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七十三天遗忘你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分手第七十三天了,我又一次在梦中醒了过来,坐在黑暗里,任凭眼泪流在脸上。我想,眼泪是最废物的液体,而我是最废物的人。

下床,地板砖的冰凉只用了一个瞬间,就从脚底传遍整个身体。我的腿一软,几乎要摔倒。我连忙用一只手支撑住身体,等稳定平衡,才知道原来我还活着,因为我的脚还能感觉到冷。

眼泪,这废物的液体,又止不住了。

我擦了几把脸,就光着脚丫走进了厨房,开始煮早餐。当我坐在餐桌上吃完了早餐,脚已经适应了冰冷的感觉,所以当我打开巨大的冰柜后,就看到,从冰柜里面向外股股地冒着白气,可是我一点都没有感到冷。就用了一个瞬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的适应能力太强了,所以我想,今天,我可以接受另外一个姑娘对我的爱,所以亲爱的从明天开始,我就能遗忘你了。

亲爱的,你知道吗?那个姑娘对我的爱是十分浓烈的,就像曾经你对我的爱一样。她追了我好久了,就是因为我一直忘不掉你,所以我没有接受她,可是今天我知道,我能忘记你了,所以今天我会带着红色的玫瑰花,去找到她。然后我还会,在大街上单膝跪地,说,我爱她。

哈哈,亲爱的,你是不是吃醋了,我想你一定吃醋了,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你已经不爱我了,而且你还离开了我。如果,你觉得不舒服,纯属活该,绝对是纯属活该,哈哈……

亲爱的,你一定对这个姑娘很好奇,既然我能放下你了,我可以告诉你她的一切。

嗯,让我思考一下该怎么说她,就说外貌吧,你们女人都在乎在外的东西。

实话实说,她没你漂亮,身材也没你好,比你要胖上不少,但是相对的,她的胸比你大啊!你是知道的,我是喜欢大胸的,哈哈……

还有啊,她也有比你强的地方呢,比如她比你要高上不少,而且眼睛也比你大,说起话来,奶声奶气的,每次给我撒娇的时候,都让我嘴里的唾液泛滥,仿佛我又回到喝奶的年纪。

对了,她也有和你一样的一个毛病,你们都怕冷。说实话,我对你们怕冷的毛病,是有些不可理解的,因为我最不怕冷。

亲爱的,我想你一定不会感觉到冷了,因为你在咱们家的冰柜里,已经待了七十三天了,你一声都没吭。

开始的时候,我还琢磨着你怕冷,会自己出来呢,可是你没有。看来,你已经锻炼出来了啊,怎么样,不怕冷的身体感觉很好吧。

亲爱的,你看我多大度,你都不要我了,到最后我还让你改掉了怕冷的毛病,像我这样的男人真的不多了,失去我,将是你的损失,哈哈……

不好意思啊,我又自恋了,但是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深爱着你,所以当你说你要离开我,我彻底慌了。我只能跪在地上求你,让你不要走。结果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低着头收拾着行李,你把厚厚的衣服胡乱地往旅行箱里装,我知道你最怕冷,所以当你要开门的时候,我彻底恼怒了,为了惩罚你,我把你装进了冰柜里。

冻了你差不多有一天的时间后,我就心疼了,于是我打开冰柜门,喊你的名字,可是你不理我,还闭上了眼睛。

亲爱的,你是知道的,我最恨别人不理我的,所以,我打了你。当我的拳头落在你的乳房上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柔软,我在那一刻就明白了,看来你还没彻底冻僵,还能怎么办呢,只有再继续冰冻你。关上冰柜的门,我想,再过一天你肯定原谅我的。

事实证明,我的判断一点错都没有,第二天当我打开冰柜门的时候,你一下就扑进我的怀里,我抱着你硬邦邦的身体,心里不免得意了起来,看来你终于屈服了啊!

我一边得意,一边抱着你,一边喊你的名字,你还是不搭理我,这让我又生气了,于是我抱起你,把你扔在地上。

我踹了你好多脚,直到我没有力气,才坐在地上,然后继续呼唤,可是你还是不理我。亲爱的,这让我彻底生气了,于是我去厨房拿来巨大的刀,然后把刀放在你的脸上,大喊你的名字。

亲爱的,我对天发誓,但是我是想吓唬你,可是你还是没理我。终于我暴躁了起来,一刀刀砍了下去,砍了一阵儿后,我忽然想起来可能是刀的威慑力不够,所以你才不理我,于是我换了斧子,你没理我;接着我又换了电锯,你还是没理我;最后你成了一堆碎肉,你还是没理我。

亲爱的,你真是厉害啊!你如此倔强的态度,又让我哭了起来,我含着眼泪把你又放进冰柜里。当我坐在地上抽完第三根烟后,我饿了,于是我做了饭。

有人说,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些好的,就会心情好。于是我做了满满一桌子的菜,但是吃完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多快乐,因为我那天做的菜不好吃,尤其是肉有点酸。以后不知道为啥,我做的菜都有点酸,于是我买了好多好多的酱油,用来稀释这酸味。

有时候,我会想,可能是失恋的情绪能改变味觉吧。可是,亲爱的,今天早晨,我又做了一顿饭,我发现我嘴里酸味道消失,看来我已经能忘记你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怀念起拿酸酸的味道了。

亲爱的,我想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要告诉你,我只用了七十三天就把你忘记了。

哈哈,你可千万不要怪我薄情寡义,是你要离开我在先的。不能说了,我要去打扮了,然后就去表白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晚上她就会来到我的家了。

不过,亲爱的,我有种预感,她也会离开我,而且我也会伤心,我也需要好多天来遗忘她。而且我还有一点可以保证,我遗忘她的时间,一定会比遗忘你的时间要长啊。

哈哈,亲爱的,你一定又不高兴了吧,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气你的,我用更多时间来遗忘她,并不是说,我更爱她。是因为,她比你高,而且她比你还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5评论 0 11
  • 生命真正的乐趣是什么? 是潜心做一件事的状态和过程。 什么样的事你会潜心去做? 喜欢的并且是我擅长的事。 有这样的...
    真地小哥阅读 269评论 0 1
  • 太久没接吻,吃个鸭舌都感到温柔;太久没牵手,拿着鸡爪都感到颤抖。
    我木永不回头阅读 215评论 0 0
  •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爱拼才会赢 一首爱拼才会赢唱了十几年,每次唱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生...
    滴水藏海_c6df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