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他他 - 草稿

说一说上大学以来认识的男生吧。

刚到大学3个月认识一个男生,不高不帅,就是有点幽默感,经常约我,因为不喜欢出去玩,所以也没有几次独处的机会,几乎每次出去都会带上室友,因为怕尴尬,从来没有定义已经在一起,直到后来问他,他说难道我们没有在一起吗?好吧,不喜欢矫情,既然这样就处着试试吧。在一起几个月,没有送过礼物,大一寒假提分手后断断续续还有联系,大一下学期复合一段时间,差不多两个月再提分手。暑假送我一幅自己画的风景画和一个大白。

在学校期间,送饭送礼物表白都是别人男朋友系列,他从来没有做过,倒是我给他送过一次饭。对他的要求不能太高,导致因为在楼下陪他,被蚊子咬了很多包,他托人送我一瓶花露水,在食堂一起吃饭从来都是AA。其实导致我们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还做不到让我开心,和他聊天分分钟被气死,印象最深的就是我饿了,去吃饭啊,不想下楼,那就饿着吧,ok,男朋友说让我饿着,还有一次就是第二次提分手,他说你想要什么六一礼物,我以为他开窍了,就谦虚一下说,早就不过六一了,结果他说,我在给我妹妹选礼物,顺便替你也选一个,因为我说不用,他就没有买。好顺便哦,我不需要

后来我想了很多,他没有对我说过我们在一起吧,没有说过我爱你,有时候形式真的很重要,哪怕是简简单单的一句也可以,他从来没有和我过过节日,记得15年5月20号当天,很多人表白,我也希望他能表示一下,结果他差不多四五天没有联系我,彻底心寒,在一起那么久,情人节,七夕节,都没有过。最后一次见他,是大二暑假,他回学校领毕业证,约我晚上去看电影,刚开始没有买到票,我用手机买的电影票,他后来把钱转给我,我当时在想我们认识也很久了,也没让你花过钱,今天晚上就全部你来吧。我是一个在钱上很分的清的人,如果是平时我绝对会自己掏自己的,因为从小接受的观念就是自己有钱为什么要花别人的,但是那天我就是不想自己出钱。不过他也没花多少,电影加上打车钱一百不到。

再后来,没有见过面,只是微信有联系,最近一次聊天是圣诞节,他问我有没有收到苹果,我说自己送一个一个喽,他说没有人送你啊,瞬间没有聊下去的激情了,回一句嗯,结束聊天。因为最近他找我频繁总说自己还有机会,他爱我之类的,让我毕业去找他,不想再和他耗下去,想直接删掉,又觉得太矫情,只说让他不要再找我

大一暑假认识一个男生,是前男友的朋友,帮我搬东西。第一面感觉不是很好,虽然人高高的,但是长相普通。因为在一个学校,所以有时候会约我一起出去走走,我不想去,每次都找理由推脱,所以认识一年半,只见过三四次。之所以和他保持联系,是因为他和人聊天的时候还是很幽默的,但是一见面就觉得整个人笨笨的,说话语无伦次,不是紧张的那种,让我总搞不清楚他想表达什么,而且直男癌几乎晚期。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因为他要考研,考研结束后他问我约吗?其实我不喜欢这个词语,如果对女孩尊重最起码应该提前说,我说没有时间,他又提起让我请他吃饭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了当初为什么要请他吃饭,好像是一个玩笑,然后就收拾收拾出去吃饭,室友都说男生怎么会让女生请吃饭,我没有抱太大希望,但还是有一点希望,结果他完全没有要付钱,或者说一句AA的意思,好吧,有一点失望,不过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付钱也就无所谓了,但是从出门到吃饭到回寝室全在和我讲考研的事情,从一开始我就表明我不会考研,也完全不想去考研,结果他愣是和我讨论一路。还连续问我,你今天画眉了?你今天涂口红了?我当时可以忍住走人的冲动简直了。

回到宿舍后,在一个很生气的时候删掉了这个人。很解气

第三个是我的老乡,以前觉得他挺好的,现在不觉得了。

差不多20多天前,我要买票,他让我顺便帮他买,买完后全程不提钱的事情,如果我有钱,我可能真的不会去找你要,但问题是我没有钱啊,自己都要找别人借,后来我找他要,他说,就70块钱,没有这70你还回不了家了,其实车票是71,他问我多少的时候,我说70块钱啊,他直接给了我70,你有钱干嘛不早点还钱呢,为什么要等着别人找你要呢?无语,打算以后自己一个人买票回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从不觉得自拍有什么不好。 将自己最美的那一刻,或者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定格,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 在我们小时候,照相...
    张小风阅读 260评论 0 0
  • 感恩妈妈打来电话问候和关心。 感恩弟弟弟媳陪伴爸妈度过愉快的春节。 感恩姐姐姐夫回去给爸妈拜年,感恩姐夫开车带弟弟...
    银菠萝蜜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