起。

小哥忙活完,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跟我说:“哥们,路上慢点开,千万别磕了碰了,这一瓶酒得6万多。”

我一听被吓了一跳,不愧是能出得起1000块小费的顾客,这一箱酒加起来将近四十万了。

这一路上我都开得小心翼翼,浑身被浇得透心凉。大概半个小时后,我沿着导航,缓缓开进一片小区,左拐右拐,最后停在了一栋别墅前。

外面的雨一点停歇的意思都没有,我翻身下车,以最快速度把那箱酒搬到别墅门前的台阶上。

我擦了擦脸上的水,伸手按响门铃,等了一会儿,大门被拉开,一股浓烈的酒气混杂着香水味,瞬间扑面而来。

一个穿着黑色吊带睡裙的女人倚靠在门边,双肩光滑雪白,五官精致,瓜子脸,一双杏眼恍如秋水,透着一股沉醉迷离的气息。

愣着干嘛,帮我搬进来啊,”那个女人一甩头,发丝扫过我的鼻尖,不忘丢下一句,“不用换鞋了。”

我看着那个女人裸露出来的雪白后背,还有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不由得晃了一下神,站在门口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连忙弯腰把那箱酒搬进去。

这家的客厅极为宽敞,而且装修得金碧辉煌。挑高近三米,奢华的水晶吊灯垂下来,我都嫌晃眼。

对面墙上铺着一整块液晶电视,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茶几上,横七竖八摆的全是空酒瓶。

那个女人光着脚,也不管我,径直斜躺到沙发里,睡裙顺势滑到大腿根,露出两条明晃晃的大白腿,笔直修长,看得我气血上涌,呼吸都快停滞了。

我移开视线,将那箱酒放到茶几上,准备转身离开。

可没想到,那个女人突然伸手抓住我的手腕,仰头问我:“你会喝酒吗?”

从我的视角看过去,女人胸前的风景几乎一览无余,顿时让我口干舌燥,满脸通红,一时间都忘了说话。

女人见我没反应,直接从沙发上坐起身,抄起一个酒杯塞到我手里,说:“来,小哥哥,陪我喝一杯。”

我稍微清醒过来一点,连忙摆手拒绝:“不行不行,我骑电驴来的。”

那就别走了嘛,”那个女人直接贴过来,我手臂碰到一团柔软的东西,她带着媚态,继续说,“留下来,陪我喝酒,求求你了。”

那娇软的嗓音听得我骨头都酥了,可我还是努力保持着一丝理智,跟她拉开距离,反复强调真的不行。

还是说你想睡我?也可以。”

那个女人的刚把说完,就开始动手脱衣服,动作迅速,直接把一条胳膊从睡裙的吊带里抽出来,看那架势不像是开玩笑。

幸好我眼疾手快,大惊失色之下,及时拦住了那个女人的动作。

女人身上的睡裙已经变得松松垮垮,半抹诱人的酥胸若隐若现,她头发凌乱,眼睛通红,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我语无伦次地说道:“我、我是有老婆的人,不能干这种事。”

那个女人听完我的话,顿时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不复先前的放荡样子,神情落寞,重新坐回到沙发上,低头捂住脸,竟然啜泣了起来。

我彻底懵逼了,这又是什么情况?

那个女人越哭越伤心,她整个人缩成一团,把脸埋进臂弯,瘦弱白皙的双肩不停颤抖着。

我担心自己要是一走了之的话,这个女人想不开可怎么办?

没办法,我只好坐到那个女人身边,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安慰道:“妹子,你、你先别哭了,遇到啥事了?你跟哥讲讲,可能会好受点。”

没想到那个女人直接扑进我怀里,抱着我嚎啕大哭,眼泪一下就把我的肩膀打湿了。

我感受着怀里温热的躯体,推开也不是,主动抱紧也不是,只能保持一个很尴尬的姿势,半抱不抱,生怕暴露自己热血上涌的事实。

那个女人趴在我肩膀上,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别人家的老公,就能知道自己是有老婆的人,而我老公就不知道呢……”

我一听就明白了,这是发现自家老公出轨,情感上受刺激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妹子,你看开点,别太往心里去,”我故作语气轻松地说,“而且没准是你误会了呢,其实你老公根本没出轨。”

我有证据!”那女人突然一把推开我,莫名变得怒气冲冲,从茶几上拿起一部手机,点了几下屏幕递给我,“你看,这些视频,都是我从我老公手机里发现的。”

我接过手机,好奇的点开其中一段视频。

于是,就发生了故事开头的那一幕。

我原本以为,芊芊是个特别清纯听话的女孩。

之前我还问过她的情感经历,芊芊说她只在大学时谈过一个男朋友。

我至今还记得我俩第一次同房那晚,芊芊躺在床上,害羞得满脸通红,不仅非要我关灯,还只能接受最普通的姿势。

可此时此刻,我看着视频里的芊芊,被另一个男人压在身下,肆意玩弄,她本人还一脸享受,脸色潮红,极为配合得变换着不同姿势,浪叫声连连。

我整个人犹如大脑短路一般,僵硬地坐在沙发上,内心无比刺痛。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对我关怀有加的老婆吗?

这、这女的是你老婆?”

那个女人估计也没想到会这么巧,惊讶地瞪大杏眼,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寂静的客厅里,只剩我老婆的呻吟声还在不断回响。

小哥哥,会不会是你认错人了?”那个女人抽回手机,手忙脚乱地关掉视频,反过来安慰我,“这视频也挺糊的,没准就是长得像呢?”

我老婆胸前有颗痣,腰上还有块小胎记,我不会认错的。”

那个女人打开静音,又低头瞅了眼视频,不说话了。

我拿起茶几上的酒杯,猛灌了一大口,勉强让自己缓了过来。

经过一番交谈,我得知面前的女人名叫徐璐,她老公叫宋强,是个地产公司的董事长,根据徐璐的说法,这个宋强跟我老婆搞到一起,最起码有两年了。

也就是说,我老婆在跟我结婚前,就已经是别人的情妇了。

直到徐璐忽然握住我的手,我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不停发抖。

我实在不敢相信,我老婆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这时徐璐又替我倒了杯酒,我仰头一口闷了,感觉胸口有一团火在燃烧。

我立即掏出手机,给陈芊芊打了过去。

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挂了,我接着再打,又被挂了。

徐璐在旁边蹙起眉头,有点看不下去了,柔声劝我:“哥,要不先算了……”

我没理徐璐,继续再打。

这次总算打通了,电话那头响起我老婆熟悉的声音。

喂,老公,嗯……怎么了,有急事?”

我心里咯噔一下,尽管有雨声的掩盖,我还是听出了芊芊的说话声不对劲。

你干嘛呢?”我问道。

打、打麻将啊……”芊芊略微喘着气。

我攥紧拳头,语气尽量保持平稳说:“我想跟你视个频。”

视什么频啊,我正、正打麻将呢……”芊芊说话时断断续续的,“你快回家早点休息,爱你,老公。”

还没等我再继续开口,陈芊芊就抢先把电话挂了。

而在电话挂断的前一秒,我隐约听到了芊芊几乎压抑不住的一声呻吟。

我放下手机,目光呆滞,心中万念俱灰。

这对狗男女,实在不要脸,”徐璐义愤填膺地咒骂一句,又贴到我耳边说,“这样,你先在我家洗个澡,暖和一下身子,别着凉了,怎么样?”

我诧异地看向徐璐,她正略微弯着腰,摆出一个极具诱惑的姿势,胸前傲人的双峰一览无余,让我顿时口干舌燥。

我去给浴缸放水,你等我几分钟。”

徐璐说着从沙发上爬起身,赤脚走进浴室,没一会儿,里面就传来了哗啦啦的放水声。

我独自坐在沙发上,面对芊芊,我自认还算个好男人。

结婚以来,我从没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包括有时候团队聚餐,大家提议去会所找几个小妹放松一下,我统统拒绝了,一次都没去过。

如今回想起以前为芊芊付出的种种,我不禁苦笑一声,觉得自己真是个傻逼。

这时,浴室里的放水声停了,浴室门打开,一截白皙的手臂伸出来,将一件黑色睡裙丢到了地上。

都进行到这一步了,我要是再犹豫,真算不上个男人了。

更何况,是陈芊芊背叛我在先,我对算是她仁至义尽,没有任何亏欠。

我从沙发上站起身,脱下湿漉漉的短袖,刚走进浴室,徐璐就环抱住我的脖颈,灵巧的舌头主动往我嘴里钻。

那感觉,真是爽死我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扶住她的杨柳细腰,轻轻一提,让她坐到洗漱台上,徐璐脸颊绯红,眼神迷离,不停在我耳边喘着粗气。

我没再废话,彻底将一切念头抛到了脑后。

第二天早上,等我睡醒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床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卧室里遍地狼藉,还弥漫着一股糜烂的味道。

昨晚我俩从浴室一路奋战到客厅,又从客厅转战卧室,一直疯狂到后半夜才结束。

我伸了个懒腰,先向公司请了一天假,然后打开手机,发现陈芊芊昨晚还在微信上给我发了个晚安。

这个贱人,还有脸给我发晚安。

我理都没理,翻身下床,简单洗漱了一番,听到厨房有动静,拉开门一看,徐璐穿着一身裸背款的白色睡裙,系着围裙,正在俯身切菜。

我看着她光滑白皙的后背,还有那苗条诱人的曲线,下意识舔了舔嘴唇,走到徐璐身后,紧紧地贴住了她。

你干嘛啊?”徐璐没好气地推了我一下,“讨厌,我做饭呢。”

我坏笑着说:“没事,不影响。”

又是一番大战后,我给徐璐打下手,折腾半天才把午饭做好。

不得不提一句,徐璐的厨艺是真不错,比连菜都洗不干净的陈芊芊强多了。

吃饭的间隙,我又收到了陈芊芊的微信消息,说她刚睡醒,下午要回趟家收拾一下,然后晚上跟闺蜜出去吃个饭。

好巧不巧,坐在我对面的徐璐,差不多同时收到了她老公宋强的消息,说他晚上有个会,不回来吃了。

想都不用想,这俩人肯定又勾搭到一起去了。

徐璐气得咬牙切齿:“这对狗男女,绝不能轻饶了他们!”

我一言不发地点点头,表示赞同。

自从知道陈芊芊背着我,出轨两年多以后,我对她的感情就彻底烟消云散了,在我眼里,她甚至连失足女都不如。

昨晚我也问过徐璐,为什么不直接跟她老公摊牌,离婚拿钱走人。

按徐璐的说法,宋强是个很小心谨慎的人,那些小视频里他都没有露脸,而且画面都比较模糊,就算拿着视频去找他,宋强肯定也不会承认的。

我心下了然,想要他俩认栽,最好的办法还是捉奸在床。

正好今天晚上就是个机会,我决定偷偷跟踪陈芊芊,没准就能抓个现行。

徐璐攥紧拳头说道:“光捉奸在床还不够,我要让这对狗男女身败名裂!”

我问道:“你想怎么做?”

我还没想太好,只是有个大致思路。”

听完徐璐的讲述,我沉吟片刻,脑子里立即构思出一个能让这对贱人万劫不复的计划。倘若这个计划顺利实施,这两个人的后半生,都会因此付出他们承受不起的代价。

而这个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先让我去捉奸。

为了行动起来比较方便,徐璐建议我最好别开自己的车,她帮我联系了个租车行,据说绝对靠谱,让我直接去取车就行,不用管钱的事。

我先把小电驴挪走,随后赶到租车行,我才发现徐璐竟然替我租了辆奥迪A8L,落地起码一百多万,难怪她没跟我提钱的事,这种级别的豪车,哪怕只租一天,也足够我肉疼的了。

整个租车过程基本没我啥事,主管全程亲自接待,对我毕恭毕敬,临走时还跟我说,还车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就成,他上门来取,不用麻烦我。

我不由感慨,有钱真特么好啊。

等我把车开回自家楼下,停稳后打开微信,给陈芊芊发了条消息,问她回家了没有。

一直等到晚上六点多, 陈芊芊才回他消息,说自己刚睡醒,准备化个妆出门去吃饭了。

就在我思考该怎么回她的时候,一辆保时捷卡宴缓缓停到我家小区楼下,我暂时停下手里的动作,目光死死地盯着那辆车。

果然,没过多久,我就看到陈芊芊挎着LV的小包,穿着黑丝包臀裙,容光满面地从单元楼里走出来,径直坐上了那辆卡宴的副驾驶。

手机上传来震动,我低头一看,是陈芊芊发来的消息。

我去吃饭啦,老公你也要记得吃饭喔。”

这个小贱人,不去学表演真是可惜了。

还有 51%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宋明书,杜芊芊,我祝你们这对渣男贱女白头到老断子绝孙!”庄妍像疯了一样,情绪激动的冲进了婚礼现场咒骂着台上的那对...
    小情诗独家阅读 562评论 1 2
  • 上江市人民医院。 “让让,让让!” 陈平抱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小女孩,冲进医院,大声嘶喊着:“医生!医生!快救救我女儿...
    小月读书阅读 2,754评论 0 3
  • 1 猴头寺是一座名不经传的小寺,寺内地塔三尺处隐藏着惊动世人的秘密。地塔昏暗的烛光映耀着一个身着绛紫裤褶,腰别龙黄...
    之酱阅读 497评论 0 0
  • 题记:如果每个故事都会成为一则预言,我会竭尽所能给它一个好的结局。 一 最近一连很多天,小麦总是在午夜十二点接到他...
    差窍女阅读 1,112评论 0 0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而冷寒则是苏晓10年的执念。 苏晓放下手中印着冷寒与一线明星耳鬓交接、出入酒店占据头版头条的...
    小情诗独家阅读 9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