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灵族2

      吃着珍贵的矮人面包,洛基体能得到了恢复,他的精神状态立刻感觉好多了。

  “矮人房屋有可能是个陷阱。万一坍塌了,自己就会被矮人们给奴役。摆脱倒是也能摆脱,可我必须要离开了。总不能吃一辈子魔法面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洛基果断离开了矮人屋。他选择继续游走。

  云达尔版图,由广阔的平原构成,没有“结界”。名字听起来还挺好听的,也不知是谁起的。难不成?

  “会吃人的蛇!”洛基差点摔倒。

  只见一只灰色的,丑陋的巨蛮蛇隐藏在路边的枯草堆里。它冒着特有的红眼睛!吐着长长的血信子。

  洛基不敢对视。或者说不敢激怒它们。

  “如果蛮蛇突然钻出来的话,我相信两枪足够了!打它们的要害——眼睛!”洛基心里盘算道。

  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土枪那两发子弹还有点儿潮湿。

  还好大蟒蛇白天一般没什么攻击性,或许它不愿意为了一只大型猎物而沦为别的生物的猎物。

  洛基拿枪四处瞄准,有“震慑”的意思。当然,他不敢瞄准蛮蛇。

  向有水源的地方前行,洛基走了几个小时。一路上也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大多例如“千叶草、石器盾牌、猿人”等。

  “千叶草”可以止血,已经有了。“石器盾牌”太笨重。

  “猿人”倒是可以驯服的,只是食物不够,养不起。

  “来日方长吧。。。。。。”

  中午,半空中的太阳毒得很。洛基汗液直流。

  牛、羊、马,甚至骆驼,角马等,在茫茫大草原上悠闲地吃草,喝水。估计等到了黄昏,它们群体内有些体弱病残的,就会成为巨蛮蛇的食物。

  “这并不可怕,也不残忍。谁让法则是这样的。牛马吃草,总不能改为吃肉吧?虎豺狼等肉食性动物,总不能让其吃草吧?”

  洛基有时候会审视“法则”,会审视“秩序”。谁让现在世界已经逐渐变得支离破碎!牛、马、骆驼怎么可能会在一起吃草?

  “秩序”已经让人琢磨不透了,每个人都在重新审视这个世界,都在努力生存。

  洛基索性躺在羊群边上的树荫下,午休歇歇脚。

  “杀羊?”

  “哦,No!太残忍了”

  “再说也没那个能力,也没那种习惯。”没事的时候,洛基只能和自己的想法“对话”。

  “有的人说,等找到了“灵族”,并加入他们,就再也不会死了。”

  “呵呵!”洛基苦笑。

  其实洛基并不怕死,可以说他都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死亡?诡异的牧师念念咒语,就能起死回生。。。。。。

  洛基不想再被复活了,他这些年一直把这颗灵魂当做自己的最后一次生命!如今洛基已变得特别谨慎,特别小心。

  曾经在“异世”认识洛基的高等法师们,咆哮者们都没想到?

  “如今的洛基竟然会为一块面包、一把土枪而忙碌奔波。”

  “那时候,“寒铁”都被洛基当垃圾随手扔掉。”

  时过境迁。

  洛基的世界观变了,洛基自然也就变了。他再也不是那个风度翩翩的君主。而是一个衣衫褴褛的浪人。

  要说他什么都没有了?至少“造物者之锤”还在,并且是由他“锻造”而来的,灵魂绑定。除非洛基死了,不然别人谁也得不到。

  “造物者之锤”?光名字听着都那么有气势!仿若是件神器?

  “怎么说呢,就是分解,重铸的一个工具而已。”洛基解释道。

  “那是怎么锻造出来呢?”洛基自问,在洛基眼中,就好像身边的羊在发问。

  老绵羊的这个这个问题,问倒了洛基。洛基一直以为自己什么事情都记得非常牢靠。

  可事实证明,洛基也会遗忘,洛基也会变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乡愁是远方的歌 丝丝缕缕 却攫住我心窝 串成我童年的梦 化作 天边的月色 乡愁是一张地图啊 两个小点儿之间的距离 ...
    子网掩码阅读 247评论 0 1
  • 济南的冬天 老舍 对于一个在北平住惯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刮风,便觉得是奇迹;济南的冬天是没有风声的。对于一个刚由...
    隐翁阅读 129评论 0 0
  • 《分裂》 街边的叶黄了可花却开 人不在情却还在 本...
    丽子lz阅读 270评论 0 1
  • 【R原文】应用比喻法的技巧比喻法并不那么简单,想出比喻的速度有快有慢,质量有好有坏,怎样才能提高运用比喻法的速度和...
    泉水_544e阅读 441评论 0 2
  • 一 何为fio 见官网:http://freshmeat.net/projects/fio/ 总之就是一个磁盘io...
    蚂蚁爬上桂花树阅读 11,24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