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18•共创辉煌——海南云联惠年终盛典精彩落幕

    2018年1月27日,“赢战2018·共创辉煌”海南云联惠年终盛典在海口赛仑吉地大酒店盛大举行!海南云联惠董事长张晓艳、广东总部海南专员卢晓莲、海南各代理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等领导悉数到场,与全省三百余名云粉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会议开始前我们组织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团队拼搏拔河比赛。各代理公司之间相互较量,强强争霸,决出三强。比赛向我们展示了云联惠家人们都有狼的精神、熊的力气,定能在2018年的事业里永争上游!


    海南云联惠年终盛典以”不忘初心·共享未来”为主题,共分为回顾2017展望2018,表彰大会,集体晚宴和迎春晚会四大篇章。

    本次年度盛典由海南省公司和各代理公司董事长的致辞拉开帷幕。云联惠海南省公司董事长张晓艳在致辞中将2017年全省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

    经过一年的发展,海南省代理公司已在海南省公司发展十万余会员,超过700多家联盟商家,组织134场会议。自海南省代理公司成立以来,内部团队建设和外部市场拓展并行发展,以商学院授课的方式,在海南省范围内普及云联商业大系统知识,将“共享消费”理念植入海南大众心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计划惊喜出席的广东云联惠执行总裁姜乾圣先生因天气原因,无法莅临现场参与,隔空发来庆祝视频,向海南全省的云联惠家人问好,预祝海南云联惠年终盛典圆满成功!


    而为了让云联惠代理公司和代理商更好地适应2018年合法合规正确经营,海南专员卢晓莲对利用云联惠发展其他项目的无保障公司作出警示和提醒,同时发布行业代理机制,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措施,保障云联惠市场的健康、蓬勃发展。

    同时数位代理公司及联盟企业商家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了对新年新目标的期许,力图在新的一年将云联惠的事业发展得更上一层楼。



    本次盛典特别设置了表彰环节,颁发了包括优秀团队、讲师、会员、代理公司、联盟企业在内的多个奖项,表彰每一个为海南云联惠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及个人。在主持人宣布表彰的那一刻,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会议现场还有许多联盟商家的商品展示,向数百位云粉展示云联大系统与实业结合的强强联手。

    在全省董事长的祝酒词声中,全场三百余云粉家人们共同举杯,共享盛宴!

    27日晚上,海南云联惠省公司和各代理公司携手精心筹备的迎春晚会盛大开幕。在喜悦的气氛中,在场的嘉宾欣赏着由全省各代理公司带来的精彩表演,共同见证云联惠人多才多艺,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

    晚会伊始,全省各代理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一起精彩演绎两首大型红色歌曲大合唱《云联惠之歌》,其中融入了《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现场效果气势恢弘、振奋人心。

    在一声声慷慨激昂的高歌落下最后一个音节,全省领导代表向全世界的云粉家人拜年,祝福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这一份影像祝福将发送至世界,世界虽大,距离虽远,但全世界的云粉一条心,精神同在。

    一首首饱含真情的动听歌曲深入人心,一个个精彩节目使现场热度四射。其中,《不忘初心》歌曲恢弘,同时响应云联惠的初心与使命,我们新的一年依然跟随云联惠在正确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牢记使命,再谱华章!

其中,优美舞蹈《青瓷佳人》瞬间抓住全场眼球,让大家沉浸在极具韵味的艺术表演中,而代理公司重量级代表现场献唱《我在棋子湾等你》《谁的家乡美》《最炫民族风》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唤起了大家的真情流露,洗涤心灵的佛歌,儋州调声的互动另现场的气氛达到新高潮,所有人现场起立舞动,将整个晚会推至高潮!

    表演之余,还有互动小游戏和全场福利大抽奖!送出六十六份精美礼品,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最终由省云联惠全体员工一起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感恩所有云粉的相聚,感恩所有代理公司齐心协力筹备的年会,感恩所有总部领导及全省代理公司领导的支持,感恩2017所有云联惠人的奋斗!

    在一片欢欣鼓舞的庆祝浪潮中,精彩纷呈的晚会完美落下帷幕,同时也宣告着海南云联惠年终盛典正式结束。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省云粉们多才多艺的过人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家人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在新的一年里,海南云联惠将继续以不变的初心,与广大云粉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中赢战2018,共创辉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