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组织成员实力排名,合情合理!

NO.11飞段晓之三台

文/小李talk

飞段出身于有“忘却战争的村子”之称的汤隐村。汤忍者村是个随着战争消失而战斗力缩减的村子,但也是个有富饶自然资源的村子。忍者出身的飞段十分渴求战斗,因此对热衷和平主义的汤忍者村衍生出焦躁感。所以开始注意了新兴宗教“邪神教”,宗旨是必须杀害周遭的所有人!”这个“邪神教”的教义充满著肯定飞段的意志。

体术还可以,但是智商被压制,干掉阿斯玛,败于奈良鹿丸。

NO.10 黑/白绝晓之玄武

文/小李talk

第四次忍界大战带土制造了十万白绝,后来白绝本体被佐助杀死。黑绝是大筒木辉夜的意志,也是辉夜的第三个孩子;潜藏于忍界阴影,暗中修改宇智波石碑,导致斑错误的相信无限月读是通向和平的道路。黑绝本身战斗力不高,掌管晓组织的情报系统。后连同母亲辉夜被封印于六道-地爆天星。

NO.9迪达拉晓之青龙

文/小李talk

少年时期为了证明自己的艺术,而接受了众多的恐怖袭击任务,后因败于宇智波鼬而加入“晓”组织。宇智波佐助一战被雷遁克制,自爆而死。

能力:起爆粘土 土遁

NO.8大蛇丸晓之空陈

文/小李talk

因窥觑晓组织的秘密多次调查,被佩恩天道发现。大蛇丸因夺取轮回眼失败,转而加入晓组织。与宇智波鼬一战中被施以金缚幻术,切掉双手,从此退出晓组织。

能力:秽土转生 八岐之术 三重罗生门尸鬼封尽·解 不尸转生 以及蛇类忍术

NO.7角都晓之北斗

文/小李talk

飞段的搭档,能通过利用查克拉操控体内生出的黑色触手,从而夺取他人经络或心脏。包括自己的心脏,体内最多能够储存五个心脏,每个心脏都能变为用地怨虞形成的黑体怪物,其怪物能使用原心脏主人的术。

死于卡卡西抢人头的雷切。

能力:秘术·地怨虞 风遁·压迫 雷遁·伪暗 土遁·土矛 水遁·水幕帐 火遁·头刻苦

NO.6 赤砂之蝎 晓之玉女

文/小李talk

被誉为天才傀儡造型师,人称“赤砂之蝎”。风之国砂隐村顾问千代的孙子,幼年时其父母在执行任务时被“木叶白牙"所杀,内心无比孤独,后来在千代的教导下习得傀儡术,曾经制作名为“父”与“母”的两具傀儡以抚慰自己内心的孤独。

放水死于千代婆婆和小樱联手

能力:傀儡术(黑蚁、乌鸦、山椒鱼、三代风影、绯流琥)砂铁界法剧蚀流砫 赤秘技·百机操演

NO.5小南晓之白虎

文/小李talk

第二次忍界大战时雨隐村的战争孤儿,曾经和弥彦、长门一起接受过自来也的忍术指导。后来和长门一起被鸣人的真诚所感动,重新拾起了世界和平的信心。最终为了保护长门的遗体的轮回眼而被宇智波带土杀死。

能力:式纸之舞纸分身术 纸手里剑 神之纸者之术(6000亿起爆符)

NO.4干柿鬼蛟 晓之南斗

文/小李talk

原本是雾隐村的忍者,也是“忍刀七人众”的一员。擅长使用水遁及手上的异状大刀“鲛肌”进行攻击。由于体内拥有惊人的查克拉量,被称为“无尾之尾兽”。

因被体术克制,并且鲛肌不在手,败于迈特凯。

能力:水牢鲛舞之术 S 水遁·大蛟弹术 千食鲛 水牢术 象转之术

NO.3宇智波带土

文/小李talk

以宇智波斑的身份暗中操控着晓组织,说服长门收集尾兽,与小南一战获取了轮回眼的所在。只具备右眼万花筒的带土,瞳力强大,但攻击力不足,对战团藏两名根部成员以断掉一只手取胜,因忌惮宇智波鼬而没有对木叶出手。

能力:神威(近距离转移和穿透) 木遁(初代细胞)火遁(宇智波标志)

NO.2宇智波鼬晓之朱雀

文/小李talk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宇智波一族,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族中的天才忍者,实力高超,擅长幻术。 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接受了木叶上层给予的将宇智波一族灭族的任务,之后加入晓组织做木叶的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亡。

能力:月读天照须佐能乎写轮眼幻术火遁术

NO.1 长门(佩恩六道)

文/小李talk

漩涡一族的后裔,晓的首领,继半藏之后雨隐之村的新一任首领。拥有宇智波斑所给予的轮回眼,是佩恩六道的操控者。原为第二次忍界大战雨隐村的战争孤儿,在识别了小南和弥彦后跟随自来也学习忍术。一生经历了父母双亡及弥彦之死两大痛楚,决定在痛苦的轮回中孕育和平。后被漩涡鸣人感化,重拾少年时期的梦想,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佩恩袭击木叶一战中死去的人,将自己的意志托付给鸣人后力竭而亡。

能力:神罗天征 万象天引 地爆天星 修罗道 人间道 地狱道 饿鬼道 通灵之术·轮回眼 外道·轮回天生术 雨虎自在术 幻龙九封尽 象转之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战争,是源于第四次忍界大战后的余波;木叶飞舞之处,伴随生生不息之火的,还有映火摇曳的影。 “你到...
    粟芒阅读 2,922评论 0 5
  • 冬风萧萧,夹着雪花吹打着影岩。云层遮住了月光,村子被黑暗笼罩。街灯黯淡,不停闪烁着。这样的光景下,明日的庆典也似乎...
    破空玄鸟阅读 506评论 0 2
  • 今天很难过。不想说话。
    碎碎碎发随风吹阅读 329评论 0 0
  • 折腾了两个晚上,将原来存放在 GitHub Pages 上的博客文章全部手动迁移到了托管于「日常」的 Ghost ...
    Momo_Kong阅读 999评论 0 2
  • “啊” “小姐怎么了怎么了” “哦,没事,我梦到不知谁推了我一把,害我从云上掉下来了,鹿鹿我跟你说,我这个梦啊.....
    一条红烧鱼呦阅读 276评论 0 1