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听着哭过的情歌,你还在听吗

我们有着七情六欲,会孤独,会彷徨,会伤心,会无助,很多时候,陪伴我们度过这段时期的往往是那些直击我们内心痛点的歌。

那些年,我们拿着MP3到街上去下载歌,那些年,一个耳塞,一人一边,分享同一首歌,那些年,更多的是一个人听着歌流泪,但还是喜欢一个静静地听。

人在矫情的时候,好像你听的歌都是专门唱给你听的。

接下来,小编为你盘点几首曾经我们都听着哭过的情歌。

《独家记忆》-陈小春

恋爱的时候总是非常美好,非常幸福的。

可是,也许是因为某些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不分开,而你还深深地爱着对方。

现实中,你们分开了,但你的心依然还在对方的身上,有时候以为自己可能会忘记,其实是爱得太深无法抽离。

只能把对方收进自己内心最深处,收藏好,安放好,成为了你的独家记忆。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这个身体中拉走你,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问题。泪雨世界象场灾难电影,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小幸运》-田馥甄

都说在最美的年纪遇上你,是最好的幸运。

在我们还不懂得什么叫做感情的时候,总会喜欢上一个人。

对方的音容笑貌,对方的言谈举止,你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傻傻地回想。

谁都会经历那么一段懵懂的少男少女时代,都是非常值得回忆的。

而你遇见的那个人,就是你所有的幸运。

曾经遇到过,不懂得好好珍惜,好可惜,很痛心!

这首歌唱出了我们当年的无知,如果时光倒流,一定要好好爱那个人!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让我能做回我自己。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

《方圆几里》-薛之谦

你心里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人,你很爱很爱TA,而TA却不爱你。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这样的情况太正常了,可是你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选择默默地爱着TA,因为这就是真正的深爱。

我们都会为一个人疯狂地爱过,身边的人谁劝都不听,明明对方不爱自己,还心甘情愿地环绕在TA周围,守护着TA,不愿意离去。

深爱都是非常执着的,因为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爱不爱都可以,我怎样都依你,连借口,我都帮你寻。与其在你不要的世界里,不如痛快把你忘记。这道理谁都懂,说容易,爱透了还要嘴硬。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因为我爱你,和你没关系。感觉会压抑的样子。勉强,也没什么意思。我不算很自私,也越来越懂事。爱你只是我的事。

《白狐》-陈瑞

有时候,爱上一个人感觉就是前世就已经注定了的,也许是三生三世修来的缘分,今生来赴与你相爱之约。

生生世世只为一个人,更别说紧紧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了。

爱,只有到了最深处,才会觉得自己与那个人是天作之合。

不求对方有多爱自己,就是想一味地付出自己对TA的爱,无论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无论是漫长的等待还是被你伤得体无完肤,就是默默地喜欢你,我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这份专情,试问世人有多少可以做到?但是肯定有很多人想过,真的有那么一刻,像歌词唱的那样,想做一只与你生死相依的白狐。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独。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海誓山盟化做虚无。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放手》-孙露

强扭的瓜不甜,勉强来的感情不幸福,既然不再爱我了,那你就走吧,我会坦然放手。

放手就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

多么轻巧啊,你可知道我早已痛得肝肠寸断,撕心裂肺的。

嘴上说的都是违心话,但是我不得不装着很镇静的样子,我可不想哭得连我的妆容都乱了。

我想啊,等我一个人的时候,再痛痛快快地让自己哭一场。

爱过你,我从来没觉得是错误,爱,就要全力去爱,这是我的爱情信条,既然你不爱我,我也无需留你。

爱情这套戏需要两个人才能演好,你走我就放手,我也不送了。

你我走到这个路口,你有权利选择自由。我决定要向左,你却要向右,走着走着就说分手。我不会再刻意强求,不再难为你找借口,你若牵她的手,会更快乐。我会勇敢放你的手,曾以为我会给你想要的快乐,曾以为说过的话就算是承诺。爱本没有,什么理由,不需要找任何借口。难得曾经那纯粹的爱过,难得你给过那么多的快乐,我会勇敢,面对这结果。现在的你,已不需要我。

这几首歌,每次听起来,鼻子都会不自觉地酸溜起来,真的好想哭出来。

爱情真的让人迷离,让人不知所措,让人痛心不已,但是,很多时候偏偏就恋上了这种心痛的感觉,不愿意抛弃。

伤得有多深,才知道自己爱的有多深。

相信每个人听到其中某一首歌都会不自觉地想起某个人,祝贺你,那个就是你深深地爱着的人,爱到骨子里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830评论 0 14
  • 四月二日。 当车子驶入太湖大桥时,远处小岛便突然涌入眼帘,明晃晃的正午太阳,使得天与水笼罩在一片雾霭之中。 沿路行...
    夕照1993阅读 449评论 0 0
  • 爱过多难得 回忆是好的到底有什么不会随着青春一笑了之呢
    木卯丁阅读 6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