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苍白了谁的思念

没有作别,一方天涯,一处地角。

有生之年,何以承载似有似无的情感?

曾经远走在相知相爱的路上,

如今却远走在相思相忆的阡陌,

明知坚持是个错,

偏偏如此执着,

不是心着了魔,

而是感性的生命,

做不到随风而掷的洒脱。

(载自网络图片)

承诺,

总会让人在转身离别后不知所措。

其实,

不是爱的不真切,

不是爱的不坚定,

只因无法穿越时空,

无法将爱攥在手中,

便余下无尽忧愁,

在无法捕捉的心空漂游。


那一刻,

天空像是笼罩着一层灰色的绸纱,

闪烁着寂寞的眼睛,

望不到昔日的蔚蓝,

那本该阳光的世界里,

也泛起了阴霾,

久久不能驱散……

爱恨同源幽怨情深,一曲离歌天地不合。

谁还会为谁,

在无人问津的角落暗自神伤?

谁还会为谁,

在孤枕难眠的夜里黯然销魂?


如果爱不曾来过,

如果梦不曾许过,

如果心不曾疼过,

那么,

是不是就不存在尘世间的离别之痛与相思之苦?

不惹相思不伤情!


尘世,究竟有没有一种情,

可以经得起时过境迁的考验而恒久不变?

尘世,究竟有没有一种爱,

可以摆脱掉世俗束缚的枷锁而不曾亏欠?

感慨万千,化作无言……

而今,

枝枯叶黄,又见秋凉。

是谁把你捧在手中、放在心上,

演绎尘世间的地老天荒?

岁月染指流年,唯我独自守望。


秋风冷凄,

飘散的落叶卷起一地的苍凉,随风逐流,

找不到方向,亦觅不到归期。

一路的跌跌撞撞,

数不完的沟沟坎坎,

只有在雨声潇潇的夜里,

才能听到寂寞的悲鸣,

才能触摸到心中流淌着的酸楚。


前方的路已迷茫不清,

只感觉到刺骨的凄冷,

也许等来的是一场冰雪的掩埋,

在寒冷中冰封了自己的灵魂,

或许只有这一刻,

才能凝固所有的疼痛。

(载自网络图片)

谁人能做到不念过往、不困于心?

心跳会有多久,

思念就会伴随多久。

有朝一日,

我们都将终老,

当音容渐逝春光已不在,

思念也将尽显苍白!


尘缘若梦,千般缱绻,万缕柔情,转身已成空;

岁月无情,一地残红,两心相悦,转瞬已随风;

徒留满目悲凉,

伤心处,

一曲离歌,诉不尽几多清泪空流;

烟花散处,

那一抹暖香还能攥多久,

等待中,

可知苦了多少等候?

衣带渐宽终不悔,

能否再等到你的一个巧笑回眸?


冷秋的萧瑟中,

渐渐清醒,

原来你是我无望的奢求;

寒雨中,

你是我永远抓不住的温柔。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能换来一次擦肩,

可这来去匆匆的尘缘,

又让世人如何接受?

如果能够轮回,

但愿今生不曾遇见,

再修行五百年,

那样就可以换来一次相守!

(载自网络图片)

轮回的季节,

期待春暖花开。

假如,

能让我经历一场茧变,

我情愿忍受剧痛,

卸掉所有的伪装,

化茧为蝶,

涉渡沧海,

觅着你飘香的足迹,

与你舞起一世情长。


谁是我永恒期许的一方天涯,

我又是谁永远凝望的一处地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