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情的海滨,且有昼夜的美丽:漫步芽庄实用小攻略

你去过芽庄吗?那是一座恬静而又内敛的海边小城市;因为它安静的美,喜爱你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那大家可能有的人还没有曲沟芽庄,对芽庄不太熟悉,所以肯定会想要了解一下芽庄有哪些必去的景点儿;我虽然不敢说对芽庄了如指掌,但也毕竟也去过芽庄多次,芽庄的那些著名的景点儿,我每一处都去过,而值得一去的景点儿,一定是这几个

1.芽庄海滩

干净宁静的芽庄拥有6公里长的沙滩,海边成林的椰树,裁剪成型的绿植,为海滩添加了一份生机。推荐每年6-10月去游览,因为这时是芽庄海水最干净的时候。清晨,当地人在沙滩上跑步锻炼。白天,游客与本地人在海边游泳,晒太阳,打沙滩排球。晚上,海滩上会出现卖龙虾的婆婆。爱吃海鲜的你不要错过大啖龙虾的好时机,婆婆卖的龙虾是比较便宜的。沿着海边公路,骑车寻找一家在公路对面的,称心的高级酒店和咖啡馆,听听音乐,喝喝小酒也是相当的悠闲自得。

交通路线:距离芽庄城区南北走向的主路很近,步行2分钟,距离住宿区也很近,可步行到达

驴友评论:

1看评论说很好,一开始不以为然,去过之后发现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芽庄的海滩真的好漂亮,海水很清澈,海滩上的咖啡下午茶很便宜。

2芽庄海滩是芽庄非常有名的的海滩海湾,这里挺适合和孩子一起去,这儿海滩干净,海水很蓝,周边的旅馆住宿很便宜,很庆幸行程没有把这里砍掉,但是时间太短,很遗憾,下次一定要多空出些时间。

2.婆那加占婆塔

婆那加占婆塔建于公元7-12世纪间,是印度教的建筑。有些吴哥窟的味道,但规模很小,也没有那么的精细。建于小山上的占婆塔,地势较高,可以看到碧绿的芽庄海港。这里供奉着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天依女神,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宗教信仰之地,宗教色彩浓厚,进门的时候,别忘了脱鞋。婆那加占婆塔古朴而清幽,古老而神秘,在岁月的侵蚀下,依稀可以想象当年的风采。

交通路线: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驴友评论:

1婆那加占婆塔是芽庄非常有名的的地标建筑,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这里,觉得这个小渔村很值得欣赏,规模比吴哥小多了,价格便宜,这里本不在行程中,一次路过,让我更改了行程,看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2打计程车一定要坐美玲公司的38383838,我们被杂牌计程车骗了50万,转一圈感受一下值得的,规模当然是小了太多了,门票很便宜。

3.珍珠岛游乐园

有着芽庄迪士尼之称的珍珠岛游乐园位于竹岛的一座度假村里,与芽庄城区隔海相望。度假村是越南远近闻名的娱乐场所,集住宿、餐饮、大型游乐设施等为一体。拥有东南亚最大的游泳池,以及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长达 700米长的私属海滩。这里的大型游乐园包含过山车、旋转木马和室内电玩城。还有一间海底公园、4D电影院和规模不小的海洋馆与顶级SPA会所。游客能在餐厅享用从早到晚的自助餐,还能在购物中心疯狂血拼。这是一个适合放松身心,与家人狂欢的地方。

交通路线:乘坐快艇或者缆车前往,出发地点在Cau Da码头南的富贵港(Phu Quy Port)

驴友评论:

1珍珠岛游乐园是芽庄相当有名的游乐场和主题公园,孩子一定会很喜欢这里,我们四个大学生觉得无论你是不是带孩子都很值得一去,价格比较便宜,尤其是晚上的景色更美,这个乐园真的要大大推荐下,大约100多一个人的票价,包括了缆车、游乐场、水族馆、室内的4D电影、小型KTV等等,分为LAND和SEA(我自己分的,哈哈)海边那块有水上项目,我们去的太晚了,又迟疑了下要不要换泳衣,就没玩到了,是一些水上冲浪之类的项。 收起

2岛上的种种过山车、电玩、海盗船你能看见的一切娱乐项目都是免费,非常值得去,好在价格不贵,不能进入度假村……风景很不错哦。

4.芽庄大教堂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建于1928-1933年,和欧洲的教堂相比,还是要逊色不少,不过也是法国味十足。芽庄教堂是纯粹的石头颜色,没有任何颜色装饰却显得十分雄伟大气。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教堂的钟塔和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美的令人窒息。教堂位于繁杂吵闹的十字街头,内部却安静平和,仿若步入另一个世界。教堂每天早晚都会举行弥撒活动,所以经常能在门外听见诵经声和唱诗班美如天籁的歌声。教堂建在小山上,地势较高,可以一览整个芽庄。

交通路线: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驴友评论:

1芽庄大教堂是芽庄挺有名的的教堂和修道院,适合带上伴侣一起来,值得一看,中国游客很多,感觉不错,出发之前看梦想旅行里大家的评价都挺好的,而且这里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当然尽兴喽。

2应该是一座有历史有故事的老建筑物,可惜我们的越南地陪阿全啥都讲不出,值得一看,游客很多,感觉很不错。

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虽然比不上欧洲的那些教堂,不过也是法国味儿十足的;教堂虽然没有什么颜色来装饰,缺陷的时分雄伟大气,去之前一直犹豫来着,但是因为是梦想旅行APP推荐的,之前这上边儿推荐的都是很不错的地方,所以我也还是去了,确实是没有让我失望,也难怪在梦想旅行上有那么多人推荐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5.龙山寺

走进建于19世纪后期的龙山寺 (Long Son Pogoda),仿佛走进了一所中国寺庙,寺内的汉字门联、龙纹雕柱等元素都透露着强烈的中国文化气息。寺庙历经修缮,现在还有很多僧侣在这里修行。龙山寺的后山处,爬上150级台阶,就看到一尊24米高的坐于莲花之上的白色大佛,俯视着众生的欢乐与忧愁。从侧边的小路下山,还可以看见另一尊白色的卧佛。运气好的话,会赶上参拜仪式,信众们席地而坐,虔诚礼佛,会让人内心平静下来。

交通路线: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从芽庄新咖啡出发,骑摩托车约需要15分钟(芽庄火车站的西北方向)

驴友评论:

1龙山寺是芽庄挺有名的的寺庙和神社,这里挺适合和孩子一起去,很值得去看看,让人心情不太美丽,景色很美,这座塔寺始建于19世纪,至今寺中住着和。

2mxtrip上排名不错,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有点晚了,没有逛尽兴,挺值得一去的,可惜影响了游览的心情,景色很美。

6.钟屿石岬角

电影《情人》邻近尾声时,男女主角站在海边的礁石旁,做最后的作别--这一幕的拍摄地,即是芽庄的钟屿石海滩。钟屿石岬角在芽庄城北,突起的岩石朝着大海的方向延伸,站在上面能够感受惊涛拍岸的震撼,风平浪静时,这里又是另一番浪漫味道。岩石两侧浅水细沙,无论是照相或是漫步在海滩,都值得来一趟。

地址:| Galliot Hotel, Tour Department, Nha Trang 650000, Vietnam

交通路线: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驴友评论:

1钟屿石岬角是芽庄蛮有名的的海滩海湾,风景不错,不值得去,租金挺便宜的,行程中各种景点不可或缺,这里又是朋友极力推荐,不去肯定是一大遗憾。

2驱走这一丝苍凉感以及后,我们向Resort出发去洗泥,这里风景不错,个人觉得值得去的,周边吃喝挺便宜。

7.芽庄I-RESORT别墅

芽庄I-Resort矿泥浴景区2013年被评为亚洲最佳建筑奖,I-Resort矿泥浴目下是芽庄地域可以提供豪华矿泥浴服务水平最高的矿泥浴中心。I-Resort度假区的矿泥是采自越南最好的采石场,整个度假区的建筑材料都来自天然,比如:木头,石头,椰子树叶等。来到度假区的客人不但可以享受放松和矿泥浴服务,景区优美舒适的环境也是一大看点,集合了亚洲地区度假村淳朴浪漫的特点,芽庄I-Resort矿泥浴度假村也是芽庄矿泥浴品牌的代名词,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完美的服务品质,热烈欢迎各地游人光临体验。

交通路线:市区打的500000盾左右

驴友评论:

1芽庄I-RESORT别墅是芽庄挺有名的的温泉胜景,值得一去,餐厅很不错很便宜,环境很好,在宾馆订的,到了以后再选的套餐,相当舒适,环境很好,吃得价格公道口味蛮好,足量的游泳池和沙滩椅,适合浪费一天时间放松的地。

2i resort酒店帮忙预定热泥浴是25万越南盾,直接在i Resort买票是23万越南盾,本地人也会去这里,早上八点多从洲际出发,打车二十分钟左右到达,人很少,泡完以后皮肤很滑~

8.100!Egg Mud Bath

非常有魅力的主题公园,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尝试很多事情,包含暖minerally浴场,喷雾剂,泥,池,瀑布......你能够花几个小时在这里放松和激励。这是有趣的一组。不要穿你最好的游泳选手!以及举办前项储物柜,贵重物品检查,租用毛巾和有变幻的客房和一些复杂的饰品和食物商店。有游泳池游泳。如果你有一个半天,推荐访问。

驴友评论:

1100!Egg Mud Bath是芽庄挺有名的的游乐场和主题公园,适合带上朋友一起来,乘坐的士比从市中心一路观光过来便宜得多,感觉花的不值得……,mxtrip上排名不错,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有点晚了,没有逛尽兴。

2去过芽庄所有的泥巴浴,我想这里是最好的。不是最时尚的,但性价不最高,而且不向其他一样拥挤。可做的事很多,不只有泥浴。游泳池瀑布和周围地区的风景很美,食物很值非常美味。最好的时间是在早上,基本上只有你一个人。但午餐时间或者之后,会有很多人来。在城市边缘,在去金兰机场的路上。给你自己帮个忙,一定要来看看这个好地方。 收起

9.芽庄国家海洋博物馆

芽庄国家海洋博物馆成立于1923年,是越南最早设立的海洋研究中心,这里留存了6万多种海洋生物标本,供游人参观。博物馆坐落在法国殖民时代建筑内的海洋研究所内,馆内到处游动着色彩缤纷的海洋生物。大厅两旁玻璃缸里,摆满浅海动物标本,如虾、蟹、海星、海参、牡蛎、海葵等。海洋器具展厅里,陈列品为著名海洋科学家考察时用过的仪器、设备和各种捕鱼工具。在实用海洋展厅内,陈列着从各个海洋捕获的有经济价值的鱼类、海兽、海鸟的肉、动物油、皮及其化学制剂,以及用于农业的鱼肥、可当饲料的鱼粉等。设在海洋博物馆地下室的水族馆是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在大大小小的玻璃缸里养着各种珍奇的海洋动植物,有的蛰伏沙底,有的遨游水中,形状怪异,色彩斑斓,令人眼界大开。在博物馆二楼的展厅里,参观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船模型。 收起

交通路线: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或者乘4路巴士到达;若从新咖啡出发,骑摩托车约需要15分钟。

驴友评论:

1芽庄国家海洋博物馆是芽庄挺有名的的动物园和水族馆,孩子一定会很喜欢这里,值得短暂游览,品种算丰富,门票倒是很便宜的,我是慕名而来的,之前看过相关的图片视频,有网友推荐这里,当时就一直想着来看看。

2我和朋友很兴奋地去看水族馆,但是到那后觉得并没有很吸引人。外部建筑还OK但是里面看着就像我们国家的随处可见的普通公园。这里提供给动物的空间很小,例如乌龟们在水池里过于拥挤。

10.珍珠岛

珍珠岛坐落于Hon Tre岛,在越南南端著名的中央海岸。岛上有六星级酒店 、戏水游乐设施、沙滩、水宫族、游乐场、商室街、美食村、晚上呈现半小时的水舞秀等。四周风景优美的山区和美丽的蓝色大海,点缀了椰子树,草地以及漂亮的植物和树木使海滨更加迷人。岛屿坐落在那儿,遗世独立,周临辽阔的大海,岛上的建筑很有地方特色,精巧而别致,漫步于环岛路,无尽的诗意!你绝对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

交通路线:坐船或缆车前往,在芽庄城区可以乘坐4路巴士前往芽庄城区最南端的Vinperal购票中心。购票地点即乘船地点。

驴友评论:

1珍珠岛是芽庄挺有名的的海滩海湾,海滩很美,缆车风景很不错,里面的餐饮价格合理,在梦想旅行上看到这里,就想来看看。

2门票是一票通,里面不用再二次购票了,泳池很美,海水很冰很凉很澄澈.

芽庄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它的美,是安静的美,是恬静的美,更是一种心旷神怡的美,我相信,只要你去过芽庄,你就一定会爱上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